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綁架真謀殺? 未拿贖金先撕票棄屍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6 18:21

台中施姓富商被綁架撕票,謝姓主嫌在綁架當天,打完電話後就直奔台南山區,直接殺人棄屍,沒有拿到贖金,就立刻出境逃往泰國,跟一般綁匪都會先挾持肉票、和家屬斡旋拿贖金完全不同,加上中部道上兄弟傳言,施姓富商靠電玩和簽賭起家,有金主跟他合夥投資慘賠收場,但他卻賺大錢,可能因此與人結怨,種種跡象,顯示綁架可能只是煙霧彈,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將他殺害。

TVBS記者張子銘:「台中市這家遊藝場,外傳就是施姓富商過去經營過的電玩店,但道上兄弟都說,施姓富商經營賭博網站,電動玩具賺取偏門,卻幾乎都不跟道上兄弟往來。」

道上兄弟傳言,施姓富商對道上兄弟,該有的禮數都沒有,被認為不夠大方,甚至說話不算話,加上有傳言,金主跟他一起投資慘賠收場,但他卻是賺大錢,可能因此與人結怨。

台中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周結義:「根據我們目前調查結果,他是謝嫌一個人來主導,並沒有發現所謂,幕後的藏鏡人。」

警方一再否認,幕後有藏鏡人主使,但主嫌謝源信綁架撕票後,沒有拿到錢就跑到泰國,跟一般綁架案,嫌犯都會預留挾持時間,跟家屬斡旋,交付贖金等狀況完全不同,嫌犯打完勒贖電話就殺人棄屍,顯然這起綁架案,嫌犯早就預謀殺人。

另外檢警發現,主嫌在多年前因為生意失敗,曾在自己臉書上寫下,做人必須賺大錢,只要有錢就什麼都沒關係等,但計劃綁架,沒有拿贖金,還跟人借5萬,就逃亡出境到泰國,跟本不像是為錢下手,也因此外界推斷,這是一場以綁架為煙霧彈,拖延警方偵辦的謀殺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撕票#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80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