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狗鍊捆綁拘3天 警冒大雨救人!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內埔地區,昨天下午2點多是雨勢最大的時候,警方卻冒著大雨,及時救出一名肉票!他是販售人頭支票的嫌犯,2名綁匪以購買支票為由,約他見面時擄人,再將他用狗項圈及鐵鍊綁著,拘禁在廢棄空屋的廁所內,只給水喝、不給東西吃,整整三天兩夜,並兩度向他女友勒贖,總共5百多萬的贖金。

下午2點多,內埔鄉大雨滂沱,以每小時21公釐的驚人雨量來襲,但員警救人的行動,一刻也沒耽擱。員警:「把被害人關在小房間內,關在廁所。」

你沒看錯,被害人就像狗一樣,頭套項圈、手腳上了鐵鍊,被捆綁在這個廢棄空屋的廁所內,三天兩夜沒東西吃、只給水喝。屏東分局副分局長吳火鎮:「用這鐵鍊然後加鎖,把他鍊在脖子上,包括身體把他團團圍繞著,根據嫌犯供述,這3天內只有供他喝水,沒有讓他進食。」

原來被害人專門販售人頭支票,2名嫌犯假藉要購買支票,約他到麟洛運動公園碰面,一見到人,立刻把他押上車,帶到偏僻的空屋內拘禁,向他女友勒贖10萬元後,不滿足,還要求再拿出5百萬贖人。吳火鎮:「他還要降為300萬,要他另外供出6把手槍。」

肉票被當狗一樣,拘禁在狹窄的廁所內,三天兩夜沒進食,還好警方在內埔鄉雨勢最大的時候,冒著大雨,及時把被害人救了出來,也順利逮捕2名凶殘的擄人勒贖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97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