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肉票 結果共317筆

  • 【破案一線間】商人遭綁33天 學校鐘聲敲響生機!

    民國93年,發生當時台灣治安史上,歷時最長的綁架案件!板橋一名商人遭綁架,綁匪要求700萬贖款,最後降為400萬。警方趁取款時逮捕兩名主嫌,但他們卻否認犯案,更不願供出肉票被藏匿地點。最後警方是如何靠著學校鐘聲,尋獲並救出被囚禁長達33天的被害商人?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3/27 21:08
  • 險礁偶像劇爆紅 海巡驚險救肉票

    夏姓台商遭綁53天,最後被丟棄在無人島「險礁」,這裡,曾因偶像劇「原味的夏天」取景,而聲名大噪,藍天下的碧海白沙,還有浪漫小屋,十分夢幻;不過這島上的民宿,只在夏天開放,冬天風浪大,加上暗礁多,大船根本難以靠近,海巡人員接獲肉票打手機求救後,可是靠著漁民的舢舨協助,才順利把人給救回來。
    2011/03/02 12:32
  • 台商被綁索4億 困53天遭棄無人島

    大陸一名夏姓台商1月8號在家門口遭人綁架,對方一開口就要求9千萬人民幣,也就是新台幣4億元,家屬殺價後匯了1億多元台幣給綁匪,但台商還是沒有被釋回。在苦等不到肉票的情況下,家屬報警處理,警方擔心有危險,決定兩岸同步行動抓人,共9人落網!可能其他嫌犯擔心事蹟敗露,也受不了跟肉票東躲西藏的日子,於是3月1日凌晨,就將被害人丟在澎湖的無人島上,臨走前還不忘丟下一隻手機,讓他對外求救,直到8個小時過後,海巡船隻前來救援,才結束驚魂。
    2011/03/02 12:05
  • 驚魂53天!歹徒索4億 台商無人島獲救

    台海兩岸警方聯手破獲一起台商的擄人勒贖案,今年1月初一名廣州的夏姓台商遭歹徒綁票勒贖,向被害人家屬勒索4億元台幣的贖金,家屬雖然付出1億元台幣給歹徒,但仍然苦等不到肉票獲釋,台灣刑事警察局和大陸廣州公安聯合辦案,逮捕到其中兩名主嫌,供出夏姓台商被安置的位置,也才讓台灣警方終於在澎湖公海的無人島上成功救出肉票!
    2011/03/02 00:11
  • 超烏龍綁匪 放了肉票才想拿贖金

    高雄縣茄萣,一名36歲的毒癮犯,成了警方看過最烏龍的綁匪,他在昨天早上一處國小附近,以摺疊刀帶走一名10歲國小男童,再打電話給家長要求20萬贖金,覺得自己目的達成的綁匪,就把小男童給放了,接著再前往約定地點拿錢,自然是被警方一舉成擒,這起綁架勒贖案只花了1個多小時,宣告偵破。
    2010/12/12 12:26
  • 前法官喬土地糾紛 反綁封嘴成肉票!

    台南一名林姓前法官,幫友人協調土地糾紛,跟蔡姓餐廳老闆相約談判,沒想到竟然在餐廳後方的祕室,被蔡老闆找來的7、8名蒙面黑衣人,將他們雙手反綁、膠帶封嘴,控制行動,還逼迫簽下不得介入調解的悔過書,整個挾持過程,都被被害人暗中錄影,交給警方查辦。
    2010/11/03 19:26
  • 昔日肉票詐欺犯 受害老農逼上絕路

    台中一名詐欺犯,假裝財政部官員取信被害人,騙他們投資,詐騙金額保守估計超過10億元,今年5月,還有被害人綁架李姓詐欺犯,逼他還錢,獲救後不肯透露金錢流向,現在有受害者被騙了2千多萬,也賠上祖產土地,被逼上絕路,現在有30多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希望法官能幫助他們,討回那些錢。
    2010/10/30 12:16
  • 「學生當肉票」 家長控教練要招待埋單

    真的有這麼離譜的事?嘉義縣東石高中棒球隊總教練高建文等人,遭應屆畢業學生家長投訴,說他們把「學生當肉票」,用各種理由,要家長請喝花酒、性招待,否則就將小孩退隊,看著孩子棒球夢因此破碎,家長氣不過,決定控告校長劉永堂和教練高建文背信、貪污,求償500萬元;校長劉永堂說,已經解聘3名出問題的外聘教練,但教練高建文只坦承和家長喝酒,否認性招待。
    2010/07/21 12:34
  • 「肉票」變詐欺犯 開280億芭樂票收押

