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聯歡晚會 結果共115筆

  • 睽違8年!林志玲《春晚》跳水上芭蕾 優雅身姿驚豔全場

    大陸央視2019春節聯歡晚會在除夕夜(4日)登場,不少港台大咖藝人登台表演,像是成龍、費玉清、陳慧琳都有,而「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8年也再次登上春晚,首次挑戰水上芭蕾,優雅的身姿加上高難度的動作,讓不少粉絲驚艷不已,紛紛大讚「根本仙女下凡!」
    2019/02/05 08:25
  • 巴西僑領支黃秀莉 獲選華人楷模年度人物

    出生台灣,移民巴西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巴西分會會長支黃秀莉,日前在「2019全球華人春節聯歡晚會暨楷模年度人物頒獎典禮」獲頒「2018全球華人楷模年度人物獎」。
    2019/01/19 16:05
  • 馬英九酸內湖交通 柯P回嗆:搞到亂七八糟的就是他

    內湖科技園區昨(10日)晚在圓山飯店舉辦「內科之夜」聯歡晚會,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受邀出席。馬英九在致詞時指出內湖交通沒改善,柯文哲今日對此做出回應,直言內湖是都市計畫問題,而且「搞成亂七八糟的就是馬英九他本人」。
    2019/01/11 13:43
  • 國際肚皮舞蹈登場 增美麗海灣年會精彩

    2018國際級舞蹈研習聯歡晚會29日一連兩天在澎湖文化局演藝廳與觀音亭舉行,有來自韓國、阿拉伯等中東地區國家等多位頂級肚皮舞聯合表演,為花火節與世界最美麗組織年會一起舞動暖身。
    2018/04/17 15:37
  • 蔡依林病倒!病毒感染住院觀察7天 行程全取消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才剛登上大陸浙江衛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多首經典曲目,勁歌熱舞獲得滿堂彩,然而一向給人女強人印象的她,近日驚傳感染病毒住院,原定在今日飛往米蘭的行程也通通取消!
    2018/02/19 14:42
  • 認得出來嗎? 魔術師劉謙消失5年亮相嚇壞粉

    魔術師「劉謙」過去曾紅極一時,每回上節目表演令人驚奇的魔術幾乎都是收視保證,但後來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而他日前驚喜出現在湖南衛視的《2018春節聯歡晚會》,未料許多網友卻聚焦在他的外貌,驚訝直呼「認不出來了!」
    2018/02/09 15:36
  • 誰中獎我決定?聯歡摸彩…里長「抓一把」慢慢挑

    摸彩券是可以這樣讓里長拿來挑的嗎?桃園大溪地區一個里在3日舉辦聯歡晚會,到了重頭戲摸彩時,竟被民眾拍下負責摸彩的里長疑似作弊,只要認識的人抽到不喜歡的獎項就會重抽,甚至直接抓起「一把摸彩券」,挑出親友的號碼中獎,過程全都被里民錄下,不過里長堅決否認。
    2017/10/09 12:52
  • 雙十晚會首度移師台中 開放民眾索票

    雙十晚會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市舉辦,邀請玖壹壹、畢書盡、韋禮安等藝人演出,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說,有別於過去的四海同心聯歡晚會型式,今年將開放民眾免費索票進場。
    2017/09/28 15:19
  • 好敢要!立委林俊憲發函向國營事業討摸彩品

    執政黨立委竟公然向國營事業討禮品!鏡傳媒接獲爆料,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上月20日發函給某國營事業,內文不但提及「因歲末年終聯歡晚會活動需求,惠請提供『摸彩品陸份』」,甚至還要求在本月6日下班前提供。
    2017/01/12 18:44
  • 好敢要!立委林俊憲發函向國營事業討摸彩品

    執政黨立委竟公然向國營事業討禮品!鏡傳媒接獲爆料,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上月20日發函給某國營事業,內文不但提及「因歲末年終聯歡晚會活動需求,惠請提供『摸彩品陸份』」,甚至還要求在本月6日下班前提供。
    2017/01/12 18:00
  • 馮世寬好潮! 跨年大膽穿「紅西裝」超吸睛

    國防部長馮世寬雖然年過七十,但空軍出身的他穿著相當有特色,國軍跨年聯歡晚會上,甚至穿了一套大紅色西裝外套成為全場焦點,現在他還打算重新設計憲兵的制服,找知名設計師幫忙,要讓總統府前憲兵的制服更帥氣。
    2017/01/02 17:07
  • 里長槓鎮長!互揭瘡疤 台下觀眾笑翻

    恆春鎮網紗里日前舉辦普渡聯歡晚會,沒想到網紗里里長和恆春鎮鎮長2個人在舞台上大吵,雙方各拿一隻麥克風高分貝互嗆,但話題越扯越誇張,最後竟然扯到鎮長跟里長買了2盒男性補品沒付錢,讓台下觀眾聽了哈哈大笑!網紗里長解釋,因為看不慣鎮長每次致詞都超久,只好想方設法要他下台,卻沒想到變成2個人在台上吵架!
    2016/08/25 23:02
  • 國慶僑胞聯歡 崔麗心、黃子佼主持

    每年國慶,僑委會都會盛大舉辦「聯歡晚會」,今年特別找來久未露面的藝人崔麗心,和黃子佼擔任主持人,8日晚間彩排,對於接下晚會主持重任,兩人感到開心和榮幸。
    2014/10/08 23:18
  • 反映選舉勝敗 連勝文搶進「天玉里」

