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聯合航空 結果共297筆

  • 強拉聯航乘客下機 芝加哥開除兩航警

    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班機4月發生硬拖乘客下機的爭議性事件,芝加哥市今天表示開除兩名涉案航警。
    2017/10/18 10:45
  • 這間航空又出包 毛小孩寄艙缺氧慘死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爭議不斷,日前在美國有一家庭控訴聯合航空疏失,導致愛犬Lulu在運送過程中於貨艙內死亡,強烈要求聯航出面給交代。
    2017/08/09 17:31
  • 整排空位 聯航不准七歲女童躺睡

    一名美國女作家日前與丈夫帶著三個孩子,從紐約搭乘聯合航空飛往波特蘭航班,她的七歲女兒所坐座位整排座位空著,但空服人員卻禁止孩子橫躺休息。
    2017/07/26 09:23
  • 聯航延飛客困機艙 4月男嬰差點熱死

    美國聯合航空又傳爭議!上個月一名媽媽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登機,但飛機卻延遲起飛,由於熱浪導致機艙溫度上升,寶寶差點就因過熱喪命,隨著全球暖化加劇,有專家分析可能會有越來越多航班因氣溫過高延誤取消。
    2017/07/14 17:02
  • 搭機好眠 聯合航空全新客機台灣搭得到

    搭飛機時睡眠很重要,聯合航空今天宣布,8月3日起將以全新波音777-300ER營運台北舊金山航線,Polaris商務艙座椅要讓旅客搭機也好眠。
    2017/06/22 18:47
  • 聯航再惹惡評 粗暴阻18世紀小提琴登機

    一名小提琴家指控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在她拒絕讓自己貴重的18世紀小提琴托運後,遭遇粗暴對待。在爆發旅客遭暴力狠拖下機後,這起事件可能讓聯航再添汙點。
    2017/06/08 19:00
  • 聯航學到什麼? 執行長:我們應更有彈性

    美國聯合航空執行長穆尼奧斯對暴力驅逐乘客下機事件的危機處理,成為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年會中的焦點,他在會中再次承認,自己應該更早道歉,並建立更有彈性的公司文化。
    2017/06/06 09:12
  • 聯航班機遇鳥擊 引擎起火折返芝加哥

    聯合航空一架國內線班機,日前從芝加哥準備飛往邁阿密,起飛後沒多久竟然遭到鳥擊,飛機引擎起火,機艙內部還出現濃煙,飛機被迫折返芝加哥,嚇壞機上所有乘客。
    2017/06/03 11:46
  • 聯航班機引擎起火 紐華克機場一度關閉

    聯合航空再出包,不過這次不是乘客糾紛,而是飛機引擎起火,還因此導致美國紐華克機場暫時關閉。
    2017/05/25 13:59
  • 聯航事件客運版? 醉女控遭客運拖下車

    日前美國聯合航空強拉旅客下機,引發爭議。就在母親節晚間,一名吳小姐,在台中客運站要搭乘和欣客運回台南,上車後因為身上有酒味遭到拒載,工作人員要求她下車不肯,最後由3人將她拉下車,事後她因為趕搭高鐵急著離開,發現身上是血,包括左右膝蓋都掛彩縫針。
    2017/05/16 18:32
  • 聯合航空駕駛艙密碼外洩 恐危及飛安

    聯合航空近日風波不斷,現在又傳出空服員誤將駕駛艙門密碼PO網外洩的誇張情事,聯航今天證實密碼可能已經外流,但也強調有其他安全措施可以確保駕駛艙安全。
    2017/05/16 12:00
  • 又是聯航!行李糾紛 地勤揚言取消乘客訂位

    聯合航空因為拖人下機事件,重創形象,沒想到投訴跟糾紛還不斷出現。一名乘客在機場跟聯航地勤有爭執,他拿起手機錄影,卻遭到地勤揚言要取消他預訂的座位;另外還有女乘客控訴,自己容易尿急跟頻尿,搭乘聯航班機時,因為剛好飛機遇上亂流,空服員不給上廁所,還要求她當眾尿在小小的紙杯裡。
    2017/05/11 18:33
  • 聯航又出包?女乘客機上如廁遭拒 被逼尿在杯子內

    美國聯合航空近期爭議的事件不斷,先前除了有華裔醫生遭硬拖下機,近期還發生有男乘客質疑遭超收行李費,櫃台票務人員竟然「取消他的機位」。接連的負面事件已經讓聯航形象大傷,現在又有女乘客控訴,自己因患病而無法忍住尿意想要如廁,但空服員竟然拿了一個杯子要她自行解決,但聯航方面否認指控。
    2017/05/11 17:05
  • 聯航再惹議!乘客質疑多收行李費 竟遭「取消機位」

