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義聯 結果共165筆

  • 亞冠賽倒數! 正義聯盟演員萌喊「安打」應援

    亞冠賽開打倒數,旅日的職棒球星陽岱鋼在今天(5日)下午搭機返台備戰,也透露非常期待和年輕選手參賽之外,也很期待和洪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另外這次除了球迷加油之外,連電影「正義聯盟」的演員群也錄影應援,喊的還是中文的「安打」,萌度破表。
    2017/11/05 21:17
  • 「正義聯盟」VR體驗 變身超級英雄打反派

    DC、漫威2大超級英雄,接力推出新電影,10月底《雷神索爾3》上映,11月換《正義聯盟》接力,宣傳造勢強打,像在信義區就有互動宣傳裝置,讓你變身索爾和洛基,而正義聯盟則是推出VR體驗,讓粉絲也能當英雄。
    2017/10/29 18:11
  • 「正義聯盟」新角色集合! 力拚漫威英雄

    美國英雄電影盛行,DC漫畫不讓漫威宇宙專美於前,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集結鋼骨生化人、水行俠、閃電俠等多位新英雄角色。而被喻為是漫威史上最好笑電影的《雷神索爾3》,在台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
    2017/10/26 17:20
  • 英雄外傳!神力女超人秘密 揭作者生平

    好萊塢颳起英雄電影旋風,包括下週上映的《雷神索爾3》,以及下個月的正義聯盟,現在還有幾部英雄外傳,接力躍上大銀幕,像是《神秘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還有X戰警系列,也推外傳「變種人」。
    2017/10/21 11:54
  • 正義聯盟集結DC英雄 超人亮相沒死?

    集結DC超級英雄的動作片《正義聯盟》,下個月即將上映,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在《蝙蝠俠對超人》中生死未卜,在新預告亮相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電影上映前,臉書拍照功能也能套用軟體,變身電影中的主角。
    2017/10/10 17:47
  • 不只置入! 汽車品牌搶先曝光「正義」花絮

    電影許多帥氣飛車場面,其實都是大品牌汽車的贊助,現在這些置入更運用在廣告上,像是直接請正義聯盟演員們來拍攝,還有蜘蛛人也幫另外一個汽車品牌拍攝廣告短片。
    2017/10/08 18:04
  • 英雄陪過中秋!正義聯盟推出限量燒肉鳳梨酥

    廣式月餅一直都是中秋禮盒的主流,今年有不少業者都搞「叛逆」,推出創意新選擇!每一顆鳳梨酥上,都印上不同的英雄角色,知名燒肉丼業者,首度與DC漫畫聯手,搶搭中秋商機,推出創意燒肉鳳梨酥。而另一家業者,則是奢華入餡,將龍蝦肉霸氣的放入月餅中!
    2017/09/23 21:24
  • 展覽搶搭電影熱潮 英雄造型首度在台曝光

    下半年是超級英雄續集大戰!漫威的《雷神索爾》以及DC的《正義聯盟》相隔一個月上映,《星際大戰》第8集則是在年底重返大銀幕。瞄準電影熱潮有廠商舉辦玩具展,公開展示珍藏已久的人偶,但是影迷最關心的反而是周邊商品,把限量販售的產品都掃購一空。
    2017/08/19 17:27
  • 他的燒肉丼可疊500棟101 攜手《正義聯盟》開丼

    台灣最多的燒肉丼連鎖店「開丼」,自2013年開業至今賣出的丼飯,可疊出500棟101大樓,今年預計創下3億元年營收。今(16日)執行長楊哲瑋宣布,與美國動漫DC漫畫合作,結合電影《正義聯盟》,將推出燒肉鳳梨酥、英雄燒肉丼,也預計將台中秀泰站前店改裝成電影場景。
    2017/08/16 18:14
  • 電影新版閃電俠挨轟 老閃電俠暖心力挺

    電影新片「正義聯盟」,上周末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公開了長達4分鐘的電影預告,在「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後,也對該片抱持不小的期待。然而,有網友卻發文表示認為這次伊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對勁,並大讚1990年版的老閃電俠和影集中的閃電俠葛蘭高斯汀詮釋得更好,沒想到卻釣出本尊,2位閃電俠前輩親自跳出來護航。
    2017/07/28 13:00
  • 神力女超人、蝙蝠俠、鋼鐵人…超級英雄人氣王排名

    大約是在千禧年前後,各式各樣的英雄電影邁入了另一個新的世代,不只是劇情的重新編排,從服裝、聲光、特效都有了更好的呈現,也因此開始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觀眾迷上英雄片!
    2017/07/26 16:37
  • DC、漫威英雄大會師 動漫展眾星雲集

    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近年來,已經成為好萊塢電影宣傳的一級戰區,今年DC和漫威陣營,分別以正義聯盟和復仇者聯盟,兩大英雄陣線對打,現場大咖明星雲集,驚喜不斷,嗨翻現場粉絲。
    2017/07/25 12:38
  • 神力女超人回來了! 「正義」5成員終於合體

    集合DC英雄人物的電影《正義聯盟》最新預告片一曝光,立刻成為英雄迷的討論焦點。不只看到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等5位超級英雄合體並肩作戰,預告片最後還埋下伏筆,似乎透露超人並沒有死!
    2017/07/23 11:11
  • 八田案賴清德遭批媚日 南市府:這是禮數

