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肉圓 結果共475筆

  • 肉圓爸家暴稱「情緒失控」 伯父:他很乖耶!不會喝酒

    新北市蘆洲林姓男子「肉圓爸」因痛毆妻小引起眾怒,昨日他出面公開道歉,坦承平時教育小孩都是用打的,這次是因「酒後情緒失控」,鞠躬8次對孩子道歉「真的不要再喝酒了!」不過林男的伯父卻出面護姪兒,直說他是個善良的小孩,「他多乖耶!平常沒看過他喝酒。」
    2019/01/15 09:09
  • 看了肉圓父新聞.... 蔡英文要你雞婆!

    肉圓家暴事件引起議論,連總統蔡英文也關切家暴議題,並化身「蔡教授」,呼籲大家捨棄「別人家的事情不要管」這種錯誤觀念,因為多一份「雞婆精神」,就多一個孩子可被幫助。
    2019/01/15 07:15
  • 遭家暴童「為何要生我」 母聲明:心如刀割

    因為肉圓沒加辣,新北市一名父親打小孩和妻子,小孩的母親今晚發表聲明,首度詳述這名男子曾多次對小孩家暴,2017年小孩只因為寫功課恍神,竟然就遭到父親持鐵棍毆打三下,造成臀部立刻瘀青,家屬並提供影片為證,小孩甚至曾問「為何要生下我」,讓母親聽到心如刀割,如今只希望能帶孩子離開暴力環境,能讓母子不再有生命安全之虞,希望孩子可以好好成長。
    2019/01/15 00:07
  • 肉圓父持鐵棍打兒留痕 孩泣訴:為何生下我?很想死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林姓狠父,12日晚間要兒子去買肉圓回家時,只因為裡面沒加辣,竟然對兒子掌摑外,甚至還對勸阻的妻子勒脖拖行。施暴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群起撻伐,林男也在今(14)日下午4時出面道歉。至於男童的母親,晚間則是發表一篇公開信,除了感謝各界的關心外,甚至更泣訴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還一度對她哭訴,「為什麼要生下我,很想死掉。」
    2019/01/14 23:36
  • 家暴令無用?女曾上于美人節目泣訴 1個月後被前夫刺死

    新北市一名狠心的林姓父親,只因為兒子買肉圓時沒幫他加辣,竟然動手掌摑兒子外,甚至就連幫忙勸架的妻子,也被他勒住頸部拖行。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甚至還有7名熱心網友動手「教訓」。儘管不少人呼籲若是遭到家暴,得打113專線尋求庇護。但事實上其實保護有限,2011年時,就有一名受暴婦女上節目泣訴遭前夫家暴,沒想到1個月後卻遭到殺害。
    2019/01/14 22:51
  • 「肉圓爸」被毆!律師 : 1年13萬件家暴你打得完?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兒子買回的肉圓沒有加辣,竟出手掌摑,李姓妻子衝去救兒也遭波及,被勒頸拖出房外暴打,惡劣行徑全被錄下,引發網友怒氣,民眾肉搜出林男住處,將其痛毆一頓。對此,律師林智群則表示,「全台灣一年有 13 萬件家暴,你打得完嗎?」他認為與其打人,大家還不如「這樣做」。
    2019/01/14 19:53
  • 幫你加辣!群眾怒男歐妻兒 討公道遭法辦

    兒子買肉圓沒加辣,父親狠心摑掌,連妻子也受牽連。當時案件影片曝光,網友馬上搜出住家,短短不到三小時,現場從10幾人到將近200名男子聚集,警方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維護秩序,就怕引爆衝突,社區外有人直播煮辣椒,說要讓爸爸不用再叫兒子加辣,但有七名鬧事份子闖進住家,毆打這名父親,雖然供稱說氣不過,小孩被打,但動手就是不對,警方還是依法嚴處。
    2019/01/14 19:32
  • 「就是他!」家暴男遭動私刑 反放風聲責妻

