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聆聽 結果共580筆

  • 吳克群喝醉了!大馬路頭戴「交通錐」被拍 身旁女子是她

    吳克群推出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唱出對愛的義無反顧,傳遞「敢愛敢傷才是最珍貴」的概念,雖以喝酒意象詮釋,吳克群卻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擅長喝酒,只有朋友聚會或是錄音的時候才會小酌,而錄製這張專輯時「會喝一點蘋果氣泡酒,或是接骨木味道的甜酒」,歌詞就沒有唱得那麼清晰,有一點微醺的感覺,讓聆聽的人更有想像空間。
    2023/11/17 11:32
  • 出道25年!陶喆不藏了宣布「喜事」:不斷開枝散葉

    音樂教父陶喆這半年來音樂動態持續堆疊、創作能量持續爆發,不僅接連推出多首音樂新作,今(15)日更宣布將在12月15日週五晚間8點,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整場由陶喆親自精心設計編排、充滿音樂性的演唱會中,要求完美的他,特地挑選精華曲目並重新改編,讓大家在耳熟能詳的旋律中獲得 RE-IMAGINED 的全新聽覺體驗,一首首陶式情歌讓樂迷在螢幕上就能共感聆聽,掀起一波波回憶殺。
    2023/11/15 11:06
  • 與邱鋒澤組團3年 陳零九鬆口「真實關係」:無所不在的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在成軍紀念日(13)日當天推出全新專輯《愛在你身邊》,專輯名稱呼應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主題,集結抒情、動感、甜蜜多樣風格的音樂作品,陳零九透露:「專輯內還有一首拉丁風的新歌,是九澤CP第一次嘗試的曲風,相信歌迷會覺得很驚喜。」兩人推薦歌迷細細聆聽,享受這張專輯帶來的能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們的新專輯中,感受到無所不在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我們創作的養分和靈感。」
    2023/11/13 11:21
  • 柯文哲再奔郭台銘家 郭辦:「郭柯合作」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傍晚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郭辦表示,兩人是好友,互相傾聽對方聲音,相信郭柯合作「順其自然,水到渠成」;柯辦則說,會盡力整合在野力量,傍晚是去聆聽郭台銘的意見。
    2023/11/08 23:04
  • 賴清德回母校演講 學生圓夢「幫母要到時隔八年的簽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受邀至母校成功大學,參與「青聽南成-2024總統論壇」講座活動,面對學生台語提問,賴清德也尊重對方母語,全程以台語回答。據了解,活動現場反應熱烈,不僅吸引近500名學生到場聆聽,會後合照環節超過35分鐘,在Instagram標記賴清德並獲轉發的限時動態更多達52則。
    2023/11/08 15:39
  • 超狂!手機神秘抓姦功能 女星示範震驚眾人:聲音全聽得到

    時代演變,3C科技越來越發達,市面上也有不少「抓姦神器」APP。而女星潘映竹則在節目透露,手機本身內建一個神祕功能,就能拿來抓猴,細說使用過程,震驚眾人。
    2023/10/23 14:06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16歲女被男友槍殺!家屬不滿兇手法庭「無恥冷笑」 暴怒開毆

    美國19歲男子德萊昂(Frank DeLeon Jr.)2022年被女友抓包出軌,竟在相約談判時狂開22槍將對方殺害,近日此案開庭審理,他僅被判45年監禁,服刑期間還有資格獲假釋,引起外界譁然;而德萊昂聆聽判決後疑似對出庭的死者家屬「冷笑」,引爆對方怒火,直接衝上前爆打,在法庭內造成一陣騷亂。
    2023/10/19 12:51
  • 賴僅在常會談「進口蛋」 藍轟連續不表態

    行政院長陳建仁證實,當初進口蛋成立專案小組,就是由副院長鄭文燦負責,藍營轟那為甚麼立院報告不見他人影,鄭文燦回應本來按照職權它就不能上台備詢,但會聆聽立委意見,而被藍營批閃躲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因為她到目前為止,未向大眾說明進口蛋立場。
    2023/09/22 19:06
  • 睡覺助眠音樂聽這些 雨聲、海浪聲成熱門點播

    近年來,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加使許多人面臨著失眠和淺眠的問題。為了改善睡眠品質,白噪音逐漸備受歡迎,許多人在入睡時都依賴著聆聽白噪音,如模擬下雨聲、海浪聲等,以放鬆身心。美容院老闆Angela指出:「現代人面臨巨大的壓力和情緒困擾,而我們是美容產業的一部分。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我們通過按摩和精油的使用來幫助客人放鬆。我們也使用白噪音,這種音樂目前在幫助改善睡眠方面非常受歡迎。它能營造出一種環境,例如下雨的感覺或聞到雨水的味道。」
    2023/09/08 22:56
  • 當面嗆聲開戰?口譯員稱「土耳其與俄交戰」 普欽秒傻眼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日前訪問俄羅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針對黑海糧食協議展開協商,但普欽的口譯員卻犯下「史詩級錯誤」,將艾爾段談話內容錯誤翻譯為「俄羅斯和土耳其之間的戰爭」,讓戴著耳機聆聽的普欽頓時不知所措,他還看了艾爾段一眼,露出困惑的表情。
    2023/09/06 15:54
  • 學韓國瑜「蓋牌」?郭台銘市場拜票勸攤商:外面民調別亂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前往台北市東門市場參訪,聆聽攤商的心聲,並向攤販拜票,不少攤商當面喊「凍蒜」,郭台銘談起近期2024總統民調,稱「民調不要亂聽、不要聽外面亂報導」,他承諾未來會做一個為全民服務的「經濟總統」。
    2023/09/05 11:27
  • 酸侯友宜政策「......」 《商周》小編下場出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引發熱議。對此,《商業周刊》30日稍早發出聲明,強調當初花了9個月時間調查為何台灣會出現晶圓山和手機河,「小編沒有被fired,不足之處,我們虛心聆聽」。
    2023/08/30 17:17
  • 歡唱民歌與感受青春的中秋前夕 就在新莊中秋音樂饗宴

