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僑胞聯歡 崔麗心、黃子佼主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8 23:18

每年國慶,僑委會都會盛大舉辦「聯歡晚會」,今年特別找來久未露面的藝人崔麗心,和黃子佼擔任主持人,8日晚間彩排,對於接下晚會主持重任,兩人感到開心和榮幸。

藝人崔麗心:「來歡慶我們中華民國,103歲生日。」

好久不見的藝人崔麗心,再度登台亮相,移民加拿大多年,這次回台,就是要和黃子佼攜手主持,國慶系列表演之一,四海同心聯歡會,8日晚上,第一次彩排。藝人崔麗心:「很開心,很興奮,剛彩排的時候我有講,我等了30幾年,真的是30幾年,那時候高中的時候來排字,第二年是儀隊來表演,但都沒機會站在主持台上面。」

藝人黃子佼:「很榮幸,小時候,對不起我必須要講,這個以前年輕的時候,也上過麗心姐的節目,覺得她是一個非常非常nice的人。」

從走位到出席貴賓名單,一一確認,不敢馬虎,僑胞聯歡會表演,一次比一次精采。藝人金佩珊(2013.10.10):「峨嵋聳參天,豐頰滿光華。」

上一屆聯歡晚會,不只請來老牌歌手金佩珊,壓軸獻唱,馬總統、江揆也都出席,台下上萬橋胞,

擠爆小巨蛋。藝人陳雷(2013.10.10):「不如意暫時放一邊。」

這次聯歡會,主軸訂為「光耀台灣,贏向世界」,節目將以近來台灣電影和紀錄片影像,結合藝文團隊、藝人演出,這次表演,也將在9日下午3點登場,歡迎僑胞歸國同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晚會#僑胞#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08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