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撕票 結果共239筆

  • 觀旅新體驗!「倫敦電視塔」將成精品飯店

    全球旅遊觀光從谷底回彈,新景點如雨後春筍冒出,埃及首次開放「開羅大城堡區」的一塊全新部分,包括兩座半圓形的塔樓,供旅客參觀;美國第三大飯店業者(MCR Hotels),買下英國知名地標「倫敦電視塔」,將打造精品旅宿體驗。至於中東的杜拜機場,去年遊客量則大增超過三成,推動國內經濟復甦。同樣吸引觀光客湧入的,還有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但也傳出不少男性旅客,使用約會軟體,被捲入綁架下藥,甚至撕票事件,駐波哥大美國大使館一月已發布安全警示。
    2024/02/22 19:54
  • 國中突被送出國! 余祥銓爆「扯上白曉燕案」揭驚悚隱情:我們是第二

    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小元寶」到來,夫妻倆喜極而泣,余祥銓除顧家外,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日前他登上《阿姐萬歲》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
    2024/01/17 12:36
  • 2024大選/吳欣盈投完票「神來一比」遭檢舉 這麼解釋:為台灣加油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一早各投開票所就湧入不少投票民眾,過程中也發生不少撕票、比選舉號次等違規事件,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日上午去投票時,投完後對鏡頭比讚遭民眾檢舉,對此,北市選委會回應,接到民眾檢舉案件都會交由監察小組依法處理。
    2024/01/13 15:28
  • 桃園平鎮2起投票違規!1婦拍給兒看 另一人油墨弄髒票撕毀

    桃園平鎮區今(13)日上午發生2起投票違規事件,一名七旬徐姓老婦攜帶手機要拍攝其選票給兒子看,當場遭監察委員制止;此外,另一名七旬趙姓老婦的選票遭紅色油墨弄髒,於是在圈票處內撕毀選票,這2起事件後續都交由桃園選委會選監人員依法裁罰。
    2024/01/13 15:18
  • 昔嗆廢死影片被挖!白冰冰轟「踩屍體談理想」:繳稅金養死刑犯

    綜藝大姐白冰冰女兒白曉燕,不幸於1997年遭綁架撕票,時常發表反對廢死意見。適逢總統大選,她2018年反廢死的影片近期被網友挖出瘋傳,痛批支持廢死者是踏在受害者屍體上談理想。
    2024/01/12 11:20
  • 喜劇演員「異國網戀」遇詐騙遭撕票 身中逾10刀陳屍峽谷

    有名亞裔美籍喜劇演員近期前往哥倫比亞旅遊時,在社群軟體上結識女網友並獨自出門與其約會,沒想到「一去不復返」、遭到綁架並撕票,最終被發現身中數刀、陳屍山谷中,也成為當地多起外籍人士遭謀殺的最新案例。
    2023/12/14 14:58
  • 當年8號分機追捕!擄人撕票逃亡20年 嫌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警方去年4月抓到一名巫姓通緝犯,一查發現他竟然是在21年前,犯下轟動一時的擄人勒贖燒死肉票的重刑犯,一度被刑事局列為「8號分機」要犯名單,當時一夥4人只剩他長期逃亡,落網後最高法院維持一二審判決,判處巫姓嫌犯無期徒刑定讞。
    2023/11/13 18:40
  • 擄人勒贖千萬還放火燒死肉票 他逃亡20年高雄騎車落網判無期定讞

    在民國91年涉嫌參與擄人勒贖撕票案的55歲男子巫秋標,在主嫌以及其他共犯落網後,遭通緝後四處為家躲避追查。去(111)年4月,巫男在高雄騎機車時遭攔查,逃亡20年後終於落網。一、二審依擄人勒贖且故意殺人、結夥3人以上強盜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維持歷審見解,全案定讞。
    2023/11/13 13:48
  • 鬧區犯案!韓首爾江南區綁架撕票案 犯案過程監視器全錄下

