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聯歡晚會 結果共115筆

  • 【超級童星】京劇小神童劉小源 4歲嶄露頭角

    中國大陸13億人口,在各個領域都出現了小神童,今天開始,一連4天,我們帶您一一認識,在中國傳統藝術上,從小就被發掘出來的小小神童,首先來看看這位,4歲那年,在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上,一唱成名的京劇神童,來自天津的劉小源。
    2007/05/08 22:46
  • 外長宴使節 扁致詞韓國代表昏倒

    外交部晚間在台北賓館,宴請駐台使節舉行新春聯歡晚會,陳總統也到場向各國使節致辭,不過突然發生意外插曲,一名韓國駐台代表,因為心律不整,不耐久站,突然昏倒,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2007/03/08 22:05
  • 西藏版踢踏舞 熱鬧展現民俗風情

    大陸中央電視台,每年除夕的春節聯歡晚會,總是極力營造不分種族,全民同樂的熱鬧景象,而隨著半年前,青藏鐵路打開了通往拉薩的交通,今年的春晚也順勢推出了,由一群西藏農民表演的節目,「聖母峰腳下的踢踏舞」,節奏明快,非常有特色,一起去看看。
    2007/02/16 22:30
  • 特別費/力挺陳總統 呂:幫助總統度過危機

    副總統呂秀蓮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晚間都參加了全民計程車的聯歡晚會,炮火指向即將要調查民進黨四大天王的特別費,副總統說,要查就應該一視同仁,不要針對特定人士,謝長廷還說,歡迎檢方放馬過來,絕對經的起考驗。
    2006/11/15 23:20
  • 市場拜票 議員參選人插花爆衝突

    環南市場今晚舉辦歲末聯歡晚會,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謝長廷、宋楚瑜、周玉寇陸續來這兒拜票,雖然對首都在同個場合,但4人各拜各的票,反倒是台聯議員參選人插花,引起衝突。
    2006/11/12 23:30
  • 心情告白 專訪「千手觀音」舞者母親

    大陸中央電視今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由21位聾啞舞者表演的「千手觀音」,成了當天晚上最震撼人心的鏡頭,這些活在無聲世界的舞者,究竟怎麼走過充滿挑戰的生命?透過鏡頭,一起到哈爾濱,探訪1位18歲少女和她堅強的母親。
    2006/07/09 15:28
  • 【無聲之美千手一心】巧扮千手觀音 聽障舞者「摸索」節奏

    在今年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感動數億觀眾的舞蹈節目「千手觀音」,是由大陸殘疾人藝術團所演出,20幾位聾啞舞者,用高度的默契
    2006/07/08 15:39
  • 〈獨家〉「俏夕陽」真人皮影 老太太拍廣告

    大陸一群老太太,自編自演一齣模仿皮影戲的舞蹈,因為肢體動作特殊,在大陸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出盡風頭,結果有腦筋動得快的廠商,立刻找上她們,把舞蹈改編成廣告,賣的就是通筋活血治腰痛的中藥,畫面相當有趣。
    2006/04/29 19:29
  • 扁發紅包 使節排隊領 被批失禮

    陳總統昨天晚間出席駐外使節新春聯歡晚會,各國駐台大使與代表,卻被一位位唱名上台領總統紅包,被外界質疑有失外交禮賓的規範。
    2006/02/10 12:21
  • 面對使節 總統明批北京暗批在野

    陳總統晚間出席駐外使節新春聯歡晚會,致詞時雖然沒有直接談到廢國統會議題,但強調對岸長期以來「以武逼統、以政迫統、以商促統」,拉攏在野勢力,當著各國使節面前,明批大陸當局,暗批在野黨。
    2006/02/09 21:19
  • 北韓除夕聯歡 向金正日歌功頌德

    北韓為了慶祝農曆新年,也舉辦規模非常盛大的聯歡晚會,密訪中國大陸後第一次公開露面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出席觀看表演,舞台上有數百人一同獻唱,對著金正日歌功頌德,這樣的場面,恐怕是您第一次看到!
    2006/01/29 16:25
  • 央視春節晚會 華麗歌舞迎新春

    昨天除夕夜,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不但有一如往年的精采歌舞 ,還特別邀集了TVBS主持人藍心湄等兩岸四地藝人共同演出,場面盛大。
    2006/01/29 09:31
  • 永遠看不膩 「千手觀音」撼動香江

    每年除夕夜,超過十億人同步鎖定的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今晚將正式登場,去年聯歡晚會人氣最旺的「千手觀音」表演,今年的除夕,受邀到香港演出,精湛完美的表演,再度撼動人心!
    2006/01/28 18:30
  • 一秒386萬!央視春節晚會廣告創天價

