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聯歡晚會 結果共115筆

  • 國慶軍民聯歡 傳承小禮兵操槍吸睛

    距離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國慶,就剩下倒數幾天,今天晚間國防部率先在小巨蛋,擴大舉辦軍民聯歡晚會,陸海空軍精銳盡出,各自安排特色演出,不過最吸睛的,仍舊是小小禮兵Ryan和儀隊弟兄一起表演的操槍秀,零失誤的演出,贏得全場喝采。
    2011/10/05 00:19
  • 國軍飆舞!雙十聯歡 Ryan現身搏喝采

    為了慶祝國慶日,國軍聯歡晚會提前彩排,還請來國家慶典的常客小Ryan上場表演一段,Ryan一上場,就獲得如雷掌聲,不過還是維持酷酷表情,一點都不怯場,為了這場聯歡晚會,陸海空三軍精銳盡出,還有不少官兵,在台上大秀舞技。
    2011/10/04 00:02
  • 避尷尬!馬伉儷宴使節 菲駐台代表缺席

    菲律賓將台嫌遣送大陸,外交部提出嚴正抗議,但菲律賓總統府正式回應,菲律賓根據國際利益而做此決定,不會向台灣道歉,還表示是基於「一個中國」原則;外交部長楊進添召見菲律賓駐台代表白熙禮,再度表達強烈抗議,台菲之間關係緊張,今晚外交部主辦的聯歡晚會,總統伉儷都參加,菲國代表白熙禮臨時缺席,避免尷尬。
    2011/02/10 21:44
  • 委屈落淚?軍官邀敬酒 劉香慈封口

    演員劉香慈在軍教片中,飾演美女士官長走紅,戲外卻傳出,過年前在成功嶺,真的軍官要求她到軍人聯歡晚會現場敬酒,表演立正稍息,讓劉香慈回到片場,忍不住委屈落淚,為此,同劇男演員,還跟劇組爆發衝突;到底事件原委如何?劉香慈在事件爆發後,首度公開露面,卻選擇封口,以「謝謝」面對外界的詢問。
    2011/02/06 18:28
  • 不讓央視一枝獨秀 處處有「春晚」

    大陸央視每年除夕晚上演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簡稱春晚,一直都是大陸民眾圍爐時一定要收看的節目,因為收視率高,近幾年,各地電視台也開始自已製作春晚,要和央視,分庭抗禮。
    2011/02/03 08:09
  • 軍官邀敬酒? 傳劉香慈委屈落淚

    飾演軍教片美女士官長走紅的演員劉香慈,驚傳戲外被真的軍官要求到軍人聯歡晚會的現場敬酒,而且在眾人面前示範立正,讓劉香慈回到片場忍不住委屈落淚,同劇演員姚元浩、阿龐看不下去跟劇組人員爆發衝突,姚元浩傳出還因此掛彩.隔天他出席電視台尾牙,戴著墨鏡現身,外界好奇臉上是不是受傷,但姚元浩就是不肯拿下來。
    2011/01/28 12:07
  • 吳奇隆變「吳董」 深耕大陸10年有成

    今年對岸大陸的春晚,央視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把解散了十多年的「小虎隊」,重新找回來,還一舉拿下最高收視率,造成話題!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都在大陸發展,但成績各不相同,其中「霹靂虎」吳奇隆,已經到了40不惑的年紀了,同樣在對岸打拚,吳奇隆和其他藝人不太一樣,他說不想只是當一個被動的角色,因此他除了藝人身分,同時還是「吳董」,在北京開了傳播公司,自己當製片拍電影、拍電視劇,還嘗試做動畫,同時還開了好幾家餐廳。
    2010/04/18 18:45
  • 小虎隊迎事業二春 元宵再登央視

    除夕夜在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重新組合,創下高收視率,並在中國大陸掀起懷舊熱潮的「小虎隊」,今晚再度受邀,在央視元宵晚會亮相,獻唱「星光依舊燦爛」一曲,轟動全場,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0/02/28 21:24
  • 「特務J」熱舞 鄺麗貞3年前影帶遭公布

    明天3個立委補選轄區就要投票了,選情激烈的台東,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甚至拿出3年前,鄺麗貞在縣府員工年終聯歡晚會時,大跳藝人蔡依林的熱舞畫面,公佈的時間很敏感,鄺麗貞已經請警方蒐證,調查有沒有意圖使人不當選,而這個影片,還被人放到網路上,有網友說她是焢肉貞,還有人說她噁心,但是也有人說她跳得還不錯。
    2010/01/08 18:56
  • 運動編入舞劇 「空中灌籃」超精彩

    你看過結合街舞、花式籃球和跳板雜技的創新舞蹈嗎?或是你有沒有見過,一種名為「動效劇」的表演秀,連廚具都能拿來當做道具;大陸央視在歷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就曾推出這樣的創意節目,帶你來看看這種特殊的舞蹈表演。
    2009/07/02 22:43
  • 又失言! 王清峰:受刑人跑掉沒關係

    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到宜蘭參加台灣燈會,欣賞受刑人製作的花燈,除了稱讚受刑人的手藝之外,王清峰這回說話很小心,因為傳出,她上週四在召開法務部部務會報時,稱讚台中監獄舉辦春節聯歡晚會辦得好,還語出驚人地說,應該要到外面辦,讓所有監所收容人參加,「就算受刑人都因此跑掉也沒關係」,此話一出,真是讓所有在場官員都傻眼。
    2009/02/08 12:49
  • 外交新展望 馬:加強友好國外援

