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庾澄慶、李敏鎬 春晚合唱《情非得已》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31 07:25

大陸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今年由知名導演馮小剛執導,儘管受到大陸中央禁奢令的影響,規模縮水,但今年的活動依舊星光閃閃,除了香港梁家輝首度開金口獻唱,台灣歌手庾澄慶和韓國明星李敏鎬,兩人合唱歌曲《情非得已》,展現絕佳默契。

韓國藝人李敏鎬:「就算你不漂亮、不溫柔。」

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庾澄慶和韓國藝人李敏鎬卻展現絕佳默契。台灣歌手庾澄慶:「看到你受委屈我會傷心。」李敏鎬:「我的世界只有你,現在只看我不要看別人,成為愛你的唯一,你唯一的男人。」庾澄慶:「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不只會演還會唱,這次宣布加入央視春晚的演出,李敏鎬的表現讓大陸影迷超期待。庾澄慶vs.李敏鎬:「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除了台韓聯手的《情非得已》,出道33年的香港演員梁家輝,也藉著央視春晚獻出公開演唱的處女秀。香港演員梁家輝:「你想要給我一段情,這是最好的夜晚,跑來分享我的歡樂,提升你的幸福感。」

難得大開金口,梁家輝的表現不比歌手出身的陳慧琳遜色,兩人又唱又跳,炒熱現場氣氛;大陸央視今年春晚找來導演馮小剛執導,往年佔大多數的語文類演出少了許多,幾乎變成演唱會,用歡樂的氣氛迎接馬年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敏鎬#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30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