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新版閃電俠挨轟 老閃電俠暖心力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3: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新片「正義聯盟」,上周末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公開了長達4分鐘的電影預告,在「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後,也對該片抱持不小的期待。然而,有網友卻發文表示認為這次伊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對勁,並大讚1990年版的老閃電俠和影集中的閃電俠葛蘭高斯汀詮釋得更好,沒想到卻釣出本尊,2位閃電俠前輩親自跳出來護航。

超能力者們組成同盟團隊,要對付即將到來的荒狼和軍隊,DC的超級英雄集結新片「正義聯盟」,今年即將上映。上周末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公開了長達4分鐘的電影預告,令全球粉絲熱血沸騰,但劇中飾演閃電俠角色的伊薩米勒,卻評價兩極。

 

在動漫展上幽默風趣,侃侃而談,沒想到一名網友,23日在推特上發表意見,表示電影看起來挺不錯,但不太喜歡這個閃電俠,樣子跟速度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對,葛蘭高斯汀跟約翰衛斯理席普,才是真正的閃電俠。

雖然沒有用太過強烈的字眼來批評,沒想到卻引來本尊約翰衛斯理席普的回覆,老閃電俠寫下:「伊薩的熱情跟對於這個角色敞開的胸懷,這是最無價的部分,我很期待看到他的表現。」,親自跳出來為後輩護航

約翰衛斯理席普是1990年版本的閃電俠,今年已經62歲,演出過許多電視劇,而代表作就是當年閃電俠中的Barry Allen角色,這次他跳出來護航,也看到他對後輩的愛護及照顧,也意外讓幾代閃電俠跟著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義聯盟#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閃電俠#伊薩米勒#評價兩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728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