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欺騙女性感情且有小孩? 政委張景森回應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7:46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的「#Me Too」風波不斷延燒,國立暨南大學歷史系兼任助理教授黃美英昨(20日)為已故友人發文指控,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曾欺騙對方感情,更說「張最好出來告我,這樣法官可以去驗小孩DNA」。對此,張景森今下午透過臉書表示,由於他並不認識該名爆料者,且其所陳多有不實,社會自能判斷,所以他實在不願多做回應,以免浪費社會資源。他也強調,網路消息內容所提及荒誕不實之內容,恐會累及無辜、傷害家人,他將委請律師依法處理。

張景森表示,由於他並不認識該名爆料者,且其所陳多有不實,社會自能判斷。(圖/翻攝張景森臉書)

 
黃美英於臉書發文指出,自己為了一位女性好友及孩子,已經「忍了很多年」,她在2周前曾告訴民進黨友人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幕僚,但卻未獲得回應,「我只好揭發這個小英長年重用的國師,就是張景森」。

黃美英表示,自己並不是受害人,不過受害女子已經過世。她指控,張景森當年欺騙受害人會離婚,受害人因相信張景森而懷孕生子,她更強調「張最好出來告我,這樣法官可以去驗小孩DNA,只是小孩是無辜的」。

張景森今下午表示,對於網路上有爆料者,自稱代言當事人指控他情感一事,由於他並不認識該名爆料者,且其所陳多有不實,社會自能判斷,所以他實在不願多做回應,以免浪費社會資源。

 
張景森強調,該則網路消息內容所提及荒誕不實之內容,恐會累及無辜、傷害家人,他將委請律師依法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政院#政委#張景森#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143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