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聯合航空 結果共297筆

  • 聯合航空獲利減 乘客遭拖後誓重建服務

    聯合航空母公司聯合大陸控股(United Continental)今天公布第1季獲利大幅走低,但仍高過分析師預期,自從聯航粗暴對待乘客引發全球憤怒後,該公司矢言重建顧客服務。
    2017/04/18 09:26
  • 聯航又趕乘客下機了 這次他們有話說

    1對未婚夫妻昨天在美國德州休士頓搭乘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準備飛往哥斯大黎加舉辦婚禮,卻因座位問題和空服員發生爭執,最後遭聯邦執法官員請下飛機。
    2017/04/17 15:02
  • 聯合航空強拖父下機 女兒露面談恐懼

    美國聯合航空強行將醫師陶大衛(David Dao,譯音)拖下飛機引發全球公憤,他的女兒克麗絲托(Crystal Dao Pepper)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對父親的遭遇感到「震驚、恐懼」。
    2017/04/14 12:56
  • 聯合航空虧待乘客 美媒:也虧待寵物

    亞裔醫師陶大衛血濺聯合航空機艙,曝光這家航空公司虧待乘客的行徑。媒體報導,有更多乘客指控聯航不只虧待乘客,他們的摯愛寵物都因搭乘聯航而喪命。
    2017/04/14 10:03
  • 遭強拖下機受創 亞裔醫:比越戰逃難慘

    美國亞裔醫師陶大衛遭聯合航空強行拖下飛機受傷,律師狄米崔歐今天痛批聯合航空霸凌乘客,陶大衛覺得這段經歷比越戰時逃難的往事更可怕。陶大衛的女兒也出面為父親抱屈。
    2017/04/14 09:11
  • 遭拖行斷鼻梁 亞裔醫師:比逃離越戰還可怕

    聯航事件受害者陶大衛醫師的女兒、以及委託律師狄米崔召開記者會,律師表示未來可能將對聯合航空提告,也引述陶醫師說法,說這次事件比陶醫師當年逃離越南還要可怕。陶醫師的女兒說父親因為拖行事件,牙齒以及鼻樑都斷裂,雖然已經出院但未來需要重建手術。
    2017/04/14 08:38
  • 被拖下機怎麼辦? 網友:「喊這4字」會停飛

    美國聯合航空日前將華裔男醫生強制拖下飛機,引發流血衝突震驚各界,事件不斷延燒,甚至成民眾抵制,雖然聯航緊急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大眾怒火;就有台灣網友好奇,如果在飛機上遇到類似事件,要說甚麼才能避免?沒想到引起一堆「歪樓」答案,網友大推大喊「阿拉花瓜」,就能讓整架飛機直接停飛!
    2017/04/13 15:41
  • 聯航事件新畫面曝光 醫師:寧坐牢不下機

    聯航事件持續發酵,航警動手前的影片曝光,被拖走的醫生陶大衛,當時坐在位子上和航警對峙,說自己有病人要看,不願意下機,航警威脅他不照辦會鬧得很難看,他則是回答就算去坐牢也不下機。事發後聯航執行長雖然再次道歉,但公司股價還是一路跌,市值蒸發超過2億5000萬美金。
    2017/04/13 11:44
  • 聯合航空服務不佳 多人指證歷歷

    聯合航空乘客被拖離並血濺機艙,群情譁然,事發後不少曾搭乘聯航也受到不友善對待的旅客,陸續披露他們的親身遭遇,原來這家航空公司服務不佳,其來有自。
    2017/04/13 09:50
  • 聯合航空止血 濺血班機所有乘客全額退款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9日強拖旅客離開機艙引發全球撻伐,眼見風波越鬧越大,聯航宣布,當天搭上那個航班的乘客,都可以獲得全額退款。
    2017/04/13 09:48
  • 聯合航空乘客掛彩 其實受傷可避免

    亞裔乘客被強拖拽離聯合航空班機的機艙而受傷,臉上流著鮮血,航空公司員工說,這個乘客的受傷其實可避免,關鍵在於警察是否掌握機艙座椅的設計。
    2017/04/13 08:59
  • 聯航事件新片段!醫生:寧坐牢也不下機

    聯航事件持續發酵,一段事發當時的影片曝光,被拖走受傷的醫生,在航警動手前,已經明說自己就算坐牢,也不會下機。
    2017/04/13 07:18
  • 粗暴趕客事件延燒 聯航執行長3度道歉滅火

    美國聯合航空暴力拉扯乘客下機事件愈滾愈大,聯航執行長兩度發表聲明,卻有如提油救火一般,引發全球公憤,不少人氣得剪掉聯航會員卡,也有人發起抵制行動,聯航股價一度重挫4個百分點,市值蒸發10億美元,聯合航空陷入空前的公關危機,逼得執行長發佈第三次聲明,再度表達歉意。
    2017/04/12 22:16
  • 全球議論 拖客下機暴行公憤無國界

