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聆聽 結果共580筆

  • 聲音太性感!吳卓源認被「他」電到 誇讚低沉有韻味

    由音樂共創社群平台「OurSong」及音樂發行平台「今夏發大」聯手發起的《#Remixology 這首給你咪》活動熱烈進行中,這回找來「R&B女神」吳卓源擔任主考官,她以自己的新歌〈late night cruising〉為題,邀請大家「咪」出不同風格的作品。這陣子她陸續聆聽每位民間高手的作品,更大讚某位創作者有著性感嗓音,「聲音聽起來很低沉,很有韻味,是超級性感的聲音!讓我聽了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2022/12/15 17:02
  • 《超偶》女星消失11年近況曝! 「舊疾復發」躺病床大哭嘆這句

    《超級偶像》亞軍洪佩瑜本週末舉辦《明室》唱歌聊天簽名會,選擇用近距離互動、Live不插電演出,一開口演唱便令人專注聆聽,她以〈Passenger Side〉、〈明室〉作為開場序幕,她分享了近況,原來腳踝舊傷復發造成積水,卻因為忙著演唱會、宣傳期直到日前才有時間到醫院治療,她透露當時在病床上大哭,「我不是因為痛而哭,是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現在是年末12月了,想把自己整理好,迎接新的一年,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我們都要去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繼續往下一個年前進吧!」
    2022/12/11 14:14
  • 長期久坐不動看電視 難預防「這疾病」失能風險高!

    深度睡眠可以預防失智,尤其是阿茲海默症,也有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如果沒有治療,患者記憶力喪失的風險會比一般人平均早10年發生。醫師提醒健康的大腦每晚需要7至9個小時的睡眠,睡前1小時關閉手機;睡前放鬆,比如說聆聽輕音樂,起床到戶外走走曬太陽!
    2022/12/09 23:01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 新冠疫情阻斷社交 「有聲媒體」串聯情感互動

    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正式爆發,「聲音潮流」席捲而來,Podcast、Clubhouse等等的「有聲媒體」成為疫情間維持社交的管道,也因此產生了不同訴求的平台。除了一般的單向聆聽,雙向互動的聊天室也回歸網路主流,甚至內建小遊戲,替加入者創造有更多互動,幫助人們聯繫情感。
    2022/11/29 19:50
  • 毛毛的!婦人捧先生遺照 坐第一排聽政見會

    彰化縣大村鄉長政見發表會,一名婦人帶著先生的遺照,坐在第一排聆聽。台上候選人賴志銘是他先生,生前合夥人,婦人認為候選人之前就不願意對帳,欠先生一個交代。候選人認為,鄉長違反行政中立,故意讓婦人來擾亂,蓄意抹黑,按鈴控告鄉長。
    2022/11/23 13:42
  • 威盛雙教育品牌融入AI 獲HolonIQ EdTech 50大教育科技殊榮

    台灣線上教育領導平台「學習吧LearnMode」(以下稱學習吧),疫情期間協助師生遠距教學,提供家長一個完整呈現學習效果、學習歷程的學習平台。學習吧採用威盛研發的AI語音辨識技術,同時也深入教學現場,幫助師生有效運用課程時間,減少教學現場教師一對一聆聽過程,廣受教育界歡迎。今(11)日2022資訊月現場也公布HolonIQ 2022 Taiwan EdTech 50獎項,威盛以兩大教育品牌「學習吧」及結合AI辨識應用與VR人體元宇宙的AI教育品牌「創造栗」獲得評審青睞,入選全台50大科技教育品牌殊榮。
    2022/11/11 16:18
  • 解決偏食靠這招! 研究:「甜美音樂」讓蔬菜更美味

    許多成長發育期的孩子都有「偏食問題」,成為父母的棘手難題之一,近日葡萄牙的里斯本大學為此找到一個完美解方!該校進行的一項研究中,利用播放不同類型的音樂讓受試者對食物進行評分,結果發現在聆聽「甜美音樂」時,大幅增加食用討厭食物的意願,也許未來挑食的問題就能用這種「聲波調味法」解決!
    2022/11/08 12:40
  • 八八風災後首開放! 茂林情人谷溫泉日湧3千人體驗

