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重披紅披風 亨利卡維爾難放下「超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9:28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已經卸下英雄光環,退出DC宇宙,而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前年9月傳出與華納兄弟終止合約,不過最近在視訊節目中,亨利卡維爾再度提及對角色的熱愛,積極釋放出想再披上紅披風的意願。

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youtube

 
電影《正義聯盟》:「我就當你接受了,什麼,戒指。」

《超人》亨利卡維爾,最後一次以英雄亮相,就是在三年前的正義聯盟,不過前年九月,傳出與華納兄弟終止合約,超人角色似乎就銷聲匿跡,而最近在視訊節目中,似乎有意重披紅披風。

影星亨利卡維爾:「我始終是超人的粉絲,很難有真正有機會穿上他的戲服,拍了幾部電影,當你飾演了這個角色,戲裡戲外你都是披著披風,同時他也成為你的公眾形象之一。」

 
會這麼說,恐怕也是因為上個月曝光的消息,《正義聯盟》影集版,預計2021年要上線,亨利卡維爾之前,就曾提到希望用客串形式再演超人,這次更在《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對談中,談到對角色的愛。

影星亨利卡維爾:「當你遇到孩子們時,他們不一定會以亨利卡維的身份看我,但他們可能會看到超人,我希望未來幾年我還是能夠飾演超人。」

對比班艾佛列克,卸下蝙蝠俠光環退休,亨利卡維爾對超人角色,似乎還是放不下,至於新任蝙蝠俠,34歲的羅伯派汀森。

先前才曝光新版蝙蝠俠,蝙蝠車的定裝照,羅伯派汀森以《暮光之城》,奠定票房男星定位,不過他最近在受訪時透露,很熱愛獨立製作電影,但事實上他拍的藝術片,根本沒什麼人看,只好又重返好萊塢商業片,不過DC粉絲卻嫌羅伯派汀森,身為蝙蝠俠身材不夠威猛,儘管片商找了專門教練,但他依舊很做自己,不執著於健身,屆時就看羅伯派汀森,能不能稱得起蝙蝠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蝙蝠俠#羅伯派汀森#暮光之城#正義聯盟#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4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