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蝦裝再現時裝秀!網驚:設計師出身富基漁港? 這件裙子竟變迷你溫室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50

經典電影《與龍共舞》,知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又出現在伸展台了嗎,一個義大利高訂品牌在米蘭時裝周的秀上,展現了一系列金龍蝦、金螃蟹服裝,讓台灣網友看了笑說,設計師是來自富基漁港嗎?

圖/TVBS

 
模特兒一個接一個走秀,幾乎每套造型都包含金色元素。

這是米蘭時裝周上,義大利高訂品牌2024春夏的服裝秀,品牌設計師DanielRoseberry延續創始人理念簡約融合奢華,但接下來這套,你恐怕覺得有點熟悉!

金龍蝦就掛在胸前,不久後還有魚骨頭、金螃蟹都出現在秀場上,讓人好想講這句話。

 
《與龍共舞》片段:「是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幫我設計的知道嗎?」

時尚部落客Mr.布雷蕭也發文說,俗話說有時候老哏就是最好的哏,設計師Sit down please不只有龍蝦,還有螃蟹、魚和魚骨三兄弟,更有網友笑說設計師是出身富基漁港嗎?而早前的巴黎時裝周,也有這個令人驚豔的景象。

日本品牌春夏秀選在地下停車場舉辦,結尾時登場的連身裙,裙襬裡根本就是一個迷你溫室花園,仔細看甚至有蝴蝶正在飛,另外義大利小眾品牌,則繼續揮灑創意。

工作人員衝出來把牆壁紙撕掉,隨即走秀正式開始,但每個model狀態似乎都不太對。

有人衣服根本沒穿好就被推出來,還有的妝容就像被惡搞,曾做過跌倒秀崩解秀的他們,這回主題定調「沒空設計沒空解釋」,透過匆忙的秀暗諷時尚圈被時間追著跑的病態輪迴,用幽默點出真實狀況讓人反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蝦裝#時裝秀#與龍共舞#裙子#設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8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