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情緒會傷人!你能控制內在的憤怒嗎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1/1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6:50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在各式各樣的情緒之中,最容易傷害到自己與他人的就是「憤怒」了!有些人的憤怒表達非常直接,卻容易一發不可收拾,有些人則是壓抑到最後突然大爆發。無論你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在處理你的憤怒,我們都要學會不被憤怒的情緒控制我們的言行。我們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一窺你是否能控制內在的憤怒呢?
 

A.【憤怒控制指數:25%】
不爽就是要直接講啊!為什麼要憋著呢?人生在世已經很壓抑了,連有情緒都不能表達,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一遇到不公不義、被看不起、被質疑否定,你就會心生「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而用力回擊。當你內心強大的時候,你的直言不諱反而能吸引來直率、真誠的人際關係;但當你內心不夠堅強,你就會變得像是刺蝟,自信心低落但自尊心比天還高,他人隨便一句話都能輕易踩到你的雷。內心越自卑,越容易感覺到憤怒,破壞力也就越強大。學會愛自己才能夠不被他人的言行影響情緒,是你控制情緒,不是讓情緒毀滅你。

B.【憤怒控制指數:50%】
你是屬於「壓抑型暴怒」,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平時習慣用忍耐來取代溝通,你總是告訴自己:「算了,講了也沒用」,但內心的委屈與憤怒依然持續累積,最後來場大爆發、極具破壞力、甚至直接斷絕關係,而身邊的人都覺得莫名其妙。這怪不得任何人,因為你總是不直接溝通、怕對方受傷也怕自己難堪,情緒表達太過迂迴,卻以為他人應該要懂你的脾氣。學會在直接溝通吧!很多事情第一時間講清楚了,讓雙方都能深入了解彼此的個性,後面有許多的委屈與容忍就不會再發生,就不用把自己搞得像是個不被理解的受害者了。
 

C.【憤怒控制指數:90%】
還算能夠情緒控制的你頂多是偶爾發飆,因為你知道憤怒的第一時間說出來的話可能會傷人、或引發更大的衝突,你會選擇先行沉澱、自我消化。如果太容易生氣,就表示最近不懂得照顧自己、太容易被他人影響,你懂得透過從事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自我充實或運動來強化自己的心靈,讓自己達到「與世無爭」、「毫不在意」的態度,畢竟就是因為太在意了才會容易生氣啊!雖然做不到沒有脾氣,但至少練習讓自己豁達。但你的「淡然」態度雖然讓自己好過許多,卻容易因為一副「不在意」的模樣惹惱真正愛你、關心你的人喔!

D.【憤怒控制指數:75%】
雖然你脾氣不算太好,很多事情都容易看不順眼,只要遇到不合你意、無法控制的局勢你就會亂發脾氣、碎念亂罵人,在那當下你也會讓他人知道你正在不爽,要身邊的人安份一點!所幸你的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雖然容易因為小事情生氣,卻也容易因為小事情而開心滿足。像個孩子一樣的情緒展現模式,讓大家都覺得跟你相處不用心機,因為你的情緒都直接寫在臉上,跟你熟的朋友也都非常喜歡你的天真與耿直!只是發生人際衝突的時候,你也很容易拉不下臉道歉,脾氣過了就想裝沒事帶過,這點也常常讓親朋好友受不了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豪兒#靈數#占卜#情緒#憤怒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98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