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暫拋蝙蝠俠裝 班艾佛列克改當會計師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8 12:50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雖然在去年宣布離婚,但他事業運大開,今年跟明年總共就有5部片,除了他接下來自導自演的夜行人生,還有正義聯盟,都讓粉絲相當期待。而這次他在新片電影會計師裡頭,演出對數字有著超高理解力的天才,但卻有強迫型人格,我們也專門飛到好萊塢與他做專訪,看他怎麼說自己的新角色。


 

眼鏡配一身筆挺西裝,看起來非常木訥,班艾佛列克這次新片電影不當蝙蝠俠,改行做起會計師。其實他是專門幫恐怖組織查假帳,對數字有著極高的理解能力的天才,而且還有強迫型人格,也因此在電影裡面有驚人之舉。

記者張雅惠:「小班,我們可以看到在電影裡,你用一個很特別的方式去表達,那是去控制你的情緒,還是去釋放你的內在?」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對,這個角色他非常的壓抑自己的古怪性格,所以當要傳達內心痛苦的時候,他會去找到一些事情讓他聚焦跟專注,去排解這些痛苦的情緒,擁抱痛楚然後跨越,讓他去支撐自己,也能認識自己多一點。」
 

演出不同於常人會計師的神秘背景,這樣的魅力,就連沒有跟他對到戲的女配角也能感受的到。

同片女演員辛西婭雅代魯賓遜:「即便我們沒有一起演出,就是沒有很棒的同框畫面,但我還是對他非常的尊敬,因為我覺得這個角色對他來說,跟以往非常的不同。」

不同以往的還有他光是2年內,就有超過5部片的大產量,包括明年1月自導自演的黑幫電影:夜行人生,以及英雄迷引領期盼的正義聯盟,看來即便經歷婚變,但小班的事業運卻大開,這次演出強迫型人格的神秘會計師,對他而言也是一大挑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班艾佛列克#會計師#蝙蝠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53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