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四直航/迎首發團! 仿春節聯歡晚會迎賓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5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岸關係大突破,歡迎陸客來台的第一個夜晚,觀光局和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一手創辦的文教基金會,晚間在新舞台準備了精采的表演晚會,邀請國內知名表演團體,還請來美聲歌王費玉清壓軸演出,博得滿堂采。

現代的、傳統的、懷舊的。歌手費玉清(演唱片段):「一翦寒梅,傲立雪中,只為伊人飄香...。」

費玉清這清亮的歌聲,可真是完全征服了大陸首發團的心;安可聲此起彼落,不過還是有點小小遺憾。

記者:「過不過癮?」大陸首發團成員:「非常好,非常好,不過他的『千里之外』還沒唱呢。」記者:「覺得可惜?」大陸首發團成員:「是。」

這一場場精采演出,都是觀光局為了讓大陸觀光客,對台灣表演藝術文化留下深刻印象,所精心安排,有首發團成員還特地穿上手工旗袍,盛裝出席。記者:「特別為晚會穿旗袍?」大陸首發團成員:「對的。」

首發團成員開心與會,贊助單位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創辦的基金會,也很熱情,伴手禮,人手一份。新舞台館長辜懷群:「我們送的是台灣自己產的金子,金瓜石的金子。」

伴手禮中,最受歡迎的大概就屬這張刮刮樂,瞧瞧,首發團成員人手一張,刮的不亦樂乎,就希望來台觀光之餘,財神也能敲敲門,滿載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891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