    家暴影片PO上網後,引發輿論撻伐,被害人的爸爸說,會這樣把家務事拿出來討論,實在是因為逼不得已,因為警也報了,113也打了,卻沒下文,不過對此警方澄清當時筆錄沒有完成,才無法協助申請保護令;而且涉嫌家暴的林姓男子似乎還對外放出消息,太太一個家用七萬元還常常出國玩,但女方反駁,這根本不是事實。
    2019/01/14 18:51
  • 「爸爸對不起你」! 涉家暴男連6鞠躬道歉

    北市一名男子,竟然因為孩子買肉圓沒加辣,就對妻兒動粗咆哮。下午4點多,他主動到派出所,向社會大眾,以及妻兒和岳父岳母道歉,同時也說,真的不要再喝酒了;這名父親還供稱,平常管教小孩的方式,就是以體罰代替口頭教育,就算沒有喝酒也是會用打的,但這回真的酒醉失控,明知道妻子拿手機錄影,還是忍不住自己的情緒。
    2019/01/14 18:50
  • 肉圓父被圍毆網叫好 朱學恒:認同私刑正義是危機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林姓男子,只因為兒子幫忙買肉圓時沒加辣,竟對妻兒出手家暴,引發社會嘩然和全民公憤,事後更有7名男子對他「動私刑」,不少網友和民眾得知後大聲叫好,但這7位鄉民事後也被依傷害罪遭警方帶回偵訊。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文「私刑正義變唯一的Happy Ending(快樂結局)。」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更感嘆「私刑暴力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危機。」
    2019/01/14 18:41
  • 為肉圓未加辣歐打妻兒 林男:兒子,爸爸對不起你

    因肉圓未加辣就對妻兒家暴的新北市林姓男子,下午帶著棒球帽、口罩現身派出所,為引發大眾紛擾致歉,鞠躬表示:「兒子,爸爸對不起你。」並說以後不再喝酒了。
    2019/01/14 18:10
  • 肉圓爸月入13萬給老婆7萬 3萬繳房貸3萬自用

    新北市蘆洲區的「肉圓爸」家暴案,14日主角出面鞠躬道歉,看似暫時告一段落。據了解他在家族經營的塑膠袋工廠上班,月入13萬元,都會給老婆7萬,而老婆經常出國遊玩,雙方多次因此爭執,如今傳出女方要離婚並索討房產的消息。
    2019/01/14 17:50
  • 快訊/肉圓沒加辣毆妻兒 新北檢分案從嚴法辦

    針對新北市發生家暴案件,剛剛新北市地檢署也發新聞稿說明,涉嫌毆打妻兒的嫌犯,警方依傷害罪函送法辦,目前檢方已經分案調查,將依法從嚴查辦。
    2019/01/14 17:33
  • 6年前就曾求助!社會局證實 校方:男童在校成績優異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兒子出門幫他買肉圓回家時,只因為沒有加辣,竟然出手對兒子痛毆,妻子一旁勸阻也遭到勒住脖子,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群情激憤。林男今(14)日下午4時在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向社會大眾道歉,坦言自己不會用口頭管教,都是用打的。社會局發現,6年前這對夫妻就因為孩子管教問題不和鬧到通報,只要林男一喝了酒,就會情緒失控還動粗。
    2019/01/14 17:04
  • 肉圓男暴打兒…他憶曾被打到滿臉血 344字揭內心糾葛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因為12歲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竟動手痛毆妻兒,整段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網友質疑,媽媽明知丈夫會家暴,為何不帶孩子離開這個家。對此,一名兒時長期受爸爸家暴的網友,勇敢分享自身的經歷,坦言恨過媽媽為何不帶他逃離這個家,也時常在想姊姊、弟弟、媽媽為什麼沒救他,但一切的原因可能是「害怕失去這個家」,擔心離開後「沒有後路,哪裡都去不了!」
    2019/01/14 16:54
  • 肉圓爸多次鞠躬道歉:真的不要再喝酒了

