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義聯 結果共165筆

  • 高雄萬豪酒店700間房促銷開賣 飯店價格恐掀割喉戰

    由義聯集團斥資370億元興建的義享天地,本月20日在高雄風光開幕營運,其中A館「朕」豪酒店,在今(28)日正式改名為高雄萬豪酒店,酒店樓高31層,每天提供700間客房,坪數大小從14坪到98坪,共有12種房型,標榜有大片落地窗,視野相當遼闊,官方網站也推出促銷,4月平日雙人房晚4600元,週六5100元。
    2021/03/28 19:21
  • 蝙蝠俠PK小丑 「正義聯盟」4小時導演版藏彩蛋

    英雄作品陸續登上串流平台!有蝙蝠俠、超人組成的《正義聯盟》,推出重新剪輯版本,總長四小時,讓影迷在家一次看個夠。而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以影集的方式,交代《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劇情,其中還有不少兩人鬥嘴的畫面,讓人想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互動。
    2021/03/16 17:19
  • 查克版「正義聯盟」 蝙蝠俠、小丑世紀合體

    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釋出了最新預告,這回集結了7位超級英雄,小丑和蝙蝠俠世紀合體,另一部也讓影迷等很久的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艾瑪史東詮釋經典電影《101忠狗》當中,年輕版的反派角色庫伊拉夫人,重金屬搖滾風格造型,很不一樣。
    2021/02/18 18:46
  • 粉絲敲碗實現! 查導版正義聯盟3月登場

    2017年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當時推出後負評不斷,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經過粉絲長達一年的請願,電影公司讓查克重新剪輯四小時導演版,預計今年三月登上線上平台,預告釋出的驚喜彩蛋,是小丑和蝙蝠俠死對頭相遇了。
    2021/02/15 16:56
  • 高雄新百貨進駐78間餐廳 「義享天地」3/20試營運

    高雄人將有新百貨可以逛起來了!由義聯集團規畫的大型商場「義享天地」百貨,占地約12.1萬坪,結合萬豪酒店、威秀影城、2館百貨商場,搶攻高雄新約會地標,其中萬豪酒店已於去年試營運,而義享天地百貨則預計3/20試營運。
    2021/02/15 15:14
  • 「可寧衛」總座擲3.7億現金 添信義聯勤一戶

    大安森林公園旁的豪宅「信義聯勤」又有買家曝光,是上市公司「可寧衛」的總經理,用現金3.7億元買進10樓一戶。而可寧衛是國內最大的廢棄物處理和掩埋場,專精處理有害事業廢棄物,包括台積電、友達、日月光都是他們客戶。
    2020/12/24 16:56
  • F-16戰機陸續復飛 嚴德發:失聯事故仍在調查中

    F-16戰機日前失聯後,機隊全面停飛。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11月17日的失聯事故仍在調查中,外界勿過度臆測,目前F-16戰機已陸續復飛;軍方人士透露,嘉義聯隊昨天已復飛,花蓮佳山基地天候不佳,將擇期復飛。
    2020/12/02 10:49
  • 加入北高百貨戰局! 義享天地明年4月開幕

    義聯集團規劃的大型商場,義享天地原本預計在今年年初開幕,結果受到疫情影響,日期一再延宕,這次終於傳來好消息,創辦人林義守宣布,義享天地將在明年4月3日全館開幕,正式投入北高雄百貨商圈,其中國際級連鎖「萬豪」酒店,則搶先在今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試營運。
    2020/11/20 13:21
  • 首曝導演版「正義聯盟」 片長4小時登OTT

    2017年的《正義聯盟》,原本的導演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改由其他導演接手,捨棄許多原本已經拍好的畫面,導致上映後評價不如預期,經過影迷長期在網路請願,希望可以釋出原版導演的版本,終於在明年確定推出全長4小時的導演版,預告片在日前的DC粉絲圓頂活動上首度曝光。
    2020/08/24 12:00
  • 盼重披紅披風 亨利卡維爾難放下「超人」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已經卸下英雄光環,退出DC宇宙,而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前年9月傳出與華納兄弟終止合約,不過最近在視訊節目中,亨利卡維爾再度提及對角色的熱愛,積極釋放出想再披上紅披風的意願。
    2020/06/26 17:07
  • 「紅色通報」性侵犯躲台灣 台義聯手抓狼

    逾期滯留的西班牙男子,居然是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報」的重犯!36歲的「簧斯」,在義大利公司涉嫌性侵女員工,事後他申請留學簽證,潛逃到不是會員的台灣,期間擔任過DJ,後來都靠擔任醫師的父親資助,2年前,義大利警方追查家人動向和金流,向刑事局國際科聯繫,希望可以幫忙找人,「簧斯」因為過失傷害遭法院境管,服完2個月刑期後,被以逾期滯留,送往法國歸案!
    2020/05/06 19:42
  • 夜宿喊3訴求 履行社會住宅、囤房稅、實價登錄

    不滿台灣房價高薪資低,公民團體「居住正義聯盟」,重回30年前無殼蝸牛運動現場,從4日開始一連5天夜宿東區,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批評台北的公共住宅,到2019年就突然喊停,他批評柯文哲, 不蓋公共住宅的是懶惰的政府。居住正義聯盟喊出三大訴求,要求旅行社會住宅,囤屋稅和實價登錄2.0方案。
    2019/11/05 12:44
  • 夜宿東區 林洲民嗆:不蓋公宅是懶惰政府

