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常請飲料!出手闊 遭鎖定當街被綁票

記者 陳勝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綁架國三生案件,親兄弟綁匪跟警察說,他們經營泡沫紅茶店失敗,又跟地下錢莊借了錢還不出來,21歲哥哥曾聽16歲弟弟說,有個學弟常常請大家喝飲料,在學校出手闊綽,家裡聽說很有錢,這對兄弟竟然就去偷了一輛車,把人當街擄走,他們不知道肉票同學父親只是在市場賣菜,家境小康,最後贖金只好從200萬殺低到20萬,這對綁匪兄弟相當年輕,但一舉就犯下重案,年輕歲月將都虛擲在監牢裡了。

警方破案關鍵,是被害人騎腳踏車的路線,很固定,就是台中北屯區昌平路,沿路調閱監視器,追到擄人的白色轎車,車牌變造過,所以一直到抓人後,才知道綁匪是兄弟檔。

警方:「等一下、等一下,拉過去。」

被警方制伏時,兄弟倆抬頭看對方,但一句話都沒說,他們和被害的國三男學生,沒有冤仇也不認識,唯一的連結是,同所學校的學長、學弟。

犯案的兄弟兩供稱,開紅茶店維生,但經營不善,又向地下錢莊借錢,被錢逼急,哥哥夥同弟弟策畫綁架。警方:「曾經聽聞說,被害人出手很大方,才會挑選被害人下手。」

哥哥供稱,得知肉票,在學校長請同學喝飲料,直覺家裡有錢,所以決定抓他,但事實上,國三男學生的家庭小康,爸爸在市場賣菜,家境並不富裕,所以接到綁匪電話,才會心急的一路討價還價,將贖金從200萬砍到20萬,還好孩子最後平安歸來,如釋重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13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