    南韓首爾精華地段「江南區」,上星期一名女子當街被綁走還遭到撕票,而且綁匪在大街上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結果警方迅速鎖定五位涉案嫌犯,而且已經逮捕其中四人歸案。他們現在懷疑,是主嫌因為加密貨幣交易糾紛,花了台幣將近百萬圓,教唆殺人。
    2023/04/07 14:53
  • 找到了!墨西哥毒梟綁架美國公民 兩人遭撕票

    震驚美墨兩國的綁架案,四名美國人月初從德州跨越邊境,到墨西哥後被毒梟盯上,持槍強行擄走,7日終於被找到,但遺憾地是其中兩名男子不幸被撕票。調查發現,他們原本是要去墨西哥做整型手術,途中迷路被毒梟誤認是海地犯罪份子綁架,最終導致遺憾。事件也凸顯出許多美國人為了便宜醫療,到墨西哥植牙、整形都是很常見的旅遊型態;根據墨西哥旅遊局統計,每年有將近100萬美國人,到墨西哥接受醫療服務。
    2023/03/08 19:58
  • 綁錯人?墨西哥黑幫綁架4名美國遊客 2人已遭撕票

    4名美國公民,在墨西哥被犯罪集團綁架,經過美國及墨西哥聯手調查後,終於在當地時間周二,尋獲4人下落,只是其中2人已經被撕票。現在傳出,這4名美國人,只是去墨西哥旅遊和做手術治療,卻莫名被擄走,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犯案的墨西哥歹徒,疑似誤認美國人是毒販,才動手綁架。
    2023/03/08 13:09
  • 4美國人在墨西哥遭「烏龍綁架」! 官員證實2人被撕票

    4名美國公民本月3日在墨西哥北部遭到犯罪集團綁架,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及墨西哥安全部隊聯手調查後,終於在當地時間7日尋獲4人。不過其中有2人慘遭撕票,另有一人中彈。官員透露,歹徒疑似「綁錯人」,下手目標並非這4名受害者,不過確切犯案動機及目標則有待調查。
    2023/03/08 09:56
  • 殘忍燒死人質!重犯巫秋標逃亡20年落網 一審判無期徒刑

    涉嫌在民國91年參與擄人勒贖撕票案的男子巫秋標被通緝逃亡20年後,去年4月在高雄騎機車遭警攔查落網,台南地院審理後,今天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2/23 22:16
  • 警轟11槍竹北擄人案!男慘遭撕票棄車 屍體埋苗栗山區

    竹北警分局去(2022)年12月29日接獲報案,一名陳姓男子連同租賃車遭不明人士帶走,警方沿線追到台中市沙鹿區進行圍捕,嫌犯卻當街衝撞警方,遭連開11槍後逃逸,然而隔天警方在山區土推中尋獲陳男屍體,直到3日帶回3名犯嫌,全案依故意殺人罪移送偵辦,目前還有2人在逃。
    2023/01/05 13:44
  • 我只想投里長!台南男欲帶走選票遭阻 撕票洩憤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地投票所零星發生民眾違規的情形。台南市一名許姓男子,向選務人員稱,只願意投里長選票,不願投市長等公職,遭到制止竟當場把選票撕毀丟入垃圾桶,選務人員請警方到場,將其帶回偵辦;另一邊,歸仁區七甲里也發生一名婦人撕毀選票,就隨即離開票所,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該名婦人,要將其法辦。
    2022/11/26 13:41
  • 美國女教師遭綁架殺害 豪門背景意外讓命案上熱搜

    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警局7日宣布,經過一星期多的搜查,先前被通報綁架的女性教師艾爾薩(Eliza Fletcher),警方已尋獲她的遺體確認死亡。被害人的身分與背景也被公開,艾爾薩是當地知名億萬富豪的孫女,這身份也讓這樁綁架撕票命案,成為美國當地Google熱門搜尋第一,超過百萬人次對案情感到好奇。
    2022/09/07 15:15
  • 熬20年才止住眼淚!白冰冰喊話殉職2警家屬:你們不會孤單