    天氣逐漸轉涼,正是泡湯時節,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睽違多年,已經先在10月21日開放溫泉試體驗,結果吸引全台各地超過2千人次前來泡湯。而為加深民眾對茂林溫泉印象,11月12日也將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民眾席地而坐,聆聽原民歌手天籟美聲。
    2022/10/31 18:40
  • 港foodpanda遭轟詐騙減薪 外送員罷工抗議

    香港Foodpanda外送員,再次走上街頭抗議罷工。因為他們認為公司推出的新地圖系統,實際運送距離計算出來的工資比以前少,如同詐騙的減薪。對此香港foodpanda回應,會堅持和虛心聆聽外送員意見。
    2022/10/17 12:14
  • 2022 金門海洋藝術季10月邀您ㄧ起藝探金城

    2022海洋藝術季開幕活動將於10月1日晚間6時30分莒光樓隆重舉行,這是一場夜晚的慶典,細細訴說著浯島的故事。四個元素:地、水、火、風,構成了自然的樣態;交織了動人的傳說。在火光中,眾人相聚在一起,舞蹈、歌唱、聆聽,屬於島嶼的歌聲。本次演出邀請金門中正國小鼓吹陣、國內知名十鼓擊樂團、即將成真火舞團與當代舞者以ㄧ同演出,讓觀劇民眾有不同以往的觀賞體驗。
    2022/10/11 11:33
  • 「全息演唱會」你聽過嗎?入門元宇宙 10大概念報你知

    隨著元宇宙時代來臨,不僅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進展加速虛擬世界到來,就連美秀集團、孫盛希及金曲歌后徐佳瑩都相繼舉辦「全息演唱會」,讓歌迷不僅只是坐在台下聆聽歌曲,更能化身虛擬角色,戴上動物頭套等限定道具,隨著場景轉換跟著與台上明星、身旁粉絲玩樂互動。
    2022/10/08 11:39
  • 提假釋18次遭拒!盼回歸社會 惡龍張錫銘獲准出庭

    曾犯下國內多起重大刑案的惡龍張錫銘,遭判無期徒刑定讞之後,從落網至今服刑超過17年,期間他18度申請假釋都遭駁回,他認為遭受不公平對待,感嘆想復歸社會有如此難,他提起行政訴訟,今天(10/5)獲准親自出庭,為自己討公道,希望回歸社會做出貢獻,而他太太也到場聆聽,認為假釋規定有多重標準。
    2022/10/05 14:04
  • 拚連任!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開箱了 打造新北市民主場

    拚連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HOU HOU 辦公室」今(7)日入厝,公共空間採新北職籃主場色系金黃、黑、藍等色調,象徵辦公室就是「市民的主場」,並利用可移動的隔間和階梯式座位,打造大小不一的包廂形式,將不定期舉辦客廳會,聆聽市民及青年世代心聲,「與民眾一起,逗陣讓新北更好!」
    2022/09/07 18:03
  • 赴陸將見張志軍? 夏立言先見台商曝朱立倫交代「四字」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下午結束10天的防疫隔離期,並於20日晚間與廈門市委相關人員及廈門台商協會會長吳家瑩等台胞、台商代表餐敘,傳出此行有機會見到海協會會長張志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人。根據國民黨提供影片,夏立言在與台商座談時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此行只提醒他「關懷、聆聽」四字,但他自己加上「傳達」二字,包含傳達給陸方,或是帶回來監督台灣政府。
    2022/08/21 13:02
  • 為內湖交通再槓陳時中 蔣萬安:對里長傲慢「好大的官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前往內湖碧山巖參拜時,遇到當地里長當場抱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政策是「爛牛肉」,陳時中隨後在自家活動上批評「批評要有腦筋與專業」,被解讀為回嗆里長。對此,蔣萬安今(14)日前往北投關渡宮參拜,在受訪時指出,政治人物應該謙卑聆聽基層聲音,而不是像陳時中一樣態度傲慢,「好大的官威」。
    2022/08/14 10:19
  • 敏感!共軍頻軍演國民黨副主席「率團訪陸」 藍青年連署籲「停止」

