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敏感!共軍頻軍演國民黨副主席「率團訪陸」 藍青年連署籲「停止」

記者 李依庭 張寓科 / 攝影 李國正 劉昱駿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5:03

正值共軍軍演武嚇台灣的敏感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10日)要出訪大陸,卻引發黨內高度爭議!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及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就號召青年議員及參選人們,共同連署要求黨中央要聆聽民意,呼籲「停止出訪」!

圖/TVBS

 
背上後背包準備登機,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人出訪大陸,要見的是他們。

出訪團抵達廈門後,先進行7+3檢疫,接著拜訪廈門台商協會,也會到深圳上海等拜會台商,直到27日才搭機返台。

廈門台商協會會長吳家瑩:「我們台商來講也是希望說,夏主席此次前來大陸,能夠有一點破冰之旅,怎麼去做跟這邊的相關部門,來做有效的來去做一些溝通。」

 
「相關部門」,有沒有包含中共高層,埋下伏筆,畢竟共軍近日頻頻軍演,兩岸情勢緊繃敏感!挑在這時候出訪,挨批是「叩頭團」,更怕影響年底選情。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這個計畫我們在六月中就開始做,我們並沒有預期到有美國朋友來訪,以及中國大陸的軍演,我們沒有做任何官方的安排,我們更沒有要安排到北京去,當地的主人也許會希望跟我們見個面,大家寒暄交流,我想我們也不會排斥。」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國民黨出訪就是希望能了解,包括台商這些創業就業的年輕朋友,還有到當地念書的學生他們所遭遇到的困難,然後就是希望能保持對話的空間。」

圖/TVBS

但此舉就連黨內自己人也搖頭,彰化議員曹嘉豪等人,甚至發起連署要黨中央停止出訪,連署的議員參選人們更不斷增加。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的確在兩岸比較緊張的時刻,任何的出訪行為都容易被扭曲以及誤解,因此我們黨內青壯派一些議員以及參選人,發起了這一次連署,希望黨中央暫緩這一次出訪的行程。」

還沒跟台商交流到,來自黨內的反彈浪潮,已經先撲過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軍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174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