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PK小丑 「正義聯盟」4小時導演版藏彩蛋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8:20

英雄作品陸續登上串流平台!有蝙蝠俠、超人組成的《正義聯盟》,推出重新剪輯版本,總長四小時,讓影迷在家一次看個夠。而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以影集的方式,交代《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劇情,其中還有不少兩人鬥嘴的畫面,讓人想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互動。

圖/翻攝自AC’s Movie Trailers youtube

 
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我需要戰士,我要建立一支同盟,捍衛我們。」

神力女超人,蝙蝠俠和閃電俠發揮超能力,組成戰隊,拯救即將毀滅的地球,DC超級英雄同框亮相,組成正義聯盟,守護和平

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我說的對嗎?蝙蝠俠。」

 
小丑對蝙蝠俠放話,光這一句台詞就讓影迷熱血沸騰,其實電影早在2017年就上映過,不過這些畫面可都是首度曝光,因為當年上映的《正義聯盟》中途更換過導演,最終呈現的版本更是飽受批評,這讓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看不下去,決定重新剪輯後製一口氣推出總長4小時的原始版本,在串流平台讓粉絲看個過癮。

電影《獵鷹與酷寒戰士》:「感覺它屬於某個人。」

不讓DC英雄獨領風騷,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從大銀幕轉戰小螢幕接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劇情由獵鷹和酷寒戰士並肩作戰。

電影《獵鷹與酷寒戰士》:「那你現在要打誰甘道夫,你怎麼會知道甘道夫,我讀過霍比特人在1937年第一次出版的時候,那你能理解我了吧,不,我不能,巫師不存在。」

兩人鬥嘴的畫面,讓觀眾看得捧腹大笑,文戲武戲都精采,究竟會不會交代誰是新一代的美國隊長,備受影迷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義聯盟#獵鷹與酷寒戰士#DC英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漫威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27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