    馬總統晚間帶著夫人周美青,一同參加外交部所舉辦的聯歡晚會,會中馬總統提到未來的外交方向,要更重視外援,加強非邦交國的交流;馬總統的政策宣示,是不是代表又要展開金援外交,外交部長歐鴻鍊趕緊澄清,總統意思是在既有的計劃裡,要加強落實。
    2009/02/06 00:18
  • 央視春晚 周杰倫與宋祖英合唱

    大陸中央電視台,除夕夜的重頭戲,春節聯歡晚會,今年一樣安排了精彩的歌舞,以及雜技表演,除了3度上春晚的小天王周杰倫表演外,還有台灣魔術師劉謙,也登上春晚獻藝,以及愛爾蘭的大河之舞,聲光效果十足。
    2009/01/26 09:59
  • 〈快訊〉央視春晚 周杰倫和宋祖英合唱

    大陸央視今晚的春節聯歡晚會,晚間輪到小天王周杰倫登場,短短只有2分鐘,周杰倫挑大樑,和大陸天籟之音宋祖音合唱,今年周杰倫還特別增加耍雙節棍打鼓的表演。
    2009/01/25 21:10
  • 王清峰語驚人 「抱抱總長換假釋」

    台中監獄昨天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法務部長王清峰,邀請檢察總長陳聰明上台致辭時,突然對著台下受刑人說「只要跟總長抱抱就能夠假釋」,身為法務部長,拿法律開玩笑,台下受刑人笑得開心,但沒人敢上前跟總長抱抱。
    2009/01/22 11:33
  • 魔術師劉謙 可望亮相央視春晚

    大陸央視在除夕夜推出的春節聯歡晚會,每年都創下超高收視率 今年台灣藝人,除了歌手周杰倫受邀演出之外,近來走紅的魔術師劉謙也可望登台演出,不過劉謙在彩排時意外出糗,因為央視的鏡頭,意外拍到他的魔術道具,讓他一臉尷尬。
    2009/01/16 17:44
  • 〈獨家〉廈門春節晚會 林志玲和張菲主持

    先前一度傳出因為父親政治色彩,遭到大陸冷凍的台灣名模林志玲,首度挑大樑,主持廈門衛視的除夕聯歡晚會,不但得挑戰說台語,還得和綜藝大哥菲哥一起主持。而第一名模的春晚處女秀到底主持表現如何,TVBS-G也將在除夕夜當天晚上轉播。
    2009/01/11 19:18
  • 警局歲末餐敘 女郎脫衣跳艷舞

    您如果在警局旁邊,看到脫衣女郎大跳艷舞,會作何感想?台中縣烏日五光派出所,辦警民聯歡晚會,花了1萬元請女郎表演歌舞秀,歌才唱到第二首,衣服就脫到只剩下內衣和熱褲,而且還「欲罷不能」,台下有的警官看了覺得不妥,趕快制止請下臺,儘管派出所宣稱,歌舞團是「警友站」花錢請的,但還是引來非議。
    2009/01/05 12:16
  • 海巡取悅長官 找學生扮退伍樂團

    海巡署中部巡防局,日前舉辦漁民聯歡晚會,為了展現團結氣氛,竟然來大學生,假冒退伍阿兵哥所組的樂團,載歌載舞取悅高官,署長王進旺被蒙在鼓裡,表演後還當面嘉勉樂團成員,演出學生事後在部落格爆料,讓這件事成為網路大笑話。
    2008/08/04 12:17
  • 七四直航/迎首發團! 仿春節聯歡晚會迎賓

    兩岸關係大突破,歡迎陸客來台的第一個夜晚,觀光局和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一手創辦的文教基金會,晚間在新舞台準備了精采的表演晚會,邀請國內知名表演團體,還請來美聲歌王費玉清壓軸演出,博得滿堂采。
    2008/07/05 00:33
  • 周董春晚獨唱 收視96%網評最佳

    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一向是全大陸在除夕當天,最受重視的電視節目,能夠登台表演的,也都是最優秀的藝人或團體,結果今年春晚,網友評價最成功的表演,竟然是來自台灣的周杰倫獨唱,而在他登台的瞬間,也讓春晚收視率,衝上當晚的最高點。
    2008/02/09 11:32
  • 春晚第一波高潮 章子怡華麗出場

    大陸除夕夜家家戶戶必看的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8點盛大登場,章子怡獨唱,是春晚製作單位最後一次彩排才公布的神秘王牌,特別安排她從升降台出場,華麗造型驚豔全場。
    2008/02/06 22:53
  • 鳳鳴電台73週年 上千聽眾齊歡慶

    在南部地區,擁有廣大收聽群眾的鳳鳴廣播電台,今年邁入第73個年頭,為了回饋鄉里,鳳鳴電台特地在今晚舉辦聯歡晚會,邀請許多知名藝人,跟民眾同樂。
    2007/11/24 00:05
  • 清潔女工練成千手觀音 登台演出

    由大陸殘疾人藝術團所演出的千手觀音,在2005年的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上一炮而紅,不過最近在大陸,還有一個團體演出的千手觀音更為轟動!這個團體竟然是吉林省的一支女子清潔隊,她們利用掃玩地的空檔練習,竟然練到有專業水準,在北京正式登台演出。
    2007/10/30 17:13
  • 【超級童星】大陸「曲藝小子」 河北童星王子騰

    大陸超級小童星,今天要介紹有「曲藝小子」之稱的河北小童星王子騰,王子騰擅長的表演是國樂「嗩吶」,年紀雖小,不過一口氣吹下來,常常是一音比一音高,讓台下觀眾聽的目瞪口呆,7歲那一年,他也同樣是因為上了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一炮而紅。
    2007/05/09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