    選戰倒數!被稱為台北市指標里的天玉里,因為人口結構幾乎反映全北市藍綠比例,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趁千人聚集的中秋聯歡晚會拜票,黨籍市議員還陪同打團體戰,巧遇台聯市議員拜票也大方互動,民眾要求來者不拒,握手簽名自拍照都可以,但還是有人不給面子,不願握手,拱手閃人,讓連勝文碰了軟釘子。
    2014/09/01 17:29
  • 庾澄慶、李敏鎬 春晚合唱《情非得已》

    大陸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今年由知名導演馮小剛執導,儘管受到大陸中央禁奢令的影響,規模縮水,但今年的活動依舊星光閃閃,除了香港梁家輝首度開金口獻唱,台灣歌手庾澄慶和韓國明星李敏鎬,兩人合唱歌曲《情非得已》,展現絕佳默契。
    2014/01/31 07:25
  • 四海同心聯歡晚會 藝人接力演唱

    雙十國慶,四海同心聯歡晚會,9日即將在北小巨蛋舉行,8日晚上先進行彩排。
    2013/10/09 00:21
  • 馬總統赴外交晚會 夫人低調跟後頭

    外交部舉辦春節聯歡晚會,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都到場和各國大使嘉賓同樂,南太平洋國家大使獻上苦練已久的上空舞,連夫人和女兒都上台跳草裙舞,不過總統又把夫人忘在後頭了,這回夫人周美青很給面子,不但沒有生氣,還把老公推到前面。
    2013/02/21 00:39
  • 立委小金庫? 國營事業睦鄰費幫贊助

    立委大刀自宮砍8A,不過對比立委的財源,或許只是九牛一毛,像是國營事業台電今年就編列了28億,中油5.2億的「敦親睦鄰費」,就常常被立委當成借花獻佛的小金庫,舉凡大大小小活動,宮廟活動、社區聯歡晚會等,都可以透過立委幫忙爭取贊助,不過拿國庫的錢做自己的公關,也讓人擔心,國營事業的敦親睦鄰費,會不會變相成為民代的另類提款機?
    2012/11/02 19:26
  • 春晚上金氏世界紀錄 「最多人看節目」

    大陸央視每年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電視節目,不過自家網友卻忍不住吐槽,說大陸就是人多力量大,人口10幾億,春晚能不是最多人看的節目嗎,還有網友說,隨便一個大陸電視廣告詞,就有可能拚過春晚收視觀眾,是不是也請金氏世界紀錄考慮一下。
    2012/04/06 12:04
  • 【中國進行式】台灣美國到大陸 水晶球轟動傳奇

    您知道全世界同時有最多人收看的是哪檔節目嗎?答案是大陸央視30年來不間斷、每年除夕夜必播的春節聯歡晚會!收視率96%,全球觀眾高達10億,這也表示,能登上春晚舞台,全大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此接下來的一年,不論素人或明星,各省各地商演絕對滿檔,最近剛過的龍年春晚,有位首度登上舞台的人,格外引起注意,過去還曾經在台北信義區當街頭藝人,如今在對岸成為家喻戶曉的草根明星,他是誰?又因為登上央視春晚舞台,生活有什麼變化?一起來看。
    2012/02/07 13:57
  • 「泡泡大師」炫技 5分鐘奇幻秀驚豔

    不讓央視春晚專美於前,江蘇衛視在大年初一的聯歡晚會,特別請來擁有17項金氏世界紀錄,有「泡泡大師」美稱的楊梵,表演長達5分多鐘的「奇幻泡泡秀」,不管大小泡泡,全都玩弄於楊梵的手掌之間,配上炫目的燈光,讓這場如夢境般的表演,令人嘆為觀止。
    2012/01/24 08:35
  • 劉謙春晚魔術秀 周迅、梁朝偉充助手

    魔術師劉謙在大陸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請藝人周迅、梁朝偉等人擔任助手,劉謙聲稱能讓撲克牌產生共鳴,大明星們果然一個接一個,一再重複摸到黑桃K,看的他們驚嘆連連卻又猜不透玄機何在,也讓劉謙的表演博得滿堂彩。
    2012/01/24 08:34
  • 蔡依林年初上遼寧春晚 大秀東北話

    2012年01月06日,剛在2012湖南衛視跨年演出博得一片好彩的天后蔡依林(Jolin),把今年第一個工作獻給了遼寧衛視的春節聯歡晚會,Jolin一現身全場立刻歡呼聲不斷,馬上成為萬眾焦點,而在後台,蔡依林在接受訪問時,也現場學起東北話,讓人印象深刻。
    2012/01/23 17:32
  • 網友惡搞春晚 諷刺大陸社會亂象

    大陸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向來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日前有網友製作KUSO版的「2012微春晚」,將主持人重新配音,改編流行歌曲,諷刺大陸去年的社會亂象,連謝霆鋒與張栢芝的婚變事件,也被拿來大做文章,片長10分鐘的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陸網友熱烈回響。
    2012/01/18 12:47
  • 阿聯建國40年 豪華晚會展現國力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40歲了,這個1971年由阿布達比和杜拜等7國組成的聯邦,現在全國人民的GDP排名高達全球第3,因為石油致富的阿拉伯,也選在建國40年的這天,高調的以全天候的大型活動慶祝,而傍晚開始的萬人聯歡晚會,成為建國40年的最高潮。
    2011/12/0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