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父持鐵棍打兒留痕 孩泣訴:為何生下我?很想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2:12
新北市這名林姓狠父,2年前就曾持鐵棍把兒子打到頻頻求饒。(圖/TVBS)
新北市這名林姓狠父,2年前就曾持鐵棍把兒子打到頻頻求饒。(圖/TVBS)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林姓狠父,12日晚間要兒子去買肉圓回家時,只因為裡面沒加辣,竟然對兒子掌摑外,甚至還對勸阻的妻子勒脖拖行。施暴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群起撻伐,林男也在今(14)日下午4時出面道歉。至於男童的母親,晚間則是發表一篇公開信,除了感謝各界的關心外,甚至更泣訴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還一度對她哭訴,「為什麼要生下我,很想死掉。」

林妻提到,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甚至在他低年級時,一度對著她哭訴說「為什麼要生下我,很想死掉。」當媽媽的聽到孩子這句話,真的心如刀割。當時也有求助學校做心理輔導,自己也花了好多的心力修復孩子受傷的心靈。

 

接著林妻表示,2016年底時,因為家裡裝潢,他們暫住婆家。當時丈夫就曾情緒失控,抓住孩子的領子讓他雙腳離地,她見狀阻止後,丈夫就用拳頭把衣櫃打破。當下她也和婆婆溝通,當晚也曾和丈夫談了很久,討論去看心理諮商,但對方卻說自己沒辦法控制情緒,也不可能去看醫生。
當時男童的臀部留下一道道紅色被打的痕跡。(圖/TVBS)

當時結論是暫時分開住,她和孩子回到蘆洲住處,丈夫則留在婆家。沒想到幾天之後,丈夫就跑回家裡。2017年10月,孩子在寫功課時發呆,丈夫竟然用鐵棍打孩子,力道之大打了3下就瘀青了,甚至還對孩子說「不會痛對不對?」

林妻提到,「雖然爸爸說不會痛,但媽媽我的心真的很痛!」至於為何不阻止?林妻則說原因就像這次肉圓事件,若是自己出聲阻止,下場就是打得更慘。所以先前不敢出聲,只能忍痛蒐證。
 

現在林妻只希望,能夠帶著孩子離開這樣的環境,讓他們母子倆能夠沒有生命安全之虞,有個安全的地方生活,讓孩子好好成長。

林妻全文聲明如下:

首先要謝謝各界的關心以及協助,造成鄰居不便也在此誠心道歉。

但是為了孩子我必須勇敢站出保護他,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在他低年級的時候,孩子甚至對著我哭訴說:為什麼我要生下他,他很想死掉!當媽媽的聽到這樣,真的心如刀割,所以當時有求助學校,也做心理輔導,這幾年陸續還有多次的暴力相向,我花了好多的心力在修復他受傷的心靈。

2016年底,當時家裡裝潢,我們暫住婆家,那時他也一度失控,抓著孩子的領子讓他腳離開地面,當時我制止他,於是他便用拳頭把衣櫥搥破,公婆也都知道這件事。
我事先先跟婆婆溝通,我想好好正視處理我們的婚姻,也請她先不要太急又不了了之,當時婆婆也答應我。

於是那晚我和先生談了很久,我說我們可以一起去就醫一起去看心理諮商,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最後發生不可挽回的遺憾。他說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但也不可能會去看醫生。當時我們最後的結論是暫時分開來住,他留在婆家、我和兒子回蘆洲住,但過了幾天他卻跑回家,理由是說我婆婆要他回來幫忙整理,而且依然是不願意就醫。我很害怕,很害怕他越來越嚴重,害怕那天真的會有不可挽回的事發生!

 
2017年10月,孩子寫功課發呆,於是他使用鐵棍打孩子,力道之大三下立刻就瘀青了,還對孩子說不會痛對不對、雖然爸爸說不會痛,但媽媽我的心真的很痛,為什麼不阻止?原因就像這次肉圓事件,若我出聲阻止,下場就是打的更慘,所以我之前不敢出聲阻止,因為我怕孩子會被打得更慘,只能忍痛進行搜證!

如今我只求帶著我的孩子離開這樣的環境,有個讓我們母子能沒有生命安全之虞,能有個安全的地方安心的生活,讓孩子好好的成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引爆全台怒火

#肉圓#家暴#低年級#衣櫃#寫功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6

0.1658

0.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