    警方掃蕩陳任邦黑幫集團,在監控黑道兄弟下,意外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這名被拘禁虐待43天的李姓肉票,在獲救後,馬上從「被害人」變成「詐欺嫌犯」,遭到收押。看到涉嫌詐財的李姓被害人,上了新聞,不少受害者跑到台中市刑大討公道,有人還拿出金額高達280億元的「國庫專戶存款支票」,就是這張「芭樂票」,讓被害人相信他很有本事,才會投資受騙。
    2010/06/01 12:03
  • 肉票遭電擊、炭燒 勒贖1.5億、囚43天獲救

    台中市發生角頭老大擄人勒贖案!中生代黑道大哥陳任邦,他的媽媽遭到一名李姓男子詐財6千萬元,憤而在4月18日找人把李姓男子擄走,勒索1.5億元贖金,肉票不只以手銬囚禁在廁所內,以監視器監控一舉一動,還極盡凌虐,又用電擊棒,又用燒紅的木炭燙身體,用槍柄毆打,時間長達43天,警方兵分14路搜索,在台中縣沙鹿攻堅救出肉票。
    2010/05/31 18:00
  • 黑幫擄人電擊、毆打凌虐 勒贖1.5億

    台中市發生角頭老大擄人勒贖案!中生代黑道大哥陳任邦,疑似不滿妹婿遭一名李姓男子,詐財數千元,在4月18日,找人把李姓男子擄走,勒索1.5億元贖金,肉票不只以手銬囚禁在廁所內,以監視器監控一舉一動,還極盡凌虐,用電擊棒,又用燒紅的木炭燙身體,用槍柄毆打,時間長達40多天,警方兵分14路搜索,在台中縣沙鹿攻堅救出肉票。
    2010/05/31 12:01
  • 弭治安差 中市警破擄人勒贖集團

    近來台中市槍擊案頻傳,警方全力掃盪,也在晚間破獲以陳任邦為首的擄人勒贖集團。警方也表示,因為這一幫人平時在台中縣經營簽賭網站,不滿被詐騙坑錢,就將騙錢男子綁架,向家屬勒索,警方長期監控,順利攻堅,救出肉票,逮捕11名嫌犯,起出1千萬贓款及多本帳冊。
    2010/05/31 00:55
  • 男遭狗鍊捆綁拘3天 警冒大雨救人!

    屏東內埔地區,昨天下午2點多是雨勢最大的時候,警方卻冒著大雨,及時救出一名肉票!他是販售人頭支票的嫌犯,2名綁匪以購買支票為由,約他見面時擄人,再將他用狗項圈及鐵鍊綁著,拘禁在廢棄空屋的廁所內,只給水喝、不給東西吃,整整三天兩夜,並兩度向他女友勒贖,總共5百多萬的贖金。
    2010/05/24 17:30
  • 肉票遭狗鍊捆綁3天 警冒雨救人!

    屏東地區昨天大雨滂沱,警方冒著大雨,及時救出一名肉票!他是販售人頭支票的嫌犯,兩名綁匪以購買支票為藉口擄人,將他用狗項圈及鐵鍊綁著,控制在廢棄建物的廁所內,只給水喝不給東西吃,整整3天2夜,並兩度向他女友勒贖總共500多萬的贖金。
    2010/05/24 11:55
  • 扁還押! 裁定最快下週一出爐

    高院審理扁案,昨天召開最後一庭,言詞辯論終結,除了訂6月11日宣判以外,還同步召開羈押庭,前總統陳水扁跟法院保證,一定會將瑞士7億匯回來,還以肉票形容自己,說如果付不出贖金,就有可能遭到撕票;不過庭訊結束後,法官還是先將陳水扁還押,預計最快在下週一,就會有裁定結果。
    2010/04/10 07:05
  • 放血放到死!商人遭綁 竟是熟人下的手

    台南縣傳出商人遭綁架的案件,嘉義的陳姓商人,到台南縣東山鄉做生意後失聯,隔天凌晨家屬接到勒贖字條,要求2千萬的贖金;只是綁匪還沒拿到贖金,就放走了肉票,警方追查,發現策劃綁架的,居然跟被害人認識,原來嫌犯欠下被害人父親100多萬元,被害人一直都沒有向他要回,現在居然還綁架這名曾經借錢幫助過他的恩人兒子,被害人家屬氣得大罵。
    2010/02/10 12:08
  • 綁台商勒贖3千萬 台、泰警聯手救人

