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合航空又出包!巨兔離奇死在貨艙


發佈時間:2017/04/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4: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先前才發生將乘客暴力拉下飛機的聯合航空這次又出包了!一隻名叫賽門、有90公分長的巨兔,在從倫敦要送往芝加哥時,竟然離奇死在飛機貨艙當中,目前雖然還沒查出死亡原因,只是聯航最近風波接連不斷,又再次成為網友揶揄的對象。


 

主播:「一隻巨大又健康的兔子搭乘聯合航空班機,到目的地時被發現死亡。」

聯合航空又出包了!只是這次倒楣的不是人,是隻名叫賽門的巨兔,牠從倫敦搭飛機要準備前往芝加哥找新主人。

賽門原飼主安奈特:「我還沒找到原因,究竟要將牠的死歸咎給誰,但是很奇怪,因為賽門健康狀況良好。」
 

體長有90公分的賽門,父親是金氏世界紀錄的巨兔保持者,只是現在兒子再也無法超越父親。

獸醫朗妲:「在搭飛機前,或許可以帶寵物去散步,讓牠們可以放鬆。」

一般在託運寵物之前,航空公司都會再次嚴格檢查寵物的狀況,以及籠子大小有沒有足夠的水等,現在兔子賽門突然暴斃在貨艙中,不禁讓人想到聯合航空之前才因為將亞裔乘客粗暴拉下飛機,造成對方流血受傷鬧上新聞版面的事件,儘管還要再調查航空公司有無任何疏失,但聯航已經再度成為網友揶揄的對象。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聯合航空#兔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922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