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美聯 結果共4,128筆

  • 向法國看齊 西班牙調降每周工時至37.5小時

    不只國內特定企業首開週休3日的社會試驗,西班牙各大政黨已經達成共識,將逐步縮減實行20年的每周工時規定,從目前40小時縮減至37.5小時。《美聯社》(AP)報導,最大黨社會黨之所以妥協,主要是為了爭取極左小黨和其他盟友支持,好讓他們能順利組閣而不需要再次改選。
    2023/10/25 17:10
  • 168車連環撞!美國洲際公路嚴重車禍疑「超級濃霧」釀禍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55號洲際公路,在23日發生嚴重車禍,超過168輛車在公路上,撞成一團,造成至少8人死亡,還有63人受傷。根據美聯社報導,會導致如此嚴重的車禍,主要是當地發生「超級濃霧」,在視線遭到遮蔽的情況下,造成168輛車在半小時內,連環追撞。
    2023/10/25 14:24
  • FBI分析:哈瑪斯釋人質3目的 全都「精打細算」過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目前仍有218名人質受困加薩走廊(Gaza Strip),美聯邦調查局特工兼人質小組專家奧利里(Christopher O’Leary)分析,哈瑪斯在釋放人質上精打細算,除了推延以軍的地面進攻,向全球證明該組織的合法性、恢復自身形象,最大目的是為交換被關押的該組織成員,而最不可能釋放的是以色列士兵。
    2023/10/25 10:55
  • MLB/太空人出局他最痛 鐵粉馬克2.5億化為烏有

    美國職棒(MLB)美聯冠軍戰已經落幕,德州遊騎兵成功在客場痛宰老對手太空人(Houston Astros),拿下冠軍獎盃並進軍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對於太空人球迷而言,在主場眼睜睜看著支持球隊連敗,心裡一定非常不好受。但眾多粉絲當中,最難過的人絕對是他:鐵粉馬克(Jim “Mattress Mack” McIngvale),賽前就高調砸重金支持太空人奪冠,被人拍到在現場看到輸球時落寞的神情,因為那個最後出局,讓他一口氣損失高達79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538萬元)。
    2023/10/25 10:27
  • MLB/「日職棄將」翻身!賈西亞7戰15打點 獲頒美聯冠軍賽MVP

    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4)日的美聯冠軍賽第7戰中,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終場是以11:4擊敗衛冕軍太空人,睽違12年再度晉級世界大賽。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曾被日本職棒「退貨」的遊騎兵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更是靠著系列戰5轟、灌進15分打點的史詩成績,榮獲美聯冠軍賽MVP。
    2023/10/24 15:49
  • 打瘋了!單場4轟灌11分 遊騎兵外卡重返世界大賽

    美國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進到殊死第7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主場大發神威,在全場狂掃15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下以11比4痛宰太空人,繼2010、2011後隊史第3度闖進世界大賽並有機會奪下隊史首冠。
    2023/10/24 12:07
  • 阿根廷總統大選 極右派「阿版川普」進入決選

    阿根廷22日舉行總統大選,美聯社報導,根據目前已開出的76%的選票顯示。
    2023/10/23 14:45
  • MLB/賈西亞滿貫砲轟垮太空人 遊騎兵美聯冠軍賽扳平

    賈西亞今天在遊騎兵領先3分之際,在9上揮出一支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率隊9比2擊垮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2023/10/23 13:58
  • MLB/賈西亞「4K換滿貫」!遊騎兵續命搶七 薛蛇明登板拚雪恥

    美聯冠軍賽(ALCS)第6戰在台灣時間今(23)日登場,背水一戰的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艾爾瓦迪(Nathan Eovaldi)6局僅失2分的優質表現,加上巨砲賈西亞(Adolis García)於9局貢獻一發滿貫砲,終場就以9:2擊敗太空人續命。另外,前次登板被打爆的薛澤(Max Scherzer),預計會是遊騎兵在明(24)日搶七大戰的先發投手。
    2023/10/23 13:25
  • MLB/台正妹獲偶像「阿土伯」親贈球棒 竟是昔黑豹旗女投手

    MLB美聯冠軍賽持續熱戰,三連勝取得聽牌優勢的休士頓太空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德州遊騎兵進行G6,當家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賽前練習結束後,將球棒送給看台上的一名女球迷,這名幸運兒的身分也曝光,是曾登上黑豹旗的台灣女投手林亭。
    2023/10/23 11:20
  • MLB/投觸身球被認定「故意」 太空人阿布瑞尤遭禁賽2場

    美國職棒(MLB)休士頓太空人21日在美聯冠軍戰G5以5比4擊退德州遊騎兵,取得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太空人後援投手阿布瑞尤(Bryan Abreu)對遊騎兵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ía)投出觸身球,爆發全武行,聯盟今(22)日判定這球是「故意觸身」,對阿布瑞尤禁賽兩場。
    2023/10/22 09:39
  • MLB/清空板凳全武行!太空人逆轉三分砲 3連勝聽牌美聯冠軍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21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作客遊騎兵(Texas Rangers)進行比賽,這場關鍵賽事兩隊上演「逆轉、逆轉再逆轉」的精彩戲碼,最終在奧圖維(José Altuve)九局那支驚人三分砲幫助下,太空人成功完成逆轉勝,以5比4收下三連勝、並在美聯冠軍戰率先取得三勝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為一顆故意觸身球,引發板凳全面清空的衝突。
    2023/10/21 09:31
  • 投奔北韓代價高 美士兵面臨逃兵、持有兒童色情影像罪起訴