    刑事局和泰國警方,聯手偵破一起台商遭綁架的案件,日前一名鄧姓台商帶著一家四口到泰國考察,卻遭到不明人士綁架,向家屬勒索3千萬,對方要求台商的太太,從新加坡匯款到泰國,才願意放人;刑事局在第一時間通報泰國警方,透過通聯記錄,鎖定肉票位置,攻堅救人,赫然發現竟然還有一名台商也被歹徒綁架勒贖,囚禁至少半個月。
    2009/12/15 22:47
  • 第一代金錢豹董座遭擄 損失2千萬

    刑事局聯合中國公安,破獲一起台商遭擄勒贖案,肉票是中國第一代金錢豹餐廳的董事長,合夥人以討論金融MOU為由,將他誘騙回台後綁架,不只囚禁他5天毆打凌虐,還搜刮他價值2千多萬台幣的金錶、現金等財物,直到朋友交付700多萬贖金才遭到釋放,還好在兩岸的6名嫌犯已經全數落網。
    2009/11/10 21:08
  • 跨海救人 台菲警聯手斃匪救菲台商

    刑事局和菲律賓警方,共同偵破一起台商綁票案!一名在菲律賓經商20多年的高小姐,2天前在馬尼拉自家門口,遭到4名歹徒連車帶人強行擄走,隨即帶往山區民宅囚禁,期間綁匪要求家屬支付大約新台幣1400萬贖款,家屬一方面和綁匪協商降低贖款,一方面報案,警方終於成功救出肉票,也隨後在市區擊斃6名反抗的綁匪,完成這場跨國救援行動。
    2009/10/10 18:04
  • 燒臘店擄人案 家屬付85萬釋肉票

    彰化市上個月底發生持槍擄人案,一名男子和人談堆高機生意,疑似發生糾紛,在燒臘店被人抓走,原本對方要求男子家屬付新台幣150萬元才肯放人,結果討價還價,最後以85萬元成交,整個過程警方無從介入,男子平安獲釋後也沒多追究,只想私了。
    2009/10/06 12:28
  • 遭綁密室18年 肉票幫綁匪生2子

    18年前遭綁的肉票,18年後居然奇蹟似地復活現身,而且還幫綁匪生了2個小孩!這個離譜的綁架案件震驚全美,18年前年僅11歲的女孩遭到綁架,綁匪將她藏匿在自家後院的一間隔音房,讓外界聽不到呼救聲,這一關就是18年,女肉票因為遭到性侵,還幫綁匪先後生了2個小孩。
    2009/08/28 17:59
  • 肉票狠丟公墓 綁匪勒索1500萬

    宜蘭地區發生綁票事件,歹徒擄走冬山鄉地方望族的兒子,開價1千5百萬贖金,後來擔心事跡敗露,不但把肉票丟在「墓仔埔」,還把至少有80公斤重的被害人,高掛在2公尺高的鐵桿上,再通知家屬救人,贖金並未拿走,最後員警抓到7名嫌犯,主嫌和被害人表哥原本還是朋友,可能早有計畫害人。
    2009/07/10 12:20
  • 美軍擊斃3海盜 遭綁船長獲救

    日前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的美國貨輪船長,週日終於在美軍的搶救行動中安全獲釋,美軍特種部隊在歐巴馬的授權下,圓滿完成整個攻堅行動,不但擊斃3名海盜,還毫髮無傷的救出肉票船長,為了防範再有船隻遭到海盜挾持,美國和日本已經展開房海盜的模擬演練。
    2009/04/13 14:39
  • 〈快訊〉年節前夕 小五生遭綁今晚獲釋

    過年前夕,屏東里港傳出擄人勒贖案! 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17日傍晚遭到歹徒綁架,向家屬要求1百萬贖款,今天晚間家屬付出60萬元後,肉票安全釋放,但綁匪逃逸,警方目前正追緝歹徒!
    2009/01/19 23:00
  • 高鐵外遭擄2天 女大生機警脫困

    一名20多歲的女大學生,前天晚上在高鐵烏日站附近等人時,遭3名歹徒強拉上車,歹徒向她的家人要提款密碼不成,隨後把肉票載到南投,今天凌晨,被綁架的女學生趁著看守她的歹徒在車上熟睡時,逃出車外向路人求救,平安脫困,警方研判應該是隨機擄人案件,正在循線追緝綁匪。
    2008/12/07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