    八田與一銅像斷頭案持續發酵,白色正義聯盟批評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一座銅像親自寫信向日本報告,還未署國家名稱。台南市府今天反問「寫信給往來多年的友人,會署名國名嗎?」
    2017/04/21 14:56
  • 環評凌駕經濟 台灣企業設廠窒礙難行

    義聯集團出走台灣,要到美國德州設鋼鐵廠,原因是在台灣環評屢次卡關,擴廠不能等只好另尋其他出路,現在台積電要設3奈米廠,是會留在台灣還是出走美國,高雄市政府極力爭取台積電南下設廠,但後續水電和高雄空污總量限制,種種的環評問題都需要解決;事實上根據這3年統計,申請環評的開發案逐年遞減,而環評通過的比例不到5成,環評難過關,決定過程在少數人手上,往往面對民意一昧倒戈,環評就一拖再拖。
    2017/04/11 16:23
  • 復仇者遇上正義聯盟? 粉絲幽默合成惡搞

    漫威和DC今年輪番推出漫畫英雄的續集或是個人獨立電影,甚至還巧妙錯開檔期,不迎面而戰,不過有粉絲發揮創意,把正義聯盟和復仇者聯盟2個不同片商的漫畫英雄巧妙融合在同一支預告片裡,超強剪接技巧讓網友稱讚,簡直不輸給正式電影。
    2017/03/28 10:58
  • 英雄電影戰! 蝙蝠俠集合「正義聯盟」5英雄

    今年又是超級英雄的電影大戰,包括蜘蛛人回歸漫威,改由湯姆霍蘭德當主角,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合拍《蜘蛛人:返校日》,最新海報曝光,電影以紐約為場景,蜘蛛人攀在史塔克大樓外牆,另外DC電影的蝙蝠俠,這回帶著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等人,組成正義聯盟對抗壞人。
    2017/03/26 11:13
  • 預告打出3大英雄! 《正義聯盟》大咖齊聚

    電影《正義聯盟》又推出新預告,這回一次打出三大英雄,像是水行俠和閃電俠,還有經典英雄蝙蝠俠,為的就是要替年底上映提前暖身,而正義聯盟集結眾多大咖合作,將經典的DC英雄全聚再一起,似乎就是不要讓漫威系列的復仇者聯盟專美於前。
    2017/03/24 10:50
  • 義联出走!林義守砸500億美國德州設廠

    年營收2000億元的義聯集團,旗下的鋼鐵事業將出走美國!創辦人林義守證實,將到美國德州投資500億元蓋兩座電爐廠,林義守說,因為西進飽和,加上在台灣投資鋼鐵事業,包括台南七股、彌陀、屏東等土地,因為環評沒關過無法開發,相較於美國提出投資計劃,短短一個禮拜之內就收到德州政府的回應,也這將是台灣第一家鋼鐵產業出走到美國投資設廠。
    2017/03/23 11:37
  • 快訊/義聯將砸500億  美國設立鋼鐵廠

    最新消息!義聯集團今天透露,將前往美國東南部某州設立鋼鐵廠,林義守初步決定,第1期要投資新台幣500億元,成為響應川普投資美國的首家台灣鋼鐵廠。
    2017/03/22 19:34
  • 50億買20年經營權 麥當勞3大神祕買家曝光

    在台灣經營超過30年、擁有398家分店的速食龍頭麥當勞即將易主經營,鏡週刊掌握內幕消息,買家除了先前傳出的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之外,李還結合另2大買家,分別是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及中和紡織負責人葉啟昭,他們以私人名義聯手砸下50億元,向美國麥當勞母公司取得未來20年在台灣的特許經營權,未來台灣麥當勞將發展有在地特色的速食產品。
    2017/01/04 05:44
  • 扁散步照遭質疑 麵包師再拍影片證實

    日前高雄一名麵包師拍下前總統陳水扁不用輪椅、拐杖,就能自行行走的照片,引發爭議,當時陳致中在臉書上痛批是網友合成照片,但29日晚間「白色正義聯盟」粉絲頁又PO出一段阿扁散步的影片,影片中清楚拍下,陳水扁在看護的扶持下,情緒激動的上前與拍攝者理論,眼尖網友發現,阿扁的手不會抖了,看起來病情好了不少,再度引發網友議論。
    2016/10/29 23:30
  • 暫拋蝙蝠俠裝 班艾佛列克改當會計師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雖然在去年宣布離婚,但他事業運大開,今年跟明年總共就有5部片,除了他接下來自導自演的夜行人生,還有正義聯盟,都讓粉絲相當期待。而這次他在新片電影會計師裡頭,演出對數字有著超高理解力的天才,但卻有強迫型人格,我們也專門飛到好萊塢與他做專訪,看他怎麼說自己的新角色。
    2016/10/07 16:45
  • 漫畫英雄人海戰 電影電視接力拚收視

    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是好萊塢穩賺不賠的票房保證,這股風潮也從大銀幕吹向小螢幕,電視影集也被漫畫英雄們攻占;美漫的兩大陣營Marvel和DC紛紛將旗下最受歡迎的英雄改編成電視劇,延續電影熱潮,這樣的崛起也讓過去以愛情喜劇和懸疑、推理為主的美劇,多了另一種風格。
    2016/10/04 10:17
  • 上任3個月換3車!李富城:台灣有那麽恐怖嗎?

    總統蔡英文就任後,國安局隨即將總統座車全面換新,採用與德國總理梅克爾同系列的奧迪A8L安全防彈車,但才上任3個月,國安局又編列2500萬購買新車,引發爭議,質疑總統府浪費公帑。
    2016/09/0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