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晚會首度移師台中 開放民眾索票


發佈時間:2017/09/2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5: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雙十晚會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市舉辦,邀請玖壹壹、畢書盡、韋禮安等藝人演出,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說,有別於過去的四海同心聯歡晚會型式,今年將開放民眾免費索票進場。

「2017一起更好 全民狂歡夜」雙十晚會將於10月9日晚上7時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登場,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玖壹壹、男團GTM、韋禮安、艾怡良、畢書盡、田亞霍、曾沛慈等藝人演出,民眾可以從9月29日起前往台中市各區公所免費索票,1萬2000張門票索完為止。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今天在市政府舉辦雙十晚會宣傳記者會,現場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及男團GTM帶來充滿熱情與活力的表演,擔任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的蘇嘉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台中市長林佳龍、活動大使玖壹壹等人到場共襄盛舉。

蘇嘉全指出,往年的「四海同心」雙十聯歡晚會都是專為僑胞及台商舉辦的,並且都選在北部辦理,今年首度走出北部,並考量台中市民非常樂於參加相關的音樂、文化、藝術活動,「交給林市長打響第一炮,絕對不會漏氣!」因此決定將今年的雙十聯歡晚會移師台中舉辦,希望讓台灣全民也能一同參與這個盛會,凝聚愛台之心,共同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蘇嘉全表示,過去僑胞回到台灣參加雙十晚會,都聚集在台北消費旅遊,而雙北市發展已趨飽和,無須再錦上添花,因此今年將雙十晚會移師台中舉辦,也是希望讓僑胞及台商到中彰投苗等中部縣市了解其發展現況,還能帶動消費,促進經濟及觀光發展。
 

吳新興則說,今年報名回台參加雙十慶典的僑胞約5000多人,比去年多1000多人,屆時約2500人南下台中市參加慶典,並前往中南部旅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十晚會#台中市#舉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43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