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坪地囚千億富商 舖草蓆薄被睡地板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奇君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富商黃坤被囚禁38天,一開始藏匿在漁港附近的廢棄卡拉OK超過30天,但因為待太久房東要求房租,嫌犯帶著肉票移到10公里外的農舍,周圍都是農地,偏僻好觀察是否被警方跟監,加上為了避免形跡敗露,門窗都貼上黑紙避免光線透出,從藏匿地點的選擇和內部空間,就能看出嫌犯早有準備。

5坪大的空間,草蓆薄被舖在地上,摀住肉票的眼罩遺落現場,這就是嫌犯藏匿富商黃坤的地點。

記者廖容瑩:「可以看到他這門外頭還有鎖,應該就是要控制肉票的行動。」

農舍二樓兩間房整理過,看守的嫌犯睡這,黃坤在另一間,房內除了吃的、用的不缺,長期備戰用DVD、電視排解時間。

記者廖容瑩:「為了避免行跡敗露,可以看到這個門窗全部都貼了黑紙,包括上頭的窗戶也都貼上黑紙。」

就怕光線透出被發現,門窗早貼上不透光黑紙,對外通訊靠手機,但警方出奇不意攻堅,手機也來不及通報,黃坤獲救時的第一句話是「我還以為自己活不了」,囚禁時的恐懼可以想見。

遭綁架富商黃坤(拍攝日期10.20):「將我的欠款7000萬港幣匯出去,否則我就一條腿可能會斷掉,將欠款餘額變匯出去,意志要堅強等我回去,大家平安一起去吃飯,愛你。」

連續兩次被逼錄下勒贖影片,他輕微顫抖語氣充滿驚恐,黃坤被綁38天說出的「平安」兩個字相對就是不安,38天的囚禁難熬,黃坤9月20日被綁架後,先是藏匿在漁港附近這間廢棄5年的卡拉ok,住了一個多月到10月24日,因為屋主要求房租,10月25日搬到10公里外這處廢棄農舍工寮掩人耳目,住不到3天警方攻堅。

記者廖容瑩:「這裡頭的物件都非常的髒亂,一般人靠近根本不會想到會把肉票藏在這裡。」

為了7000萬港幣贖款,嫌犯狡猾、心思縝密,藏匿地點、內裝備配就能看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商#農舍 #肉票#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6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