    不滿台灣房價高薪資低,公民團體「居住正義聯盟」,重回30年前無殼蝸牛運動現場,從今晚(11/4)起一連5天夜宿東區,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批評台北的公共住宅,到2019年就突然喊停,他批評柯文哲,不蓋公共住宅的是懶惰的政府。
    2019/11/05 00:31
  • 推立院正義聯盟 黃國昌:功成不必在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一天宣布不繼續參選汐止立委,戰火卻依舊猛烈,他痛批國民黨汐止立委參選人李永萍是樂陞案的門神,更跨區大酸淡水立委呂孫綾就是有個好爸爸,讓藍綠急跳腳,質疑選前這麼多動作難道是為了自己的下一步?
    2019/08/21 13:54
  • 退黨組勢力? 林昶佐:有名單參戰艱困選區

    立委林昶佐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引發黨內震盪!退黨後的隔天,林昶佐上廣播專訪,坦言自己已經有一份名單,未來要找這些人以無黨籍的身分去挑戰艱困選區,被解讀是要另外籌組勢力,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強調,黨內現在也在積極找人才,要籌組正義聯盟迎戰!
    2019/08/02 12:24
  • 百校長挺反送中 港媒:特首將暫緩修案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引起大批年輕人走上街頭遊行示威,甚至釀成暴力衝突,現在有103位香港中學校長,以個人名義聯署,呼籲擱置修法。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決定暫緩修訂。
    2019/06/15 20:21
  • 暗酸韓國瑜? 徐旭東:鄭文燦不像某某市長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參加元智大學畢業典禮,上台致詞讚美桃園市長鄭文燦會做事,有實際做為後才會選另一個工作,不像某位市長,這話一出,讓不少韓粉對號入座,認為是在批評韓國瑜,因此發行抵制消費行動;而打韓悍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說,這段期間收了一百多封恐嚇信,另外網友在韓粉網路平台散播,楊秋興月領義大十萬元乾薪,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決定提告。
    2019/06/05 21:12
  • 工商地變農地 義聯百億投資恐喊停

    義聯集團去年花了8.73億元買下高雄湖內土地,也是20年前新瑞都案的開發地,原本計劃投資110億元蓋綜合性商場,不料,提出的新開發案3月20號才要審查,就在前一天,三月19日內政部都委會通過,將工商用地改回農地,變成集團無法開發,創辦人林義守認為時間太巧合,讓他們感到錯愕,還說投資案被卡關,對於接下來的水世界的投資案,是否再繼續,將重新考慮。
    2019/04/11 19:14
  • 義大世界卡8年!林義守睡不著覺 痛說:不能這樣被糟蹋

    義聯集團投入約300億元執行義大世界第2期開發計畫,卻遭當時的高市府以建案超容積使用為由,收回使用執照,導致開發案停擺長達8年。而義聯集團昨晚(15日)舉辦春酒時,創辦人林義守談及此事,也忍不住傷心地說,在被卡關的這8年,他真的很苦,晚上想到此事都會睡不到,痛說「企業不能這樣被糟蹋!」
    2019/02/16 11:08
  • 楊秋興建議「扣押陳菊財產」 韓國瑜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3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曝光義大開發案聲請國賠勝訴,高雄市政府賠定了,只差賠多少的問題,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聲請向高雄前市長陳菊、高市前工務局長吳宏謀、現任高雄市祕書長楊明州假扣押財產,讓前市政府負起完全職責任。韓國瑜今天(24日)回應,希望未來是政府、企業以及人民3贏的局面,前市府與義聯集團的官司「有沒有其他路可走,這比較重要」。
    2019/01/24 11:05
  • 一個豪宅建案500億! 大安區推案金額稱霸全台

    房市研究單位住展雜誌統計,2018年北台灣新成屋、預售屋推案量(金額)最大的區為北市大安區,主要是案量500億元的「元利信義聯勤」豪宅案,一案抵過他區全年案量。
    2019/01/10 17:52
  • 提升就業率!林義守今訪韓國瑜 創2.5萬職缺

    高雄最大的民營企業義联集團,將於今(7日)下午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引起各界高度關注。義聯董事長林義守指出,義聯是高雄在地企業,支持市府拚經濟責無旁貸,預估各項投資具體實現,將增加2.5萬個就業機會,約提升高雄就業率2%。
    2019/01/07 10:58
  • 義聯借將 財政、國際首長皆自義守大學

    韓市府團隊,小內閣公布,其中兩名局處長,來自義聯集團。準財政局長,李樑堅是義大的副校長,行政暨國際處,準處長江惠頌則是義大講師,經常主持國際曾事務,也經擔任義聯集團發言人。
    2018/12/21 14:59
  • 誰說溫子仁只會拍鬼片? 水行俠未上映獲好評原因曝光!

    以拍鬼片聞名的導演溫子仁,首次執導英雄電影《水行俠》,發揮他魔幻的想像力,打造出壯闊又絢麗的海底世界。這是DC英雄宇宙裡第六部作品,時間軸延續去年上映的《正義聯盟》,讓英雄迷迫不及待想挖掘更多電影彩蛋。
    2018/12/08 18:32
  • 開會批公文用英文嗎? 「韓」教育局長條件遭疑

    韓國瑜喊出要找英文好的人才來擔任教育局長,沒想到遭到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質疑,難道局長開會以及批公文都用英文嗎?對此韓國瑜也解釋說,英文好是指具備規畫中英文課程的能力,因此曾在市府、高捷以及義聯集團服務過的江惠頌,甚至陳菊時代培養出來的前後任教育局副局長都遭點名,但韓國瑜仍不願鬆口,表示相關人選,都得通過親自面談。
    2018/12/0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