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聯歡晚會 結果共115筆

  • 軍民聯歡晚會 國軍搞笑唱軍購

    軍購案立法院打口水戰,但國防部以聯歡晚會的方式呈現,難得一見的是平常雄壯威武的三軍憲兵,不但搞笑扭腰擺臀,還編出好玩好笑的軍購口號,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2004/10/07 23:23
  • 飛彈多瞄台灣 軍民聯歡變軍購宣導

    國防部軍購案又出現新宣傳手法,空軍總司令晚上在軍民聯歡晚會上告訴民眾,英國曾經被德國飛彈炸爛連夜大火,中共的飛彈比德國的還厲害,希望大家支持買新武器,來對付中共、來愛台灣。
    2004/09/26 21:32
  • 敦促「軍購說帖」 軍購舞蹈也出籠

    為了向國人敦促「軍購說帖」, 昨天晚間在中壢舉辦的中秋節國軍聯歡晚會,卻充滿著「軍購味」晚會會場兩旁不僅破天荒展示國軍軍備的各式武器,週遭還佈滿軍購說貼的告示看板,甚至連軍購舞蹈也出籠了,到底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
    2004/09/25 07:21
  • 中秋軍民聯歡晚會 推動軍購說帖

    國軍今天晚間舉辦中秋節軍民聯歡晚會,而備受矚目的軍購案,國軍弟兄以舞蹈形式來表達訴求,而陸軍總司令上將朱凱生也呼籲各界請全力支持軍購。
    2004/09/24 23:01
  • 奧運晚會尺度大膽 參加選手脫序演出

    昨天晚間在總統授旗後,左營國訓中心的聯歡晚會隨即發生脫序事件,身兼國訓中心主任的體委會競技處長彭台臨,提出辭呈自行處分,不過遭到體委會否決,彭台臨自己表示,他不希望這件突發事件影響奧運代表團的士氣,如果真的必須做出處分,願意一肩扛起所有責任。
    2004/07/27 18:56
  • 奧運晚會「吹春色」 國手變鹹豬手!

    左訓中心昨晚舉辦「進軍奧運聯歡晚會」,最後一個節目請來辣妹熱舞,台下的觀眾是青棒成員部份未成年,竟然和辣妹互伸鹹豬手!對此左訓中心向所有國手道歉!
    2004/07/27 11:44
  • 華府聯歡會 美名嘴嘲弄布希家族

    美國總統布希昨天出席了一年一度全國記者聯歡晚會,布希一開場就對在伊拉克的士兵獻上崇高的敬意,但是接下來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傑雷諾一上場,就把國家安全顧問萊斯和第一夫人蘿拉調侃一番,還說布希穿飛行裝像是穿病人袍,全場哄堂大笑。
    2004/05/03 10:16
  • 〈獨家〉內田勝久談公投 籲台灣謹慎處理

    外交部今天(2日)晚間舉行新春使節聯歡晚會,一直沒有公開談論台灣320公投的日本交流協會所長內田勝久在出席晚會時,接受本台記者獨家訪問,表示台灣應該要非常小心謹慎地處理公投議題。對於陳總統提出的公投題目,內田表示他尊重台灣的決定。
    2004/02/02 21:41
  • 會台商 總統釋放四大利多政策

    不久前連宋陣營動員台商盛大造勢昨天晚上陳總統也在海基會台商聯歡晚會當中釋放四大利多,包括擴大小三通、開放台商健保幾付等攸關台商權益的重大訊息對於這些利多,有台商很高興,但也有台商質疑政府落實的誠意。
    2004/01/31 12:12
  • 陳總統參加台商晚宴 有人喊凍蒜

    不久前連宋陣營動員台商盛大造勢,而今晚陳總統有反制動作,在一場台商聯歡晚會當中釋放四大利多,包括擴大小三通,開放台商健保給付等攸關台商權益的重大訊息,不過對於這些利多,部分與會台商質疑政府落實的誠意。
    2004/01/30 21:52
  • CCTV春節聯歡晚會 12億人同收看

    每年除夕的晚上,大陸的中央電視台都會播出一場長達四小時的聯歡晚會,估計近12億的收視人口,使這個春節聯歡晚會成為全世界最多人同時收看的現場節目,不僅廣告費驚人,在這個節目中表演的,都是當紅的藝人,今晚來自台灣的周杰倫和齊秦,還有來自香港的莫文蔚,都將在晚會中演唱。
    2004/01/21 19:04
  • 北銀補助大囍市 四個月一毛錢都沒發

    歷經大火洗劫的蘆洲大囍市舉行歲末聯歡晚會。住戶感謝各界的關懷與溫暖,不過對於北銀卻相當不滿。因為北銀曾對外公佈會補貼受災戶,但到現在卻一毛錢也沒拿到,對住戶的質疑北銀則表示,下禮拜就會撥款。
    2003/12/28 12:59
  • 大囍市感恩晚會 受災戶心情複雜

    蘆洲大囍市造成80多人傷亡,如今一切恢復平常生活,住戶在今晚舉辦歲末聯歡晚會,還邀請這段日子陪伴在身邊的各界熱心人士,致贈感謝狀。不過溫馨熱鬧的場合,有受災戶不滿澄清,台北銀行以大囍市售災戶名義對外公佈補貼居民,但直到現在沒有拿到一毛錢,受災戶擔心外界會有所誤會。
    2003/12/27 22:30
  • 眼睛不適 僑胞聯歡會呂副總統落淚

    中華民國92歲生日前夕,副總統呂秀蓮和歸國僑胞一起參加四海聯歡晚會,呂副總統在僑胞面前,再度闡述新憲法的重要性,而副總統致詞時一度落淚,原來是這幾天太勞累,眼睛不舒服。
    2003/10/09 22:25
  • 華昌國宅父親節聯歡 吃西瓜大賽

    台北市的華昌國宅,今年母親節的時候因為擔心群聚感染,社區封鎖,許多母親是被關在家裡過節,而今天父親節總算揮別SARS陰霾,華昌社區舉辦大型父親節聯歡晚會,對居民來說,感受特別深刻。
    2003/08/08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