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航延飛客困機艙 4月男嬰差點熱死


發佈時間:2017/07/1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7:36
圖/Youtube Inside Edition
圖/Youtube Inside Edition

美國聯合航空又傳爭議!上個月一名媽媽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登機,但飛機卻延遲起飛,由於熱浪導致機艙溫度上升,寶寶差點就因過熱喪命,隨著全球暖化加劇,有專家分析可能會有越來越多航班因氣溫過高延誤取消。


 

氣呼呼對著鏡頭罵,因為她差一點就跟寶寶天人永隔。

聯航乘客:「當我登機時就感覺很悶了,你知道一瞬間我就開始放濕紙巾在寶寶身上,想讓他感覺比較舒爽,機組人員一直跟我們保證晚一點就要起飛了。」

美國這名新手媽媽,上個月帶著4個月的兒子搭乘聯合航空要從丹佛起飛,但飛機卻遲遲沒有動作,機艙內的溫度更是熱到受不了。
 

記者:「這名母親說她被允許帶兒子離開機艙吹風降溫,但當她再度回到機艙時,溫度還是一樣熱得嚇人,我聽到過去從未聽過的哭聲,皮膚顏色也是從沒看過的,然後他就停止哭鬧了。」

過了15分鐘後飛機終於起飛,寶寶卻送到急診室去,幸好最後平安無事,只是到底為何延遲起飛,聯航還是沒給解釋。而菲律賓宿霧航空同樣發生狀況,疑似空調故障,跑道又有異物延遲起飛,機上乘客全拿紙板搧呀搧,不時大聲咆哮,過程還有人熱到昏倒,而印度航空更誇張,一架由巴多格拉飛往新德里的班機,2小時的航程空調全壞,更被發現機上氧氣瓶竟然還是空的,不過隨著全球暖化熱浪不斷,就有專家分析未來數十年全球飛機因為太熱,影響乘客權益的狀況恐怕只會越來越頻繁。
#聯合航空#悶熱#空調#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20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