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義大利 結果共6,015筆

  • 駐米蘭台北辦事處揭牌 台義交流新據點

    台灣外交前線,又多了一個全新據點。駐米蘭台北辦事處,10/16正式揭牌。或許大家對米蘭的印象,是時尚之都,但它同時也是義大利的商業、工業重鎮,對於促進「台義雙邊貿易」是重要據點。首任處長林讚南也用歌聲開啟音樂外交。
    2023/10/17 19:48
  • 義大利人要提告了!達美樂黑糖珍珠披薩回歸 限時11天199元

    還記得達美樂曾推出過黑糖珍珠披薩嗎?當時ㄧ週內3萬顆完售,這次想嘗鮮要動作快!達美樂今年加入巧克力滋心升級成「香濃巧克力滋心珍珠披薩」,珍珠、麻糬混搭莫扎瑞拉起司,再淋上蜂蜜糖漿,螞蟻人千萬別錯過。10月22日前購買嚐鮮價只要199元。
    2023/10/11 11:06
  • 英美法德義聯合聲明 譴責哈瑪斯恐怖主義行為

    英國首相蘇納克、法國總統馬克宏、德國總理蕭茲、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在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後發表聯合聲明,明確譴責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恐怖主義行為。
    2023/10/10 14:23
  • 體型最小加速最快! Volvo EX30北美售價出爐

    Volvo品牌史上體型最小但加速最快的新車-純電跨界休旅EX30,在6月份時於義大利米蘭舉行全球首演、《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第一時間進行開箱,當時瑞典車廠表示新車定價將會落在3.6萬歐元(約122萬新台幣)的親民水準;就在新車發表不到4個月的時間內,北美Volvo率先為這輛駛上最小新車開出報價,美規EX30共提供5種規格,價格帶落在34,950美元(約112.3萬新台幣)至46,600美元(約149.7萬新台幣)的區間、比預期的還要更親民!
    2023/10/10 14:09
  • 曾遭男友騙走25億! 火辣名模「閃嫁豪門」13年近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模特兒出身,轉戰戲劇、主持,後來演出《紅色角落》、《神鬼傳奇3》,還和強尼戴普有對手戲,成為首位打入好萊塢的台灣女星,但她的感情故事比電影還精彩,曾被義大利男友騙走25億,後來結識大陸富商吉增和,2人交往僅10個月就閃婚,如今仍相當甜蜜。
    2023/10/09 12:46
  •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金牌許育修手感火燙 上海大師賽打贏世界18

    完成杭州亞運賽事,成功搭檔莊吉生拿下男雙金牌的台灣好手許育修,6日稍早在上海大師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8、義大利選手穆塞蒂(Lorenzo Musetti),絲毫沒有任何畏懼,從第一盤第一局就破了對手發球局,最終以6比3、6比4直落二成績,逆襲爆冷晉級32強。
    2023/10/06 17:43
  • 駐義大利代表處攜手Taiwan Beer 歡度112年國慶

    駐義大利代表處慶祝中華民國112年國慶,4日晚間在羅馬威斯汀酒店舉辦國慶酒會,義大利國會參眾議員、政府官員、智庫學者、友邦及各友好國家駐義使節及僑胞等,共約200人歡聚祝賀國慶。
    2023/10/05 16:35
  • 超車失控「撞爛竄火球」!法拉利慘成廢鐵 義富豪夫妻淪焦屍

    「超車」、「變道」對於不少新手駕駛來說,絕對是一大難關,有時是受到車流影響,有時是單純距離判斷有誤,也容易增加事故發生的機率,不過出門在外無論新手、老手駕駛,開車都還是多加小心比較好;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一輛法拉利在超車過程中,不慎與藍寶堅尼發生碰撞,當場失控砸向路邊後燃起熊熊大火,也導致法拉利上的2人不幸身亡。
    2023/10/05 16:17
  • 2025將有女太空人登月 Prada參與打造下一代太空衣

    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阿提米絲計畫」預計2025年底前要讓太空人重返月球,美國德州的太空設備製造商Axiom Space宣布將與義大利奢侈時尚品牌Prada合作,為NASA的阿提米絲3號任務設計新一代登月太空衣。
    2023/10/05 15:47
  • 涉洗錢近17億!義大利破獲「中國金錢掮客網路」逮33人

    義大利警方今天在掃蕩中國金錢掮客網路的最新行動中,逮捕了33人,這些掮客涉嫌從義大利黑手黨「勇者」(Ndrangheta)等販毒集團洗錢超過5000萬歐元(將近新台幣17億元)。
    2023/10/05 08:39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威尼斯重大車禍!巴士翻落橋面爆炸21死 德、法、烏克蘭人遇害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滿載觀光客的巴士,疑似因為駕駛身體突然不適,竟然衝出10多公尺高的橋面,在墜地後爆炸起火。這場意外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德國和法國公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觀光客,威尼斯市長到現場視察,除了表示有四名未成年罹難,還用「世界末日」,來形容現場慘況。
    2023/10/04 14:04
  • 宛如末日場景 義大利威尼斯巴士墜橋爆炸起火至少21死

