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持槍擄人 結果共30筆

  • 光7月! 全台7起槍擊、持槍擄人案5人命喪槍下

    全台槍響四起!7月份都還沒過完,北中南都傳出槍案和持槍擄人事件,南投生技公司加上台中滷味攤槍案,兩件就奪走5條人命,台中市更是連兩天開槍,讓警方不得不啟動肅槍專案,強力掃蕩,警政署補充,黃明昭署長上任後,截至26日,已經查緝120枝槍械,並破獲4處改造工廠。
    2022/07/27 13:24
  • 辦案遭關鐵捲門阻撓 警被「關」40分鐘才脫困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年1月中旬受理一起疑似持槍擄人案,警員前往轄區內的開發公司調查時,卻遭對方關鐵捲門阻擋,其中1名警員更受困鐵捲門與內部鋁門之間長達40分鐘,直到警消到場破門才脫困,警方事後傳訊相關人員,全案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函送偵辦。
    2022/05/05 13:11
  • 阿姆斯特丹發生持槍擄人案 嫌犯遭警車撞擊傷重不治

    一名27歲男子昨天在首都阿姆斯特丹一處熱鬧廣場,攜槍闖入一家蘋果專賣店並挾持多名人質,荷蘭檢方今晚表示,這名男子在醫院傷重不治。
    2022/02/24 12:37
  • 還錢來!太陽會持槍擄人 當「人形標靶」凌虐

    黑幫暴力討債,不給錢就押人凌虐!天道盟太陽會,綽號傑哥的幹部,長期靠暴力討債和販毒維生,要不到錢就會把被害人押走毆打。有人甚至被當成人形標靶,遭鋼珠彈射擊全身瘀青,警方調查,目前已有八人受害。
    2022/01/17 19:04
  • 疑為200萬賭債!3煞當街「持槍擄人」 警網圍捕險遭衝撞

    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對夫妻昨天上午開車到一半,遭到3名惡煞攔下,對方持槍把丈夫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展開圍捕,還差點遭到對方衝撞,調查發現3名嫌犯都是北聯幫成員,其中2人逃逸,這回似乎為了幫大哥討債,設局被害人。
    2021/12/02 13:10
  • 持槍擄人!摩鐵拘禁討債 6惡煞繞路躲警

    桃園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財務問題,昨天(22)晚上遭林姓男子等人持槍擄走,先帶去林口,再帶到新北萬里區一家汽車旅館拘禁。不過在員警追查下,9小時後順利逮捕嫌犯、人質平安,而市長鄭文燦也特別慰問員警、關心案情。
    2021/11/23 18:32
  • 疑500萬糾紛 強擄砂石車行4司機主嫌落網

    日前獨家報導在雲林四湖發生擄人案件,警方在先在當天救出被害人,兩天後也宣布破案,主嫌黃姓男子疑似和合夥人有金錢糾紛,找不到人談判,竟然持槍擄走砂石車行的四名司機,事後員警還查扣多支改造手槍和毒品。
    2021/09/11 23:17
  • 男嗆代辦員!擅替友辦信用卡 竟持槍擄人

    有嫌犯疑似鎖定信用卡代辦員,設局逼簽本票!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專門幫「信用評分」較低的人申請信用卡,蔡姓主嫌誆稱自己有好多朋友,都想要辦卡,先假意介紹給對方認識後,再找藉口,說不滿代辦員沒透過他,私下聯繫,氣得約談判碰面,強押擄人再丟包,警方事後循線攻堅,逮捕三人!
    2021/01/04 13:31
  • 昔被稱「股市黑衫軍」 至尊盟今涉暴力討債

    持續追蹤這個暴力討債公司!帶頭的李姓主嫌,在外自稱是「至尊盟」大哥,甚至在前會長陳文將過世後,他還在臉書說,自己知道該怎麼做,儼然有接班人的氣勢,但看看過去,至尊盟的大哥們,因為懂操盤,被稱為「股市黑衫軍」,多次鎖定上市上櫃公司,強行介入股東會,還曾當街持槍擄人勒贖,但世代交替,年輕一輩做主,大多從事暴力討債。
    2020/11/10 19:59
  • 嫌犯溪邊釣魚被逮 持槍恐嚇販毒3地犯案