    新北市蘆洲林姓男子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而加以痛毆,還牽連老婆,影片在網路曝光引發社會公憤。14日下午他出面面對媒體,坦承當下喝酒後情緒失控,連續多次鞠躬道歉,並強調自己學到教訓,「真的不要再喝酒了。」
    2019/01/14 16:28
  • 為肉圓沒加辣打妻兒 家暴風險關鍵是「酒精」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肉圓沒加辣打妻兒,但關鍵並非辣椒,而是酒精。衛福部保護司科長陳怡如今天說,曾有研究分析警方通報資料庫發現,有5成家暴加害人有藥酒癮,其中9成有酒癮。
    2019/01/14 16:28
  • 肉圓沒加辣!男毆妻兒 群眾討公道遭法辦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兒子買肉圓回家沒加辣,竟然伸手打小孩,還勾著妻子頸部拖行,警方事後先將母子倆安置,沒想到消息曝光後,竟然有人找上門,毆打這名涉嫌家暴的父親,社區外也聚集上百人到男子住屋外包圍,警方接獲通報,派遣快打警力到場,前往戒備,同時也逮捕7名鬧事分子,依法嚴處。
    2019/01/14 16:25
  • 肉圓爸被打到不敢回家 吳宗憲叫好:根本社會殘渣

    新北市蘆洲林姓男子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因此痛毆妻兒,整段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引發軒然大波。有7名網友看不下去一同前往林男蘆洲住處出手教訓,綜藝天王吳宗憲痛批林男「根本是社會殘渣」。
    2019/01/14 15:56
  • 快訊/肉圓沒加辣毆妻小 家暴父將公開道歉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因為肉圓沒有加辣而打老婆小孩的林姓男子,就在剛剛打電話向派出所表示,稍晚將要公開道歉,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1/14 15:34
  • 真的加辣比較好吃!彰化這家肉圓 口感北部吃不到

    台灣小吃有趣的地方,就是一種料理走進不同城鎮,會產生不同面貌,肉圓來到台南,會進蒸籠做SPA變「清蒸肉圓」;去到高雄會先蒸後炸,再放到煎檯把表皮煎得「恰恰」,做成「油煎肉圓」。
    2019/01/14 14:21
  • 肉圓男暴打妻兒遭肉搜 驚動黑道放話「讓專業的來!」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控,因12歲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氣得對兒子與妻子施暴,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眾怒,不少網友肉搜出林男住處,痛毆對方一頓,由於林男住處聚集大批民眾,因此有消息傳出,林男就醫後躲到台北市社子朋友家避風頭,不過卻有黑幫在臉書上公開表示,希望社子的兄弟把人交出來,不然等他們過去,到時候就不好看了。
    2019/01/14 14:10
  • 痛扁肉圓男「私刑手」遭起底...竟才剛交保!

    新北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因不滿兒子買回家的肉圓沒加辣而痛毆妻兒,施暴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氣得圍堵在林男住家附近想給他「教訓」,其中有網友忍不住動私刑,將林男痛打到送醫。然而據警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對林男動手的陳姓男子在上月才被查獲持有2把土耳其改造手槍。
    2019/01/14 13:07
  • 以前很疼他們...肉圓狠父酒後施暴 被妻告才後悔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因12歲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酒後失控對兒子施暴,在旁的妻子為了要護子,上前與林男理論,不料卻遭到對方勒喉拖行,一旁12歲的兒子嚇得不斷向爸爸求饒,林男仍不放開妻子,據了解,林男妻子昨(13日)提出傷害告訴後,林男情緒相當平靜,除了坦承一切暴行外,也說自己以前很疼愛妻小。
    2019/01/14 12:48
  • 海扁肉圓狠父!他挺「7俠客」;我找律師協助你們

    新北市蘆洲1名父親,因妻兒買的肉圓未加辣,竟動手痛毆,甚至將妻子鎖喉拖行,就連在一旁哭喊連續10幾次對不起的兒子,也無法阻止他的暴行。影片一出後,就有人搜出肉圓哥家的地址,更有7名網友前往理論,甚至大打出手,不過因涉嫌傷害罪,最後被警方帶回偵辦。看到消息的486先生今(14日)在臉書表示「誰知道這七個俠客現在在哪裡?我請律師來協助他們」。
    2019/01/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