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美英 結果共295筆

  • 南海競逐!陸民兵船集結 法菲.美英澳加強「印太合作」

    中國在南海的獨斷行為,越來越明目張膽!菲律賓海岸防衛隊發現,中國民兵船在南沙群島的牛軛礁(Whitsun Reef)展開大量集結,民兵船數量高達135艘,而且拒絕回應菲律賓的無線電呼喚。為了應對,菲律賓在南海中業島設立新的建監控站,加強掌握中國船隻動向,同時和法國加強合作,簽署國防合作意向書,應對南海。至於AUKUS聯盟的美英澳三國,也計畫利用AI,偵測中國潛艦位置,增進對印太地區安全的掌控。
    2023/12/04 19:54
  • 「美英法德義」力挺以色列! 拜登:至少11名美國人喪命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指出,目前已知至少11名美國公民在以巴衝突中罹難。對於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恐攻,美、法、德、義與英國領袖發表聲明譴責,並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2023/10/10 09:00
  • 美英都給貧鈾彈助烏反攻 俄跳腳批「犯罪」

    俄羅斯前一天轟炸烏東市集,隔一天烏克蘭還以顏色,在俄羅斯境內的「羅斯托夫」等多個地區,疑似遭到不明無人機攻擊,有建築物和車輛都遭到毀損,在此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基輔,宣布追加1.75億美元的軍援,這當中還包含爭議性武器「貧鈾彈」。
    2023/09/08 13:57
  • 美英接連登陸!英外相隔5年訪中 不迴避香港人權議題

    在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之後,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周三(8月30日)也親赴北京,成為5年來第一個踏上中國的英國外相。在英國因為香港、新疆與西藏等人權議題,與北京交惡之際,外相這趟「破冰中國行」引來英國國內不小非議,英國國會選在當前敏感時間點,首度在官方文件上把台灣稱為「獨立國家」,藉以表態。而週三結束4天中國行的雷蒙多,也在上海的記者會再次重申,國家安全議題上沒有談判空間的立場,還直言不少美商抱怨中國風險太大,越來越不適合投資。美英兩國雖然恢復與北京的接觸,但關係會否因此回暖,仍有待觀察。
    2023/08/30 19:56
  • 「最美英文老師」當主播5月遭火速開除!傳被高層抓包1事 經紀人回應

    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目前是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今(15)日被爆出Peggy因亮麗外型加上美國大學畢業,被電視台相中登上主播台,卻在自己的頻道上教外國人講髒話,影片被電視台高層看到,遭到電視台開除,後來被製作人B2相中簽下,才轉往演藝圈發展。對此,經紀公司也針對傳聞的學歷、用詞不當和當主播一事做出3點說明。​​​​​​​
    2023/08/15 18:34
  • 拍片教髒話遭電視台開除!最美英文老師轉型藝人同框大咖

    擁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 Chen ,也是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高顏值又是美國大學畢業的她,傳出原本有機會登上主播台,卻因為在自家頻道影片中教外國人講髒話,正好被電視台長官看到,而直接被開除!本來有點落寞的Peggy,剛好被製作人B2簽下,人生轉個彎,轉往演藝圈發展。
    2023/08/15 08:50
  • 繼美英歐盟後 瑞士宣布捐款「亞馬遜基金」

    瑞士政府代表5日表示,將向巴西「亞馬遜基金」(Amazon Fund)捐款,成為2023年宣布的第4個新捐助國,但沒有透露捐款金額。
    2023/07/07 09:56
  • 遭控欺騙女性感情且有小孩? 政委張景森回應了

    台灣的「#Me Too」風波不斷延燒,國立暨南大學歷史系兼任助理教授黃美英昨(20日)為已故友人發文指控,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曾欺騙對方感情,更說「張最好出來告我,這樣法官可以去驗小孩DNA」。對此,張景森今下午透過臉書表示,由於他並不認識該名爆料者,且其所陳多有不實,社會自能判斷,所以他實在不願多做回應,以免浪費社會資源。他也強調,網路消息內容所提及荒誕不實之內容,恐會累及無辜、傷害家人,他將委請律師依法處理。
    2023/06/21 17:36
  • 美英共建「新型經濟夥伴」 國安+AI應對中國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6月8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待來訪的英國首相蘇納克,這是兩人今年的第四次雙邊會談,除了再次強調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外,更宣告達成《大西洋宣言》,建立起新型的經濟夥伴關係;也就是要在國防、再生能源以及關鍵礦物等戰略資源上,加強合作,減少對其他國家的依賴,並在地緣政治上共同應對挑戰。這似乎展現美英兩國有意拉攏盟友,建立「經濟安全」聯盟來因應中國挑戰。
    2023/06/09 19:52
  • 美英公布大西洋宣言 提升經濟合作應對中俄

    英國首相蘇納克週四前往白宮訪問,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後公布大西洋宣言,強調將全面提升科技以及經濟夥伴關係。
    2023/06/09 14:46
  • 台灣才是目標?陸駭客攻擊關島通訊 《紐時》:恐阻美援台

    微軟(Microsoft)與美英等5國24日示警,指關島(Guam)和美國其他地方的關鍵通訊設施,受到中國大陸駭客攻擊,由於關島是美軍太平洋上重要軍事基地,擔心若關島的通訊設施中斷,將嚴重影響美國應對台海危機。
    2023/05/25 10:40
  • 美英外長談臺灣!布林肯挺臺參加WHA 柯維立籲組印太聯盟