    台中偵六大隊,19日結合彰化員林分局,在南投仁愛鄉的溪谷,逮到一名游姓主嫌,他涉嫌持槍擄人,還有販賣毒品,以及偽造刑警證件等罪嫌,跟龍姓嫌犯還有其他同夥,一共4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08/26 13:12
  • 替友還債拿假鈔應急! 男遭4債主持槍擄走

    高雄前鎮發生持槍擄人案件,雙方相約談判償還200萬元債務,沒想到還沒還錢就發生口角,4名債主直接亮槍把人擄走,但警方火速攔到人車,被害人卻很低調,原來他也帶有槍枝,甚至原本還想用200萬的假鈔替朋友還錢。
    2019/12/13 13:22
  • 快訊/喬債!高雄男約談判遭擄 警出動圍捕攔截 

    昨天晚間在高雄發生擄人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苓雅區有人持槍擄人,警方立刻出動圍捕,10分鐘內就順利攔到犯案車輛,立刻逮捕車上4人,後來'經過了解是因為債務問題,但是相關案情,目前仍在深入追查。
    2019/12/13 08:11
  • 趁隙傳訊息求救!毒犯持槍擄人 女遭囚禁摩鐵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翁姓女子,日前拒絕31歲李姓男子追求,沒想到8日上午,她走路上班途中,被李姓男子持槍強押上車,載往南投埔里一家汽車旅館,直到凌晨,翁姓女子趁嫌犯睡著時,傳訊息向家人求救,警方啟動快打部隊,成功破門逮人,救出翁姓女子,並在棉被上找到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
    2019/05/09 18:48
  • Cosplay上街持槍擄人 民眾見狀嚇壞報警

    手遊迷在路上cosplay拍照,最後卻到了警局!原來他們為了模仿遊戲角色,持槍挾持人質,嚇壞一旁民眾,以為是情侶吵架,趕緊報警處理。
    2019/02/15 13:16
  • 又是在拍片! 停車場持槍擄人嚇壞民眾

    公眾場合有人持槍擄人,又說是為了要拍微電影!在北部一處停車場,民眾報案目擊一起擄人案嚇得報警,警方獲報後大陣仗前往救人,都準備要攻堅抓人了,這群人才趕緊大喊,說他們是大學生為了交視覺傳播作業,設計持槍擄人橋段,雖然大學生不斷澄清解釋是假槍不是真的,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社維法,大學生還是被移送法辦,因為下回如果有黑道尋仇也這樣辯解,恐怕影響社會治安。
    2019/02/01 18:42
  • 碰!碰!碰!汽旅槍響 嫌犯拒捕飲彈身亡

    彰化一名39歲洪姓男子,上個月涉嫌開槍擄人未遂,之後持槍逃逸,警方發現他投宿汽車旅館,攻堅圍捕,嫌犯持槍拒捕,警方對空鳴2槍,槍戰瞬間即發場面緊繃。嫌犯說不想再回監牢,打了3通電話,向家人朋友道別交待後事後,突然朝自己開槍飲彈身亡。
    2018/06/03 18:38
  • 碰!碰!汽車旅館槍響 嫌犯拒捕飲彈身亡

    彰化一名39歲洪姓男子上隔月涉嫌開槍擄人未遂,之後持槍逃逸,昨天下午警方發現他投宿汽車旅館攻堅圍捕,嫌犯先開了2槍,槍戰瞬間即發,最後他抵住太陽穴飲彈身亡。
    2018/06/03 13:51
  • 「不給錢炸死妳」持槍擄人 綁火藥筒劫財