    美國聯合航空將一名華人醫生用粗暴方式強行拖下飛機,導致醫生受傷、嘴裡滿是鮮血,這起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全球媒體也都十分關注,聯航的執行長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不但沒向乘客道歉,甚至還在給員工的信件中批評這名乘客製造混亂而且好鬥,更是為事件火上澆油,網路上還發起了拒搭的抵制運動,聯航股價開盤一度大跌4個百分點,市值一夕之間就蒸發了2.5億美金,聯航總執行長終於在事發48小時候發表聲明向受害乘客道歉,只不過企業形象已經受到重創,就連對手航空也加入了網路和脫口秀節目,拍攝廣告諷刺聯航對顧客不友善,目前這位被拖下機的華人醫師仍在醫院休養,有美國媒體報導,他有意要聘請頂尖的航空法律師對聯航提告求償。
    2017/04/12 21:51
  • 「飛機上嚴禁拖行」!聯航惹爭議 同業發公告狠酸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日前一段強制拖行華裔醫生下機的畫面,震驚全球,也讓聯航的聲譽大幅下滑,不但成為各界討論焦點,更是讓競爭同業落井下石的好時機,皇家約旦航空公司,就在推特上PO出新公告,語帶嘲諷的告示「飛機上嚴禁拖行」,吸引一票網友注意。
    2017/04/12 17:28
  • 找上2大金牌律師 受傷乘客要告聯航

    美國聯合航空為了自家員工,硬將乘客拖下機還導致受傷的事件,經網路發酵越演越烈,聯航CEO慢了半拍才發聲明道歉,但不僅民眾發起剪卡、拒搭行動,好萊塢藝人還有林書豪紛紛推文酸聯航,認為身心受創的亞裔醫師,也決定聘請2名金牌律師告上聯航,律師之一還揚言,可以讓受傷醫生獲得10億美金賠償。
    2017/04/12 17:24
  • 林書豪:為聯合航空辯解的人都閃一邊去

    美國聯合航空將一名亞裔乘客暴力拖下飛機,還血濺座艙。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推特留言說,替聯航辯解的人都閃一邊去吧。
    2017/04/12 17:22
  • 聯合航空受害亞裔醫 傳聘王牌大律師

    聯合航空1名乘客9日拒絕自願下機而遭航警強行拖下飛機的影片曝光,引發全球公憤。而被暴力請下飛機的亞裔醫師據傳找來芝加哥王牌大律師,為他討回公道。
    2017/04/12 16:16
  • 快訊/替亞裔醫師發聲 林書豪:辯護者可以滾了

    美國聯合航空暴力驅趕亞裔醫師下機,新聞熱度持續延燒。向來勇於替亞裔發聲的林書豪,也透過個人推特留言表示,「拿這位醫師的前科,為聯航辯護的人都可以滾了,洗洗睡吧。」用詞可以說是相當激烈。林書豪過去也曾在推特上提到,美國歧視亞裔的狀況,這次的聯合航空事件,也讓他再次跳出來,聲援亞裔美國人。
    2017/04/12 14:13
  • 機位超賣不當犧牲者 訂票業者授 6撇步

    聯合航空機位超賣風波引起全球關注,亞裔美籍醫生遭強行拖下飛機的畫面,令人同情。要如何避免成為航空公司機位超賣下的犧牲者,機票旅館訂購業者提供幾個小撇步。
    2017/04/12 14:03
  • 機位保衛戰 達人教你如何不被擠下飛機

    聯合航空動用航警,強迫拖行旅客下飛機,引發全球反彈。但你可能不知道,除了機位超賣以外,航空公司有一打以上的理由,可以不讓乘客登機,甚至把已經登機的旅客請(攆)下飛機。
    2017/04/12 13:32
  • 聯合航空強行拖人下機 白宮有話要說

    聯合航空1名乘客9日拒絕自願下機而遭執法人員強行拖下飛機的影片曝光後引起公憤,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今天在新聞簡報中也說,這段影片讓他感到「不安」。
    2017/04/12 13:00
  • 聯航爭議引公憤!網友KUSO惡搞猛酸

    聯航事件引發外界撻伐,不少名人明星杯葛譴責,連知名脫口秀節目也播出惡搞影片,來諷刺聯合航空粗暴對待乘客。
    2017/04/12 12:37
  • 機位超賣怎麼辦 6大秘訣快筆記

    美國聯合航空超賣爭議持續,旅遊網站Skyscanner今天公布機位超賣應對秘訣,提前辦理登機、成為航空公司常客都是能不能順利登機的重要因素。
    2017/04/12 12:16
  • 美國聯航犯眾怒 CEO道歉仍難挽回

    美國聯合航空為了自家員工硬將乘客拖下機還導致受傷的事件,經過網路發酵現在越演越烈,不但民眾紛紛剪卡、拒搭聯航來抵制,好萊塢明星也接連在推特上發文,白宮的請願網站更是在1天內湧入10萬人連署,要求政府徹查整起事件。儘管聯航CEO發現事態嚴重,急忙發聲明道歉,股價依舊重挫,市值蒸發超過8億美金。
    2017/04/1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