    美軍年輕士兵金恩(Travis King)今年七月突然越過北韓38度線「投奔」北韓,在被遣返回國後,《美聯社》(AP)報導,軍方官員透露,已經決定對他提起訴訟,金恩不只面臨逃兵罪(desertion)指控,他同時也將面臨持有未成年兒童色情影像的罪名,一共多達8項罪名等著他。面對寶貝兒子即將被起訴,金恩母親克勞迪(Claudine Gates)對媒體表示,她絕對會提起上訴拯救金恩,要求外界以無罪推定看待自己的兒子。
    2023/10/20 16:41
  • MLB/阿布瑞烏關鍵3分砲 太空人2連勝扳平遊騎兵

    MLB太空人今天首局就先拿3分,之後雖被追平,但4上要回領先,再靠阿布瑞烏關鍵3分砲站穩腳步,最終10比3獲勝,在美聯冠軍賽2比2扳平遊騎兵。
    2023/10/20 13:10
  • MLB/太空人重砲兩轟成空響 遊騎兵美聯冠軍賽2連勝

    太空人的阿爾瓦雷茲今天揮出單場雙響砲,但遊騎兵1上吃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客場5比4險勝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2比0領先,晉級情勢大好。
    2023/10/17 09:39
  • MLB/遊騎兵王牌歸隊!「薛蛇」牛棚待命 暫定美聯冠軍賽G3先發

    2023年的MLB美聯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16)日登場,一路從外卡過關斬將的德州遊騎兵,除了在今日的第一戰以2:0完封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還有機會於第三戰看見3屆塞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傷癒先發。不過,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透露了球團對於薛澤的規劃,不排除提前於明(17)日凌晨的第二戰就登板。
    2023/10/16 21:08
  • MLB/曾被評「無法勝任季後賽先發」 遊騎兵左投完封太空人取開門紅

    大聯盟美聯冠軍賽於今(16日)熱鬧開打,遊騎兵靠著先發強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主投6.1局無失分的帶領下,成功以2比0完封遊騎兵,不僅率隊取得季後賽6連勝,同時也技壓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客場拿下系列賽開門紅。
    2023/10/16 14:08
  • MLB/塔維拉斯砲轟魏蘭德 遊騎兵完封太空人美聯冠軍賽首勝

    MLB遊騎兵今天靠塔維拉斯砲轟賽揚強投魏蘭德,加上蒙哥馬利6.1局無失分好投聯手帶領,以2比0完封太空人,拿下美聯冠軍賽首戰勝利。
    2023/10/16 13:06
  • 史無前例!美聯邦眾議院癱瘓兩週 議長選舉敲定17日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員們今天接獲通知,將於17日再度進行議長選舉。眾院因共和黨在議長人選上內鬥,過去兩週陷入癱瘓。
    2023/10/16 08:33
  • 台媒唯一受邀!TVBS直擊ENEX 30週年大會 盼協力打擊假訊息

    TVBS長期佈局國際新聞發展,為提供最新國際局勢資訊,除派記者現場採訪以及採購路透、美聯社等外電外,TVBS也與美國ABC、日本TBS、南韓韓聯社等媒體合作,2021年更成為全台唯一加入 「國際新聞影音平台European News Exchange」 (ENEX)的新聞媒體,期盼將世界帶進台灣,也讓世界聽到最真實的台灣聲音與觀點。今年適逢ENEX成立30週年,TVBS也受邀參加於盧森堡總部舉辦的30週年大會,由英語新聞組組長龔向華(Dimitri Bruyas)代表前往,並專訪ENEX董事會主席及總經理,持續擴大TVBS的全球影響力。
    2023/10/15 13:41
  •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2023/10/14 23:07
  • 觀點/美聯冠軍賽成美西內戰 遊騎兵挑戰衛冕軍太空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一半的賽程,原先晉級的12支隊伍,有8支「開始放假」,剩下4支的晉級隊伍,分別是美聯的太空人和遊騎兵,以及國聯的費城人和響尾蛇,他們彼此將展開7戰4勝制的聯盟冠軍賽,勝方將有資格在世界大賽爭冠,力拼最高榮譽。
    2023/10/14 15:35
  • MLB/兩分砲逆轉勝 太空人擊垮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12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客場迎戰雙城(Minnesota Twins),處於對手聽牌落後的壓力,雙城雖然在第一局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很快就被太空人追平,甚至在第四局被對方一壘手阿布瑞尤(José Abreu)敲出兩分砲,一棒逆轉超前,加上三任後援投手合力投出8次三振,完全壓制對方打者反攻機會,最終太空人以3比2險勝、系列戰取得3比1晉級美聯冠軍戰(AL Championship Series),將對戰同區死對頭遊騎兵。
    2023/10/12 10:45
  • 美聯準會9月會議:應「繼續維持高利率」以抗通膨

    根據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公布的9月會議紀錄,聯準會官員同意在持續對抗通膨過程中,應該維持高利率「一段時間」。
    2023/10/12 09:50
  • MLB/三轟橫掃百勝金鶯 遊騎兵率先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遊騎兵(Texas Rangers)面對美東王者金鶯(Baltimore Orioles),前兩戰取得2比0聽牌資格後,11日第三場比賽再次展現打擊火力,讓金鶯先發投手克雷默(Dean Kremer)只投了1.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狂失6分責失被迫退場。最終遊騎兵就以7比1大勝,連三場獲勝橫掃季賽破100勝的金鶯,成為第一支晉級季後賽二輪的球隊,也正式宣告美聯東區所有球隊「出局」。
    2023/10/11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