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日職棄將」翻身!賈西亞7戰15打點 獲頒美聯冠軍賽MVP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49
曾被日職退貨的賈西亞,如今成了遊騎兵能夠重返世界大賽的最大功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曾被日職退貨的賈西亞,如今成了遊騎兵能夠重返世界大賽的最大功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4)日的美聯冠軍賽第7戰中,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終場是以11:4擊敗衛冕軍太空人,睽違12年再度晉級世界大賽。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曾被日本職棒「退貨」的遊騎兵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更是靠著系列戰5轟、灌進15分打點的史詩成績,榮獲美聯冠軍賽MVP。

賈西亞在系列賽第5戰因不滿太空人中繼投手阿布瑞尤(Bryan Abreu)對他投出觸身球,氣得當場想找對方及蹲捕的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理論,並一度導致2隊板凳清空。從那之後,賈西亞便成了太空人球迷的公敵,不但看到他站上打擊區就噓聲以待,官方推特更在他吞下三振時就上傳影片嘲諷。

 

賈西亞靠著系列戰5轟、15打點的史詩成績,榮獲美聯冠軍賽MVP。(圖/翻攝自MLB Taiwan臉書)

不過,賈西亞在昨(23)日第6戰最後一個打席擊出滿貫全壘打後,今日更是繳出單場4安的「鐵支」成績單,其中還包含2發全壘打,一口氣灌進5分打點,徹底用手中的棒子,讓滿場太空人球迷鴉雀無聲。此外,賈西亞不但連續4場比賽敲轟,系列賽7戰合計打下15分打點,更是超越了克魯茲(Nelson Cruz)在2011年保持的大聯盟紀錄。

事實上,出生於古巴的賈西亞,曾經在2015年加入了日本讀賣巨人,但僅打了4場比賽就遭「退貨」解約,之後又於2016年從古巴叛逃、加盟了紅雀。不過,現年30歲的賈西亞卻一直等到2021年,才迎來他在大聯盟的首個完整賽季,當年更入選了全明星賽。

 
身為季後賽菜鳥的賈西亞,有望改寫單季21分打點的聯盟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賈西亞本季例行賽共計敲出39發全壘打、打下107分打點,雖然0.245的打擊率不如上個賽季,但他的長打率(0.508)、OPS整體攻擊指數(0.836)皆創下生涯新高。另外,身為季後賽菜鳥的他,目前已累積7轟,打擊率與OPS分別提升至0.327、1.102,20分打點更改寫遊騎兵隊史紀錄,甚至有望一舉突破里弗斯(David Freese)在2011年創下的21分打點聯盟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MLB季後賽#美聯冠軍賽#ALCS#遊騎兵#太空人#Adolis Garc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67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