    這個月21日到30日,世界衛生大會將在瑞士日內瓦舉行,臺灣到現在還沒收到邀請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發聲明指出,把臺灣排除在世界衛生大會之外是不合理的,敦促世衛邀請臺灣以觀察員身份出席。另外布林肯還和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會談,表示美英必須在維持臺海和平的議題上,影響北京決策,否則會左右所有人的未來。
    2023/05/10 12:08
  • 美英外長華府會談! 聚焦「中俄挑戰」:台海和平攸關全球

    美英外長今天在華府會談,聚焦中俄挑戰及氣候變遷等全球議題。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會後表示,美英必須在維繫台海和平等議題上設法影響北京決策,此議題攸關所有世人。
    2023/05/10 08:54
  • 打擊中國海外警局 美英等多國展開行動

    美國政府近日在紐約逮捕涉嫌運作中國海外祕密警察局的男子,在全球掀起連鎖效應,多國展開不同程度行動;其中英國官員批評威權政府意圖實施跨國鎮壓,確認執法部門已展開調查。
    2023/04/21 16:12
  • 貓熊外交失色!泰租借貓熊猝死 美英日租期滿歸還

    貓熊曾被稱為「全球最能賺錢的動物」,一年賺的錢號稱能打造出一艘航空母艦,但這筆生意近年卻越來越難做。泰國清邁動物園向中國租借的21歲雌性貓熊「林惠」,19號凌晨死亡。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動物園內的雄性貓熊「樂樂」,今年2月也突發心臟疾病死亡。除了旅外貓熊頻傳噩耗外,日本、美國、英國近期都在租借期滿後,陸續把貓熊歸還中國,芬蘭與馬來西亞更傳出想提早歸還。其中養護貓熊一年至少得要350萬美元,費用太高,以及疫情三年遊客減少,影響收入,是貓熊光環失色的主要原因。
    2023/04/20 19:51
  • 緬甸翁山蘇姬政黨遭軍方解散 美英日澳嚴正關切

    緬甸前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等40個政黨遭到軍政府下令解散,美國、英國、日本與澳洲今天表示嚴正關切,並呼籲緬甸採取更具包容性的政治進程,好讓緬甸重返民主。
    2023/03/30 10:24
  • 武器多樣化!北韓發展核武 五年計畫二年就實現

    韓美自由護盾軍演落幕後,韓美英「雙龍演習」接棒展開;北韓今天(27日)早上又發起武力示威,朝東部海域射出2枚短程導彈。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加劇,觀察北韓今年來的挑釁,威脅手段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利用傳統發射車試射導彈,還展示從潛艦射出巡弋飛彈,上周又公開名為「海嘯」的核魚雷演練。南韓軍方分析認為,北韓核魚雷和俄羅斯研發的末日武器「波塞冬」超級魚雷類似,只要搭載核彈頭,就可能引起大規模放射性海嘯。這是北韓2021年公布的「五年國防計畫」中的一環,不到兩年時間,計畫中的大部分武器發展布局已一一實現。
    2023/03/27 19:34
  • 習近平抵俄國事訪問 美媒:拉開陣勢抗美英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俄羅斯,最新消息是他搭乘的專機已經飛抵莫斯科上空,這趟出發前習近平跟俄羅斯總統普欽互相在對方的官媒上發表文章,強調中俄關係開啟新篇章,但美方則是再次警告,中俄關係發展恐怕牽動俄烏戰局變化。
    2023/03/20 20:45
  • 彭博:中國大陸已全面開放澳洲煤炭進口

    美英澳三方夥伴關係,宣布共同打造核潛艇引發中國大陸方面不滿,但中國大陸對澳洲的貿易限制同時也在陸續解除。
    2023/03/15 11:42
  • AUKUS潛艦協議出爐!美英澳聯手擴張印太核威懾能力

    美英澳三國在2021年9月宣告成立「AUKUS」,一年半後,三國元首在加州聖地牙哥,達成總金額高達7.6兆台幣的核動力潛艦協議。美英兩國提供最新技術,為澳洲打造最新型「AUKUS」核動力潛艇艦隊,澳洲還將購買3到5艘美國維吉尼亞級通用動力潛艦,來填補舊的柴油潛艦退役,以及新的核潛艦服役之間的空缺。儘管美方強調,三國潛艦合作是為了加強印太穩定,但劍指北京的意味,也清楚展現。
    2023/03/14 21:05
  • 美英澳核潛艦協議意在嚇阻中國 但恐緩不濟急

    美國、澳洲和英國具里程碑意義的核潛艦協議,凸顯各界對中國軍力不斷成長憂心忡忡,但這些新潛艦要能對抗衡北京有所幫助,恐還需要數年時間。
    2023/03/14 17:48
  • 美英澳公布AUKUS潛艦案細節 形成三角包圍網防中國

    美國與英國、澳洲三國領袖在美國當地13日齊聚加州,宣布潛艦案合作細節,澳洲預計未來幾年將購買三艘美國核動力潛艦強化軍事威嚇力。英國智庫也分析,這三國聯盟將形成三角包圍網,圍堵中國大陸。與此同時美國與菲律賓也展開「堅盾聯合軍演」,菲律賓軍方甚至直言,防禦重心將轉至保衛領土上。
    2023/03/14 17:46
  • 美英澳領袖加州會談 宣布共同打造下一代核潛艇

    美英澳三方夥伴關係有重大突破,三國領袖齊聚加州,宣布澳洲打造核潛艇計畫。
    2023/03/14 11:58
  • 美英澳領袖會將登場 英相預告新版安全報告

    美、英、澳三國領導人,即將聚首美國聖地牙哥,敲定美英為澳洲打造核潛艦的最終細節。
    2023/03/13 14:27
  • 美英澳領袖周一會面 公布核潛艇合作計畫

    經過一年半的討論,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將公布三國核潛艇合作計畫的詳細情形。
    2023/03/10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