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聯合航空 結果共295筆

  • 連中國都消失!聯合航空改用「貨幣」區別港中台

    中國大陸民航局先前針對全球各大航空業者發布公告,要求將「台灣」改為「中國台灣」,不少航空業者被迫屈服;對此,美國聯合航空近日對於系統做出最新的更動,直接台灣、中國、香港將以「貨幣」區分取代,讓不少網友驚呼實在太有創意。
    2018/08/29 16:23
  • 起飛時機長最怕鳥 群鳥撞機干擾飛行影響飛安

    一架聯合航空的班機從舊金山起飛,原定要飛往舊金山,但沒想到起飛後沒多久就撞向一群鳥,如果情況不嚴重的話,還可以繼續飛行,但如果有鳥被捲到引擎內或發生更危險的情況,就得緊急返航。
    2018/08/25 19:39
  • 外航幫「台灣」改名 美日韓這幾間也把「中國」拿掉了

    中國大陸持續在國際社會打壓台灣,中國民航局在今年4月25日致函44間外國航空,要求在7月25日前修改對於台灣的稱呼,不能使用台灣。美國3大航空公司包括美國航空、達美航空和聯合航空都在官網查不到台灣字眼,甚至達美和聯合也把「中國」名稱拿下,都只剩下地名;現在就連日本的全日空及日本航空,南韓的大韓航空、釜山航空、韓亞航空也取消國家選項,改為城市或機場名稱。
    2018/07/26 09:42
  • 達美航空跟進美航 屈服中國要求更改台灣名稱

    繼美國航空集團之後,達美航空今天也更改官網的台灣航點名稱,預料另一家美國主要航空公司聯合航空稍晚也將跟進,避免遭中國懲罰。
    2018/07/25 15:07
  • 美國航空向大陸低頭 把台灣改成「台北」

    大陸向美國航空公司下通牒,要求在25日前把官網上不符合「大陸所謂的一中原則」字眼全數移除,美國國務院雖強烈反對,不過雖然包括達美以及聯合航空還沒有做更動,但美國航空的官網已看不到台灣的字眼。
    2018/07/25 14:59
  • 快訊/陸施壓改名! 美國航空將台灣改成「台北」

    大陸對美國航空公司下最後通牒,要求在25號前,將所有暗示台灣不是大陸一部份的訊息通通移除,目前美國航空網頁上,地點已經沒有台灣這個選項,變成桃園國際機場和高雄國際機場,但聯合航空以及達美航空,目前還沒有在網頁上做改變。
    2018/07/25 10:47
  • 美國兩大航空聲明 拒載與家庭分離兒童

    美國兩大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他們已經要求當局不要用他們的飛機來執行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載送強迫與家人分離的兒童。
    2018/06/21 10:37
  • 聯航航管中心 顧航班也盯社群

    飛航安全及航班準點率往往是旅客評估航空公司效能的指標,美國3大航空公司之一的聯合航空,近日首度向台灣媒體展示航管中心(Network Operations Center),值得一提的是,有鑒於網路資訊流通迅速,聯航還設有一個20人小組,全天候監控社群媒體,以迅速回應突發狀況。
    2018/06/13 18:45
  • 是國家還隸屬大陸? 外籍航空表態對台定義

    大陸日前去函給36家外國航空公司要求不可以將台灣列為國家,對此白宮罕見發聲明重批大陸引發關注。而這些被點名的航空公司在面對大陸壓力下分別採取不同應對方式,像是美國航空和聯合航空都說台灣是國家,達美說台灣是「地區」,而印尼航空則是用「Taiwan is China」這句話回應,引起網友討論。
    2018/05/08 19:28
  • 施壓信曝光!中國硬逼美航空公司改「中國台灣」

    兩岸關係緊張延燒,台灣不斷被矮化,連美國總統川普都大呼荒唐!大陸以大國之姿逼迫全球數十家航空公司必須根據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並且調整對台灣稱呼,否則後果自負。《華盛頓郵報》取得中國民航局發給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信件,信中明確要求聯合航空網站必須把台灣列為「中國台灣」,而且必須在30天內改善。
    2018/05/07 08:01
  • 撇陸民航局打壓! 美航空堅稱「台灣為國家」

    中國大陸先前發函給要求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要求他們不准稱台灣為國家,對此兩間航空公司不願回應,經過查詢後發現,該兩間航空公司的網站台灣依舊名列為國家,似乎沒有因為大陸的要求而被做更改。
    2018/05/03 13:20
  • 不理會中國民航抗議 美航空業未改「台灣」名

    美國媒體報導北京當局去函美國兩家航空公司,不准稱台灣為國家。查詢美國航空與聯合航空的中英文網頁,台灣名稱並未被更改。面對記者詢問,業者不願回應。
    2018/05/03 10:36
  • 扯!空姐堅持塞狗到置物箱 愛犬斷氣身亡