    震驚全台的台南割喉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遭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成為家屬一輩子的痛。25年前同樣歷經獨生女白曉燕慘遭綁架撕票的資深藝人白冰冰,今(28)日透過臉書對殉職員警的家屬喊話,痛心表示自己熬了20年才止住眼淚。
    2022/08/28 16:48
  • 憂女天上被壞人欺負 白冰冰母親節心碎發聲:擔心到老死

    綜藝大姐白冰冰女兒白曉燕,不幸於25年前遭綁架撕票,上月適逢女兒逝世25年,看著對方牌位觸及心傷,甚至動念出家。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白冰冰也坦言,這是讓她五味雜陳的日子,擔憂愛女在天上過得好嗎?
    2022/05/03 08:48
  • 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到陳進興等3名歹徒綁架撕票,得年僅17歲,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不只是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也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難過嘆道,望著小女的牌位,難免觸及心傷,「燕兒啊~妳好不好?」而在那段最悲慟的歲月,有位藝人好友用自己的方式陪她走過喪女之痛,那就是「小哥」費玉清。
    2022/04/25 14:36
  • 夜半睹愛女牌位!白冰冰痛訴「25年重傷」崩潰:燕兒啊

    綜藝大姐白冰冰之女白曉燕,1997年4月14日慘遭3名歹徒綁架勒贖、撕票,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也成為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這個日期也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14)日白冰冰發文悲吐夜半望著女兒的牌位觸及心傷,哭喊「燕兒啊~妳好不好?」
    2022/04/14 08:08
  • 四大公投今登場!新竹一偷票一撕票 全遭警送辦

    四大公投今(18)日登場,新竹則多了一項「喝好水」的項目,也是唯一有5張選票的縣市,但新竹縣、市都上午卻各有票所發生突發事件。竹市有民眾投完票,擅自將選票帶出場外,遭現場人員報警追回;另外,竹縣則是一名婦人不慎蓋錯選票,當場把選票撕毀,由於2人的行為皆已觸法,選委會當場就請員警將人帶回分局製作筆錄。
    2021/12/18 14:00
  • 媽媽救我!聽女兒哭喊7旬婦奔警局 得知詐騙「鬆一口氣」

    上個月19日,新北市中和區一名70歲的洪姓婦人,突然慌慌張張地跑到中和派出所,向員警告知自己的女兒遭人綁架,婦人嚇壞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向警察求救。員警一邊安撫婦人情緒,一邊聯繫婦人女兒,這才發現原來洪婦的女兒只是外出辦事,前腳才剛踏出家門,詐騙集團馬上就打電話來,還好婦人沒有驚慌匯出贖金,保住財產,女兒也平安無事。
    2021/11/01 14:01
  • 「古井童屍」非陸正!32年新竹懸案解謎 真凶竟是他

    新竹「陸正案」為國內重大懸案之一,1987年就讀國小四年級的陸正下課後遭綁架撕票,遺體至今仍未尋獲,事發2年後新竹市一處廢棄古井發現一具赤裸腐爛、腳綁啞鈴的男童遺體,當時一度懷疑是陸正但後來以無名屍處理,檢警時隔多年重啟調查終於解開長達32年謎團,不僅查出童屍身分,還發現凶手竟是其生父。
    2021/10/31 11:47
  • 要脅4.7億!海地幫派綁17美、加人質 嗆不給就撕票

    日前於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綁架17名美國、加拿大公民的黑幫「400莽漢」(400 Mawozo)21日傳出情勢再度升溫,該幫派首領喬瑟夫(Wilson Joseph)透過影片公開威脅,表示若無法得到自己要求的1700萬美元(約4.74億新台幣)贖金,就將殺害所有人質。
    2021/10/22 12:33
  • 白曉燕命案曝中邪畫面!他鐵齒赴現場吐白沫「腿軟磕頭」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震驚台灣社會,轉眼24年過去了,白冰冰還是會夢見女兒,心中至今放不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回憶起當年往事直言,主謀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原本不肯交代,隨後帶往案發現場,卻突然跪在地上磕頭認錯「白曉燕來了...她說要跟我討命」,才讓警方有突破口。
    2021/08/1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