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行中機長躺頭等艙呼呼大睡 乘客傻眼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5:30
美國聯合航空。圖/TVBS
美國聯合航空。圖/TVBS

搭飛機時若看到機長就睡在「頭等艙」,一頭霧水之餘,大概也會擔心安全疑慮。日前有一名退休警察搭乘聯合航空時,發現有機長在航行途中,脫去身上制服,直接倒在頭等艙的空位上睡覺,讓他相當傻眼,因此拍下照片,PO網批評這樣的作為。

根據外媒報導,當天一名退休刑警的乘客,看到一名機長去了廁所,換掉身上的制服後,就躺在頭等艙的一個位置休息,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機長醒來後換上制服,又再進入駕駛艙工作。

 

這個舉動讓該名乘客滿頭問號、也相當傻眼,他表示多次前往美國,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儘管飛機上有3名飛行員,但機長還是不該有如此行為,這會讓乘客有飛安疑慮。

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對此,一位不具名的機組人員表示航行中出現這樣的情況,並不在一般程序中,照理說,機長需要休息的話也會在駕駛艙內,因此可以理解這名乘客為什麼擔心。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則回應,這架飛機由3名駕駛員操作,在跨越大西洋的航班上機長必須休息,所以該名機長才會在休息時間,躺在頭等艙的位置上。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聯合航空UA161的航班上,該架班機8月22日下午7點40分時,離開紐澤西州的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預定在隔天早上7點半抵達英國格拉斯哥機場(Glasgow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行時間約為7小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聯合航空#機場#睡覺#乘客#傻眼#頭等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74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