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票未獲釋 弟砸300萬!跑車婚宴如期舉行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勝偉 林隆士 台中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偵辦廖姓中古車業務員綁架案,原以為廖家老三婚禮會低調喊卡,沒想到8日晚間,也就是綁架案第4天,肉票在還沒獲釋情況下,超跑婚宴竟然如期舉行,廖家包下一處空地,找來總價值超過2億元的名車助陣,還施放煙火、找偶像歌手演唱,絲毫不擔心,疑似早就透過中間人和綁匪私下喬好。


高空煙火點綴夜空整整5分鐘,好比跨年煙火秀,新人大手筆辦婚禮找來總價值超過2億的藍寶堅尼、法拉利、麥拉倫等16輛超跑名車助陣。新人搭乘價3000萬的勞斯勞斯進場,偶像歌手現場演唱,誇張排場,賓客拿起手機搶拍,新郎的哥哥被6名綁匪挾持生死未卜,家人竟然高調辦超跑婚宴。

廖姓被害人三弟8日晚間迎取交往7年的女友,砸300多萬元辦婚宴,警方到場蒐證,新郎疑似穿著防彈背心,但對照時間正是哥哥被綁架第4天,肉票還沒獲釋,但廖家人看不出擔心,疑似早就和綁匪喬好。

載肉票計程車司機:「他打給車行,我們車行叫我去載,他就說他很急,他說他老婆要生小孩,我也不知道啊。」

廖姓男子12日凌晨在超商前獲釋自行攔車離開,身體沒有明顯外傷,4日被擄走,7日綁匪4度來電,讓被害人和家屬通話,隔天嫌犯又打來,肉票告訴家屬人在南部,會玩幾天再回去,幾乎天天打電話報平安,歹徒難道不怕暴露行蹤嗎?

嫌犯打勒贖電話,劈頭就點名可以請道上有份量的大哥調停,還開出名單,3名嘉義、台中角頭,家屬疑似找上台中角頭鄭錦元當人保,敲定贖金1500萬,但最後沒有取款。

中古車行員工vs.記者:「1千多萬才有辦法啦,不然沒有辦法(付),那最後你們有付給他們(嫌犯)1500萬嗎?沒有,沒有給他喔。」

警方表示廖姓被害人去年6月假釋出獄,投資弟弟開中古超跑行收入可觀,疑似黑道覬覦橫財作案,但廖姓男子曾犯下槍擊要命小方案,不排除因為江湖恩怨,以綁票為名實為復仇兼要錢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勒贖#超跑#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63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