    囂張嫌犯擄人綁煙火火藥筒,揚言不給錢炸死妳!彰化一名王姓嫌犯去年9月犯下持槍擄人搶劫案,當時被快打部隊逮捕,結果警方發現他不只犯下一件,甚至還學電影恐怖分子,綁煙火火藥筒在被害人身上,佯稱是遙控炸彈,遭台中高分院起訴,判刑10年。
    2017/09/23 13:38
  • 賺億元出書房仲名人 涉嫌教唆持槍擄人

    曾經出過書,自稱在30歲之前賺到一億元的房市名人李姓男子,現在被警方懷疑涉嫌教唆持槍擄人施暴,因為投資失利虧損千萬元,其中跟著賠錢的蘇姓嫌犯,他預謀將負責炒股的被害人,持槍強押到偏僻工寮,用電擊棒施虐恐嚇勒索。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李姓男子被懷疑幕後教唆指使,以一百萬元交保候傳,對於扯進持槍擄人事件,李姓男子在臉書上否認,自稱一切跟他無關。
    2017/07/05 12:00
  • 新娘不是我!前女友找來6壯漢 婚禮當眾擄走新郎

    男女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這個問題見仁見智。但日前在印度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名女子得知前男友即將結婚,頓時醋勁大發,竟找來6名男子,直接在對方婚禮上持槍擄人,嚇壞在場所有賓客。警方獲報之後,花了一天才找到男子,並且順利逮捕這名女子。
    2017/05/20 23:02
  • 出獄男行善捐物資 持槍擄人未遂破功

    彰化溪州一家工廠女秘書,上午上班停好車,遭歹徒鎖定,持槍要挾持,女秘書機警逃離馬上報案,警方快打部隊兩分鐘趕到現場,歹徒還在附近徘徊,馬上落網,警方在他隨身包包搜出道具槍枝,手銬,還有疑似爆料物等危險物品,一度還擔心有爆裂物,要出動防爆小組,35歲的王姓嫌犯是工廠離職員工,觀察員工上班會在路邊停車,守在附近隨機擄人。
    2016/09/02 20:01
  • 茶商遭擄!妻付25萬贖金 夫丟包獲釋

    南投埔里發生擄人勒贖案!一對經營茶葉生意的茶商,清晨5點出門運動,一打開住家鐵門就遭到2名戴頭套的歹徒持槍擄走,之後打電話勒索800萬,家屬討價還價,敲定25萬,太太帶著贖金到歹徒指定的正德大佛下丟包,沒多久茶商就被釋放,由於擄人過程都是用茶商手機打電話,警方循線逮捕2名歹徒,他們和茶商的兒子相識,認為被害人家境優渥,於是策畫擄人。
    2013/09/12 11:50
  • 綁架建商 癌末綁匪稱「死前要幹一票」

    新竹縣昨天發生一起持槍擄人勒索案,四名男子持槍綁架一名正要上班的建商,不僅毆打被害人,還強迫簽下500萬本票,所幸員工機警記下車號報警,警方在短短兩小時內,順利救出被害人。主嫌落網時還供稱,自己是鼻咽癌末期病患,已經來日無多,想再死前大幹一筆,加上3年多前和被害人有債務糾紛,所以想報復,但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到。
    2010/12/15 10:18
  • 綁架建商 綁匪罹癌稱要「幹一票」

    新竹縣今天發生一起持槍擄人勒索案,4名男子持槍綁架一名正要上班的建商,不僅毆打被害人,還強迫簽下5百萬本票,所幸員工機警記下車號報警,警方在短短2小時內順利救出被害人。主嫌落網時還供稱,自己罹患鼻咽癌,想在死前大幹一筆,但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到。
    2010/12/14 23:16
  • 男子持槍擄人奪車 警匪爆發槍戰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強盜擄人案件,一名租車公司的司機,開著賓士車到關渡準備載客時,一名持槍歹徒突然從路邊衝出來,先制伏司機,再將人車押走,歹徒先在八里將人質釋放後,往淡水方向逃逸;警方獲報,根據賓士車的GPS定位系統,鎖定搶匪下落,沒想到雙方爆發槍戰,嫌犯趁機逃逸。
    2010/07/12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