    義大利著名觀光地威尼斯附近週二(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事故,一輛載滿通勤族、觀光客的巴士從高架橋上墜落並起火,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2名兒童、18人受傷;場面更被威尼斯市長描述為「世界末日般的場景」。
    2023/10/04 09:25
  • 「精靈女神」安雅泰勒喬伊義大利完婚! 陽台絕美婚照曝光

    有「精靈女王」美稱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靈動大眼與出眾氣質讓她一出道就備受歡迎,在2020年在《后翼棄兵》中爆紅,躍升一線女星,年僅27歲的她去年7月傳出與音樂人男友馬爾科姆麥克瑞秘婚,沒有對外回應,不過外媒日前爆出,小倆口已在義大利舉行婚禮,絕美婚照陸續曝光。
    2023/10/03 12:14
  • 抗衡中國電動車「入侵」 義大利擬推購車獎勵保護國產車

    兩名消息人士今天向路透社透露,義大利正研議推出新的購車獎勵計畫,將製造與運送過程的碳排放納入考量,以保護本土汽車產業,降低中國進口電動車的價格優勢。
    2023/10/03 10:05
  • 龍蝦裝再現時裝秀!網驚:設計師出身富基漁港? 這件裙子竟變迷你溫室

    經典電影《與龍共舞》,知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又出現在伸展台了嗎,一個義大利高訂品牌在米蘭時裝周的秀上,展現了一系列金龍蝦、金螃蟹服裝,讓台灣網友看了笑說,設計師是來自富基漁港嗎?
    2023/10/02 14:50
  • 不只咖啡!星巴克「生義大利麵」賣爆 一年銷量近46座101

    星巴克不只能喝咖啡和星冰樂,現在連鹹食都很受歡迎。星巴克觀察,近年來最受大家喜愛的熱賣鹹食就是「生義大利麵」,一年銷量高達近52萬份,等於賣出約46座台北101高度的生義大利麵。奉上星巴克熱賣鹹食排行榜,跟著吃就對了!
    2023/09/29 15:28
  • 阿嬤都比妳快!女主持人拚三鐵6小時衝終點 老公見滿身傷重新愛上

    民視《Go Go Taiwan》外景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日前前往義大利莫爾維諾,參加XTERRA 越野鐵人世界錦標賽,歷經低溫游泳、林道越野車、越野跑3個項目,堅持6個多小時,不負眾望順利闖進終點,成為越野鐵人世錦賽第一位完賽藝人,她拉起中華民國國旗和自己節目的旗子,表達對台灣的愛,也把節目宣揚到國外,讓朋友笑稱是「最忙的選手」。
    2023/09/27 17:53
  • 悲!新娘想秀事業線 為穿「低胸婚紗」隆乳後卻高燒病逝

    義大利一位21歲的準新娘艾莉西亞(Alessia Neboso)計畫與男友結婚,身材姣好的她希望能在婚禮上穿著性感的低胸婚紗,為此她不顧男友反對,在婚禮前特地進行了隆乳手術,沒想到手術後幾天,艾莉西亞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感覺疲勞、虛弱,還發起了高燒,送醫後醫護人員發現她腎臟衰竭,雖然進入加護病房救治,仍宣告不治。
    2023/09/26 17:24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影音/Ferragamo森林綠當道 HUG包成大勢包款?

     
    2023/09/26 10:18
  • 89歲影后驚傳家中浴室跌倒!股骨斷裂「急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9歲義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在電影成就上表現不凡,憑藉《烽火母女淚》奪得奧斯卡影后,也是影史上首位以非英語角色獲此殊榮的演員,更曾獲終身成就獎、金球獎等國際重磅級電影獎項,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豈料,近日卻驚傳在家中摔倒,導致身上多處骨折。
    2023/09/26 09:16
  • 義黑手黨「最後教父」因這事亡!曾稱殺死的人可填滿墓園

    義大利西西里黑手黨(SICILIAN)老大、外號「最後的教父」(the last Godfather)的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手段兇殘,自取綽號「魔鬼」(The Devil),宣稱殺過的人能填滿一座墓園,他在逃亡30年後今年1月在醫院就診時落網,義媒今(25)日揭露,他已因大腸癌逝世,結束罪惡多端的一生。
    2023/09/25 17:02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歐洲忙去風險 對中資熱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儘管義大利傳出有意退出一帶一路,但中國大陸在歐洲的投資仍然剪不斷理還亂。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歐洲不少包括港口在內的基礎建設,幕後大金主都是中國大陸企業。不過這幾年歐洲受到地緣政治影響,對中國大陸企業投資越來越小心謹慎。就怕過度依賴中資,將對國家安全造成風險。
    2023/09/25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