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令無用?女曾上于美人節目泣訴 1個月後被前夫刺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7:19
看到肉圓父家暴孩子的事件,于美人有感而發。(圖/TVBS)
看到肉圓父家暴孩子的事件,于美人有感而發。(圖/TVBS)

新北市一名狠心的林姓父親,只因為兒子買肉圓時沒幫他加辣,竟然動手掌摑兒子外,甚至就連幫忙勸架的妻子,也被他勒住頸部拖行。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甚至還有7名熱心網友動手「教訓」。儘管不少人呼籲若是遭到家暴,得打113專線尋求庇護。但事實上其實保護有限,2011年時,就有一名受暴婦女上節目泣訴遭前夫家暴,沒想到1個月後卻遭到殺害。

這起肉圓父家暴事件,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就十分有感。她在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這個議題時就有感而發地表示,有許多遭到家暴的婦女,第一次申請保護令時,因為家庭因素和情緒勒索,很容易就撤銷保護令和對這個人的告訴。

 

尤其這件事情的發生,讓她想起8年前在主持《非關命運》時,其中有1個主題「打非情罵非愛,婚姻暴力別再來」,當中就是探討夫妻間遇到家暴的處理。當時節目邀請到好幾位女性朋友,提到自己在婚姻中遇到暴力相向的悲慘故事。
當時一名被家暴的受虐婦女上節目泣訴,沒想到事隔1個月,她就被前夫持剪刀刺死。(圖/翻攝自YouTube)

當時一名48歲陳姓婦人,她在2011年4月參加節目錄影,提到和陳姓前夫都是開計程車為業,2人先前各有一段婚姻。雙方在2009年在高鐵台中站排班認識交往,最後女方不顧家人反對嫁給男方,沒想到婚後對方卻常常對她毆打。

2010年5月,陳女聲請家暴保護令獲准,但陳姓前夫仍對她施暴,同年9月法院判准離婚,但雙方仍有債務問題而往來。當時陳女上節目分享這段經歷,節目內容在2011年4月15日播出。
 

沒想到節目才播出1個月,同年5月15日上午,陳女到陳男租屋處討回3萬元欠款,雙方當場發生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就然持剪刀刺死陳女,行兇後還更衣到附近公園閒晃,直到隔天才自首。當時于美人得知這項噩耗時,當下難過落淚表示,「對不起,我沒救到她!我們手都已經伸出去了,可是我們沒有拉到這個人的手。」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肉圓父#家暴令#于美人#主持人#非關命運#婚姻暴力#高鐵#計程車#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9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