    美國聯合航空日前因暴力拖行華裔醫生下機,引起軒然大波,形象也急轉直下,之後有關聯航的爭議屢傳,近日又有一位37歲男乘客,在搭乘聯航時質疑行李費被超收,沒想到卻被櫃台員工怒嗆,票務人員見狀竟直接當面告知櫃檯「取消他的機位」,誇張態度被公開在網路上,引起撻伐。
    2017/05/11 13:03
  • 又是聯航!乘客要飛巴黎被載到舊金山

    美國聯合航空風波不斷,先前暴力拖客下機後又出包,一名只會說法文的法國籍乘客,本來要從紐澤西飛到巴黎,結果飛機落地後,人居然到了舊金山,7個半小時的旅程,硬是多花了21個小時才到家!
    2017/05/09 12:24
  • 機位超賣處理原則 第一項不得暴力

    聯合航空因超賣座位,以粗暴方式請旅客下機的做法備受各界指責。民航局訂定航空公司機位超賣處理原則,第一項規定就是不得有暴力,並要求飛台灣的國內外航空公司都要遵守。
    2017/05/03 16:13
  • 日飛美航班爆衝突 酒醉乘客上演全武行

    飛機上暴力衝突頻傳,聯合航空和美國航空先前才發生暴力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日本全日空班機,1日也傳出類似事件。飛機起飛前,一名喝醉酒的美國乘客和另一名男子發生口角,打了起來,多名空服人員連忙制止勸架,小嬰兒則被嚇到不停哭喊,火爆過程全被一名乘客給拍了下來。
    2017/05/03 12:09
  • 和解!聯航拖客下機和平落幕 賠償金保密

    美國聯合航空4月初超賣座位後又暴力將客人拖下飛機,這起事件有了最新進展,受害的越南裔醫生陶大衛與聯航達成和解,但雙方都沒有透露金額,而聯航也更改規定,未來如果在超賣座之下,要請乘客放棄機位時,乘客最多可得到1萬美元的賠償金。
    2017/04/28 22:02
  • 聯合航空救形象 與受害乘客陶大衛和解

    聯合航空今天著手修補形象,與月初被硬拖下班機的亞裔乘客陶大衛和解,並承諾會更重視對顧客的服務。這起事件引發世界公憤,受傷的陶大衛訴請賠償,但和解金額並未公開。
    2017/04/28 09:07
  • 聯航執行長為巨兔搭機死亡事件道歉

    聯合航空公司執行長穆尼奧斯今天表示,本月初乘客遭強行拖下機的事件,是因為「制度疏忽」而發生;90公分巨兔日前從英國搭乘聯航班機赴美,結果卻死於貨艙,他也表示道歉。
    2017/04/28 09:04
  • 若再超賣 聯航:自願下機者最高補償30萬

    美國聯合航空今天表示,若班機機位超賣,願意提供自願放棄機位的乘客最多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1014元),作為聯航強拖乘客下機後,致力修復受損形象措施的一環。
    2017/04/27 16:06
  • 聯合航空又出包!巨兔離奇死在貨艙

    先前才發生將乘客暴力拉下飛機的聯合航空這次又出包了!一隻名叫賽門、有90公分長的巨兔,在從倫敦要送往芝加哥時,竟然離奇死在飛機貨艙當中,目前雖然還沒查出死亡原因,只是聯航最近風波接連不斷,又再次成為網友揶揄的對象。
    2017/04/27 13:09
  • 誰殺了巨兔? 聯航不敢怠慢允給個交待

    強行把亞裔醫師拖下飛機鬧得滿城風雨的聯合航空又出事了,1隻90公分長的巨兔在托運途中離奇死亡,恐讓聯航再次成為箭靶。形象重挫的聯航這次不敢怠慢,承諾徹查。
    2017/04/26 15:56
  • 聯合航空拖人激怒亞裔 CEO拜會陸外交官

    聯合航空強拖乘客下機,社群媒體上不少人將矛頭指向潛在的種族因素。聯航執行長穆尼奧斯透露,已拜訪中國大陸駐芝加哥領事館,現在要斷定大陸的業務是否受影響,還言之過早。
    2017/04/19 11:57
  • 超賣機位擠掉10歲童 加拿大航空道歉

    加拿大航空也超賣機位並擠掉1名10歲男童的位置,這起事件在美國聯合航空發生強行將乘客拖下機的離譜行徑後引發關注,不過受害男童的父親今天證實,加航已經道歉。
    2017/04/1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