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世寬好潮! 跨年大膽穿「紅西裝」超吸睛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7:56

國防部長馮世寬雖然年過七十,但空軍出身的他穿著相當有特色,國軍跨年聯歡晚會上,甚至穿了一套大紅色西裝外套成為全場焦點,現在他還打算重新設計憲兵的制服,找知名設計師幫忙,要讓總統府前憲兵的制服更帥氣。


國軍跨年聯歡晚會,看看部長馮世寬有多潮,一身大紅外套超吸睛,絕對創下歷屆國防部長穿搭配色的先例,其實部長的穿著很有自己的Style,有筆挺的西裝、有時尚的皮衣,還有輕鬆不失莊重的飛行夾克,對服裝超講究的他,現在還想把腦筋動到國軍身上。

 

記者相振為:「馮世寬要改變國軍的造型跟形象,就從總統府的憲兵開始做起。」

這套卡其色大衣,是總統府鐵衛憲兵的制式穿著,不過來看看國外憲兵的制服,義大利憲兵披上斗蓬、配劍跟配飾,帥度就略勝一籌,英國白金漢宮的衛兵也很有自己的特色;馮世寬特別斥資4680元,買了一套西裝要憲兵參考,甚至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幫忙設計,就要讓憲兵變帥氣,還故意讓他們的武器外露提高嚇阻力。

主持人:「空軍代表他們的榮譽繡帶是銀色。」
 

而之前,他也要求國軍比照美軍,開始在左手繡口鏽上功標彰顯功績,頻頻在國軍制服動手腳,不過輕鬆之餘,馮世寬可是跨年之後就24小時坐鎮國防部,緊盯在南海演練的遼寧艦動態;新的一年,國軍要展現防衛能力,也要展現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世寬#國防部長#設計師#服裝#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34

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