    正值共軍軍演武嚇台灣的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10日)要出訪大陸,卻引發黨內高度爭議!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及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就號召青年議員及參選人們,共同連署要求黨中央要聆聽民意,呼籲「停止出訪」!
    2022/08/10 14:02
  • 敏感時刻!夏立言訪陸挨轟 侯友宜:此時訪對岸值得商榷

    中共連日以來不斷對台實施軍演,共機不斷逾越我海峽中線,正值歷年來兩岸關係最為緊張的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0)日率團前往中國大陸,不只外界議論,更引發藍營青壯派展開連署,希望黨高層能夠停止出訪、聆聽民意。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大家必須去面對現在對岸軍演持續,此時此刻要去參訪對岸,值得商榷。
    2022/08/10 12:03
  • 指夏立言訪陸「時機不對」 藍議員連署要求停止出訪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後,中共解放軍隨即在台周邊軍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排定今(10)日要出訪對岸,消息一出引發黨內熱議,也有不少反彈聲浪。屏東縣議員黃明賢與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兩人發起「停止出訪、聆聽民意」連署,以正當性、合理性、重要性三點呼籲黨中央停止出訪。
    2022/08/10 09:31
  • 農民憂文旦中秋前被禁 陳吉仲快閃雲林:一定保障價格

    美國眾議會議長裴洛西在本月初快閃台灣,中國大陸宣布禁止台灣100多家食品廠進口,其中雲林就有45家,影響的農產品有稻米、咖啡、文旦、蒜頭等。尤其中秋節將至,有許多農民憂心柚子銷不出去,今 (5)日,立委劉建國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聚集民們參加座談會,第一線聆聽在地農民的心聲,也商量應變之道。
    2022/08/05 17:47
  • 桃園青年局Podcast「首發電車」全新開播! 人生列車邀你上車搶聽好故事

    聲音新媒體強勢襲來,Podcast成為時下年輕人通勤、等待時的熱門選擇,停下滑不停的手機頁面讓眼睛與雙手休息,只用耳朵聽故事。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開播全新Podcast頻道「首發電車」,邀請包含金馬導演、斜槓青年、青創團隊、社創青年等各領域人才擔任專屬故事駕駛員,開來一輛又一輛的人生列車,大談自身人生關鍵選擇,歡迎各方聽眾隨時上車,聆聽曲折又奇幻的故事。
    2022/07/30 19:00
  • 18歲以下性侵通報破五成 人權會啟動系統訪查計畫

    台灣兒童及少年性侵案頻傳,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今(4)日啟動「兒少安置機構及校園性侵系統性訪查研究計畫」,借鏡澳洲政府經驗,聆聽受害者個案聲音,盼能找出結構性因素,降低不幸事件發生。
    2022/07/04 14:19
  • 林智堅拚桃園市長選戰 首個後援會成立

    桃園市林姓宗親總會今天成立林智堅後援會,為他首個參選桃園市長後援會。新竹市長林智堅出席時說,將拜訪宗親、教育或產業界等聆聽聲音,並推出政見,用政績政見贏得支持。
    2022/07/03 16:02
  • 119錄音檔只能聽、無完整譯本 恩恩爸身心俱疲控資料不齊

    為了替兒子找回真相,恩恩爸爸日前向新北市政府申請資料,內容卻不齊全,他澄清,絕對不會拒絕聆聽這些證據,但需要整理好心情,才能應付,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提出國賠,他說,講國賠這字眼,不是很恰當,他要的,只是真相。
    2022/06/03 19:15
  • 119錄音檔只能聽、無完整譯本 恩恩爸身心俱疲控資料不齊

    為了替兒子找回真相,恩恩爸爸日前向新北市政府申請資料,沒想到對方以掛號信寄出,控訴內容還不齊全!恩恩爸說,收到的是妻子打給119的譯文內容,缺少消防局和衛生局、醫院的橫向紀錄,也未提供錄音檔,甚至被說「拒絕聆聽」,對此他否認,強調是需要整理好心情,才能應付,畢竟,一旦聆聽,情緒可能又會回到案發那天,就怕無法控制好狀態,很難好好討論當中的問題。
    2022/06/03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