    美國聯合航空又出包!日前一名女子帶著愛犬搭機,機上空姐卻要求她把狗關到頭頂的置物箱,沒想到放當飛機抵達目的地時,狗狗已在置物箱中斷氣身亡,讓狗主人當場痛哭失聲。
    2018/03/14 15:58
  • 以為自己搭錯班! 狂乘客自開門溜滑梯落跑

    發現搭錯班機竟自開逃生門「逃走」!一名25歲來自密克羅尼西亞聯邦(Micronesia)的男子,日前搭乘美國聯合航空時,誤以為自己上錯了飛機,竟然趁空服員不注意,自己偷偷打開逃生門「溜滑梯」逃走。最終害整個班機延誤5小時,男子也被警方逮捕,離譜的是,他的班機其實是對的。
    2018/03/01 18:15
  • 聯航客機引擎空中爆裂崩解 機身狂搖乘客嚇呆

    真的是空中驚魂!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美國舊金山飛往夏威夷的波音777飛機,13日在太平洋上空引擎突然爆炸崩解,引擎整流罩竟然脫落,導致內部零件整個外露,甚至有部分螺絲被強勁氣流吹落,直接打到機翼上。驚悚的一幕嚇壞機上乘客,直呼「絕對是畢生最可怕的航班」。
    2018/02/14 19:33
  • 比川普集團還惹人厭 美國最討厭企業鴻海排第6

    鴻海集團去年赴美投資威斯康辛州設立面板廠,更大舉徵才上萬職缺,但顯然這不足以讓當地民眾買單,在一項「美國最討厭企業」(America’s most hated companies)名單中,排名第6,名次高於近日屢屢爆發爭議事件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臉書(facebook)和川普集團(The Trump Organization)。
    2018/02/05 18:13
  • 他找到20年前「骨董」機票 聯航認定:有效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意外翻出一張20年前購買但未使用的聯合航空機票,近日他至聯航推特詢問是否可以辦理退票,沒想到航空公司回覆「因情況特殊,雖然無法退費,這張機票仍然有效」。
    2018/02/05 17:21
  • 藝術家幫牠買好機票… 聯航拒讓「貴客」上機

    許多民眾搭機時希望心愛寵物陪在身邊,因此會向航空公司申請把寵物帶上機,不過紐約紐華克機場卻接到一名女子要求攜帶的寵物很特別,竟然是一隻孔雀,女子表示已經幫孔雀買好座位,不過遭到聯合航空拒絕。
    2018/01/31 11:25
  • 來不及與病母道別...孝女被聯航趕下機 探病變奔喪

    一名女子上週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欲前往明尼蘇達州探望病危的母親,當飛機起飛前,她卻被告知機位已遭取消並被趕下機,離開機場後,女子連夜飛車趕回明尼蘇達州,最終仍來不及與母親告別。
    2018/01/27 12:10
  • 乘客將排泄物塗滿廁所 飛港航班迫降阿拉斯加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4日從芝加哥飛往香港的班機,發生一名男乘客將糞便塗滿機上兩間廁所,還脫下襯衫堵住馬桶,導致飛機迫降阿拉斯加進行清理,該名男子也送往醫院進行心理狀態評估。
    2018/01/06 09:34
  • 聯航女客控訴機上性騷 求助空服無門

    美國一名搭乘聯合航空的女乘客指控在飛機上遇到性騷擾,求助空服員卻沒有用。其實在美國搭機遇到性騷事件頻傳,儘管各家航空公司表示不能容忍這類事件發生,但空服員的訓練過程並沒有教導該如何處理,因此實際碰到乘客抱怨時也無計可施。
    2017/12/29 11:38
  • 飛行途中發現多1人 全日空折返洛杉磯

    日本全日空發生載錯人的烏龍事件。一架從美國洛杉磯飛往東京的班機在起飛4個小時後,機組人員才發現多出一名乘客!原來是要搭聯合航空卻上錯飛機,為了安全起見機長決定馬上調頭折返。而美國知名模特兒克里斯泰根跟她的歌手老公約翰傳奇,剛好就在這架飛機上,氣得她在推特上抱怨這起離譜的事件。
    2017/12/28 11:59
  • 911事件官司 世貿開發商與航空公司和解

    為對911事件索求損害賠償,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開發商歷時13年訴訟,終與美國航空公司和聯合航空公司達成9510萬美元的和解協議。
    2017/11/22 17:13
  • 強拉聯航乘客下機 芝加哥開除兩航警

    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班機4月發生硬拖乘客下機的爭議性事件,芝加哥市今天表示開除兩名涉案航警。
    2017/10/18 10:45
  • 這間航空又出包 毛小孩寄艙缺氧慘死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爭議不斷,日前在美國有一家庭控訴聯合航空疏失,導致愛犬Lulu在運送過程中於貨艙內死亡,強烈要求聯航出面給交代。
    2017/08/09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