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臘店擄人案 家屬付85萬釋肉票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市上個月底發生持槍擄人案,一名男子和人談堆高機生意,疑似發生糾紛,在燒臘店被人抓走,原本對方要求男子家屬付新台幣150萬元才肯放人,結果討價還價,最後以85萬元成交,整個過程警方無從介入,男子平安獲釋後也沒多追究,只想私了。

彰化市區這家燒臘店,就是上個月底,56歲王姓男子被擄走的地方,當時3名歹徒在店內開槍,光天化日下把人押走,直到10月2日中秋節前一天,王姓男子才獲釋。警方:「我們查證,男子是在大甲鎮瀾宮附近獲釋。」

這起持槍擄人案,警方原本朝毒品糾紛偵辦,但事後追查,男子被擄走前,曾和人約在中山高彰化交流道談堆高機生意,疑似發生糾紛,對方找人把男子擄走,原本對方向家屬要求150萬元贖金才肯放人,但雙方討價還價,最後只付85萬,男子獲釋後隨即就醫。警方:「我們檢視被害人的傷勢,他是左小腿有一槍貫穿。」

警方表示,王姓男子腳上的傷,應該是被擄走當時反抗才會受傷,隔了3天就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男子到底為了什麼糾紛才被抓走,他卻都避重就輕似乎有所隱瞞,警方目前只掌握有6名歹徒涉案,全力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槍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0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