    「歡唱月夜-2023新北市新莊中秋音樂饗宴」於9月16日晚間歡樂登場,星光熠熠的演唱現場集結了HowZ、藍麗婷、凃佩岑、陳艾湄、王海玲及葉璦菱等歌手上台獻唱,吸引新莊無數民眾來到現場聆聽,正式活動開始前有可愛福兔遊行及新莊高中韓研社及嘻研社進行暖場演出,周邊還有邀請機關單位,分別宣導中輟業務、廉政、戶政、地政、稅捐、環保清潔及體適能等,來攤位互動就有機會獲得宣導品!
    2023/08/28 11:14
  • 炎亞綸遭控拍私密片「神隱1個月」 好友陳珊妮發聲曝近況

    影音平台「Giloo紀實影音」打造「Giloo Fest 2023」創新募資管道,從全球343件短片企劃中篩選出20組團隊競逐總金額百萬獎金,金鐘演員孫可芳、金曲評審陳珊妮、編劇吳洛纓、資深剪接師暨監製廖慶松、資深製片李耀華、《報導者》總編輯李雪莉、知名紀錄片導演沈可尚今(12)日在聆聽提案前接受媒體聯訪,陳珊妮、吳洛纓被問有沒關心好友炎亞綸,表示有傳訊息關心。
    2023/08/12 15:04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尼日政變執政黨總部被燒 瓦格納角色引聯想

    西非國家尼日26日發生政變後,引發全球關注,政變支持者隔天繼續火燒執政黨總部,並在總統府外放火燒車。由於政變期間,俄羅斯聖彼得堡正在舉行俄非峰會,非洲聯盟主席提起政變話題,同台聆聽的普欽顯得有點尷尬。因為過往俄羅斯靠瓦格納在非洲擴展勢力,不過白宮表示,尼日政變目前沒有看到瓦格納或俄國參與的跡象。
    2023/07/28 13:28
  • 34天狂唱6場!人氣樂團認了都靠這招排解寂寞 體力狀態曝光

    icyball冰球樂團推出全新EP《Boyz on Top》,這次短短34天內,一連舉辦台北、高雄、台中、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共6個城市專場演出;場場皆吸引滿座樂迷聆聽朝聖,可見其海內外的超高人氣,其中香港、馬來西亞接連兩次遇到飛機大延誤,如何排解這當中寂寞,他們打趣說:「把睡著的夥伴們弄醒,叫他們來一起聊天。一度思考要不要在飛機上開唱。」
    2023/07/26 14:14
  • 好暖!新加坡動物園感人一幕 猩猩隔玻璃「聆聽寶寶心跳」

    新加坡動物園園區內一隻叫做查理(Charlie)的猩猩擅長觀察人群,特別是婦女和兒童。近日,它就被拍到將耳朵貼上玻璃外的孕婦的肚子,表情認真的像是在聆聽寶寶的心跳聲,影片一PO出,許多網友看見查理的暖心舉動,感動萬分。
    2023/07/25 14:58
  • 看五月天講垃圾話太嗨!歌迷爆昏倒緊急送醫 最新狀況曝光

    五月天這回破天荒在「超犀利趴12」舉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近距離和歌迷聊天互動,並聆聽歌迷的生活故事。不過昨(23)日最終場,搖滾區驚傳有歌迷昏倒,工作人員緊急施作心肺復甦術(CPR),並出動擔架送醫,讓不少目擊粉絲相當憂心。
    2023/07/24 07:19
  • 不滿歌迷「演唱會狂自拍!」美歌手暫停演出制止 粉絲怒離場

    演唱會中拿手機拍照錄影近年已成為常見現象,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該享受當下;美國鄉村音樂女歌手米蘭達(Miranda Lambert)16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演出時,為了制止不斷拍照的歌迷特別「暫停演出」,要粉絲專注聆聽,此舉讓部分歌迷憤而離席,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7/18 15:21
  • 合作實踐大學學生!陳芳語推「AI生成式MV」前期加後製花3周

    華語流行女歌手陳芳語在今年的生日中,帶來了一份驚喜給粉絲們。她推出了一首單曲,並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這首單曲不僅提醒大家要聆聽內在的聲音,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向,還同時釋出了三個版本的MV。
    2023/07/15 18:50
  • 精彩年度盛會9月登場 15組音樂人共襄盛舉

    迎接串流平台年度音樂盛事,平台透過用戶聆聽數據,挑選出年度百大歌手,其中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更三度獲得殊榮,大型演唱會將在九月登場,將有15組音樂人共襄盛舉,驚豔粉絲視聽覺。
    2023/07/05 22:29
  • 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隨著拓荒者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以探花籤選進本屆天賦僅次於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後,各界皆開始好奇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下一步動向。對此,里拉德也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深夜正式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並傳出屬意轉戰熱火,但礙於熱火端出的包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故他們也將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
    2023/07/02 08:07
  • 黃仁勳旋風席捲全台! 擘劃生成式AI新商機

    AI成新顯學,晶片設計大廠輝達(NVIDIA)股價猶如站在浪頭高飛,AI教父之稱的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身價一舉達到新台幣兆元行情;睽違4年回台公開演講,吸引台塑、廣達等大老闆台下聆聽,他暢談運算力,也擘劃出生成式AI新商機,黃仁勳旋風堪稱席捲全台。
    2023/05/29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