    每年除夕夜大陸大陸中央電視台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由於是全國聯播,有超過十億人收看,廣告的價格也十分驚人。今年春節聯歡晚會的廣告總價高達人民幣四億,而跨過零點的報時廣告,短短十秒鐘就要價台幣3864萬。
    2006/01/24 18:33
  • 大陸春晚誰最紅?「超女」搶先亮相

    大陸中央電視台在除夕當天所播放的春節晚會,總是民眾最愛討論的話題。而今年,還有另一個春晚節目備受矚目。在去年創下超高收視率的湖南電視台,昨晚就搶先推出春晚聯歡晚會,而晚會中的主角,不是大陸藝人,而是去年最紅的超級女聲歌唱比賽中,表現亮眼的小女生。
    2006/01/24 08:25
  • 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節目展開彩排

    再過兩個多禮拜就是農曆春節了,大陸中央電視台收視率最高的春節聯歡晚會,已經開始彩排,為了呈現不同風貌,央視特別在主持群方面做了改變,而TVBS的藝人藍心湄去年主持央視中秋晚會,深受大陸觀眾喜愛,因而成為第一位受邀主持大陸春節晚會的台灣藝人。
    2006/01/13 08:29
  • 疑賄選 檢傳喚屏縣長選將宋麗華

    檢方查察賄選,首度傳喚縣市長參選人到案!屏東檢方一個禮拜前,搜索無黨籍縣長參選人宋麗華的服務處,懷疑她以舉辦聯歡晚會提供摸彩品的方式賄選,今天上午檢察官傳喚宋麗華到案。
    2005/10/13 09:42
  • 聯歡會大摸彩 檢:宋麗華涉賄選

    屏東縣爆發首樁縣市長參選人疑似賄選案!檢方懷疑宋麗華在七、八月間,以舉辦聯歡晚會的名義,贈送選民冰箱、冷氣等高價摸彩品,涉嫌賄選;不過,宋麗華的先生,也就是立委蔡豪,否認聯歡會是競選總部辦的,他說,摸彩品也與宋麗華無關。
    2005/10/05 16:15
  • 〈獨家〉心情告白 專訪「千手觀音」舞者母親

    大陸中央電視今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由21位聾啞舞者表演的「千手觀音」,成了當天晚上最震撼人心的鏡頭,這些活在無聲世界的舞者,究竟怎麼走過充滿挑戰的生命?透過鏡頭,一起來到哈爾濱探訪這位18歲少女與堅強的母親。
    2005/02/25 17:44
  • 〈獨家〉巧扮千手觀音 聽障舞者「摸索」節奏

    在今年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感動數億觀眾的舞蹈節目「千手觀音」,是由大陸殘疾人藝術團所演出,20幾位聾啞舞者用高度的默契配合音樂,模擬出千手觀音手臂擺動的曼妙舞姿,而讓觀眾深受感動。TVBS透過管道,獨家拍攝了這個演出團體不為人知的訓練過程,一起來看看。
    2005/02/24 12:18
  • 聾啞挑戰命運 精彩舞出「千手觀音」

    大陸中央電視台一年一度,向超過10億人口播放的春節聯歡晚會,廣邀兩岸三地藝人大顯身手,不過觀眾群太廣泛,每個表演各有掌聲跟噓聲,其中一個由聾啞團體表演的「千手觀音」,卻獲得「完美感人」的最高評價,一起來看看。
    2005/02/10 21:30
  • 審美大不同 蔡依林「登陸」被認很醜

    兩岸審美大不同,大陸中央電視台盛大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港台兩岸藝人大拚場,不過,要討好大陸觀眾的口味也不容易,台灣偶像歌手蔡依林,在晚會上的造型竟被認為「很醜」,一起來看看。
    2005/02/10 12:09
  • 天王劉德華 除夕高唱「恭喜發財」

    中央電視台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很有看頭,包括天王劉德華,台灣小天后蔡依林,以及成龍跟房祖名父子檔,除夕夜當天都有精采演出。其中劉德華還應景的做了一首新歌「恭喜發財」,帶您先聽為快。
    2005/02/07 11:26
  • 10多億人都在看 央視除夕夜淨賺16億

    大陸中央電視台每年除夕夜的春節聯歡晚會,由於觀眾多達數10億人,因此雖然收視年年下降,不過每年除夕還是創下全球最高收視率,廣告價碼也是年年飆漲。今年黃金10秒鐘的廣告時段更喊出了台幣2720萬,預估中央電視台光這一晚,廣告收入可望衝破台幣16億元。
    2005/02/04 18:29
  • 演藝人協會聖誕聯歡 曾志偉綠衣出席

    已成立了11周年的香港演藝人協會,昨晚舉辦聖誕聯歡晚會,會長曾志偉身穿綠色的西裝,好像一株個子小小的聖誕樹。
    2004/12/24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