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美甲店 結果共93筆

  • 快訊/疑情感問題!美甲店老闆娘 遭男友砍殺亡

    雲林西螺今天發生了凶殺案,一名美甲店老闆娘被發現全身刀傷,送醫仍然不治。被害人是潘姓越南籍女子,疑似和同居男友廖姓男子,因感情糾紛遭砍殺。警方調查中。
    2021/07/28 13:44
  • 妻做美甲翻臉夫幫腔 正妹闆娘報警求助

    台中一家美甲店投訴遇到女客人預約做美甲,但過程中她趴下睡覺,美甲師無法工作,建議她先做一半,之後再來,結果女客人暴怒,堅持要做完才付錢,甚至打給老公,演變成夫妻倆當場和店家大吵,還辱罵店家是詐欺、神經病,鬧到警察到場,女客人最後才付錢離開。
    2021/04/10 19:10
  • 黑衣人持棒砸美甲店! 換車逃亡「制造斷點」

    新北市一間美甲店,月初突然遭到一名惡煞砸店,對方拿球棒把玻璃門砸的粉碎,隨即逃離。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明明有車接應,犯案後卻刻意搭計程車離開,疑似就是為了製造斷點,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犯,準備前往逮人。
    2021/03/17 20:13
  • 做美甲「遲到」還開罵、留負評 店家監視器回嗆

    桃園一間美甲店控訴,1名客人預約12點半做美甲,起初說會晚到10分鐘,但後續卻晚了25分鐘才來,一到店裡就怒嗆店家態度差,認為當時下雨天,店家不斷催促,不顧客人安全,但店家解釋,沒有態度差,是因為近期預約滿,要是客人遲到可能影響後面顧客,造成困擾。
    2020/12/25 17:39
  • 防疫措施放寬 港專家:秋冬恐現第4波疫情

    香港疫情連續2週,單日新增維持在20例上下,因此從昨(29)天開始,放寬防疫措施,餐廳可內用到晚上9點,美容院、美甲店重新營業,但專家擔心尚未清零,就放鬆恐怕會有第4波疫情。
    2020/08/29 18:08
  • 停車糾紛! 越南夫妻、情侶持安全帽互毆掛彩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移工鬥毆,一對越南情侶開美甲店,不滿隔壁越南夫妻,把車停到他們店面前,要他們移開還被嗆,雙方一言不合引爆肢體衝突。
    2020/08/11 14:24
  • 美甲、除毛近6千元! 女辯「要領錢」 竟跑單

    新北市一名女顧客,到一間美甲店消費了5610元,結果付帳時,向店家說要領錢,竟然趁老闆娘不注意時,趁機溜走。而誇張的還不只這樣,店家事後得知,這名顧客月初也在北市犯案,都是用社群帳號小公主,預約店家,並留下假個資行騙。
    2020/06/30 20:17
  • 電眼拍到閃光!住戶以為氣爆 赫見猥褻狼

    新北市淡水竹圍出現猥褻色狼,一名女住戶從住家監視器看到閃光燈以為發生氣爆,結果是陌生男子闖進公寓,在鄰居門口做出不雅動作,由於當地有補習班、美容美甲店,女住戶擔心有學童受害,蒐證後報案。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一名陳姓男子,他供稱失業壓力大才會多次闖進附近公寓猥褻,被依妨害風化送辦!
    2020/06/03 12:03
  • 做指甲少付9百元! 女辯「去領錢」後失聯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到美甲店消費,老闆娘事先告知總共2400元,經過3個多小時,等到要付帳時,女子才說自己只剩1500元,想到附近領錢付差額,結果就沒有再出現,撥電話沒回應,詢問其他店家才知道,不只一間店上當,憤而報警處理。
    2020/05/11 20:20
  • 「美甲店」成加州感染源 剛重啟就得歇業

    疫情重創全美就業市場!美國4月失業率14.7%,寫下二戰以來新高!全美現在有超過2千萬人失業,專家預估至少要12年,就業率才能回到疫情前的水準。而且現在傳出,加州因為確認首起社區感染,就發生在美甲店,所以解封一天,又將美甲業列入高風險行業,勒令業者停業。
    2020/05/09 12:11
  • 德州宣布逐步解封! 女市長違居家令被抓包

    美國各州陸續重啟經濟活動,德州州長也在今天宣布本周將結束居家禁令,5月1日起部分行業要恢復運作。不過德州一名女市長被踢爆,封城期間居然帶頭違反居家令,跑去美甲店作指甲!
    2020/04/28 19:06
  • 沒口罩? 男戴「遮陽面罩」蒙面行竊美甲店

    高雄發生一起竊案,不過這次小偷疑似碰上口罩荒,這回沒戴上口罩,而是改戴遮陽面罩蒙面闖入打烊的美甲店行竊,過程中還大膽開燈翻找,結果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加上面罩太悶熱,他露出半張臉,也被店家截圖PO上網,要大家幫忙指認抓賊。
    2020/02/16 22:05
  • 「給我錢!」美甲店遇男拜年 要不到爆粗口

    過年前,美容業生意非常好,有美甲店碰到男子上門要錢,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一間美甲店,20日下午碰到不速之客,一名男子拿著身心障礙的證件,上門拜年還要錢,美甲師婉拒之後,男子惱羞成怒,還爆粗口。
    2020/01/24 20:33
  • 美甲店剛裝潢整修 遭通知租約到期撤櫃

    台中一家開在賣場的美甲店,股東接手重新裝潢沒多久,接到買場通知,租約到期,到11月30日截止,店家說離職員工不實投訴,沒有給薪水才無法續租,之前裝潢才通報賣場,就被通知要撤櫃,不過賣場澄清無關投訴,是正常櫃位輪替,租約到期。
    2019/10/19 20:09
  • 美甲課程買2年都約嘸 消保官:申訴案達86件

    網路上買美甲課程,卻怎麼也約不到,投訴人2016年底買課程只使用一次,另一次到現在過了2年多都還沒用到,氣得投訴,而消保官表示這家美甲店的申訴案件共有86件,內容幾乎是消費者預約不成,針對投訴人說光療容易脫落,業者澄清都有三天保固期,若遇到問題,應及早提出。
    2019/09/09 20:19
  • 酒女讓富商包養海削5千萬 分手搞失蹤挨告詐欺

    台中市一名年過6旬的吳姓台商,2015年到知名酒店消費時,結識了37歲的方姓酒女,隨後2人展開交往,吳男更是用每月20萬元包養方女。交往期間,女方以買房子、開設美甲店等理由,先後向對方拿了5千多萬,之後卻搞失蹤,男方一怒狀告詐欺。事後雙方和解,台中高分院維持一審原判,判處方女1年2個月徒刑,緩刑3年。
    2019/08/18 14:28
  • 熟客是賊!邊吃西瓜邊偷手機 美甲店好怒

    熟客上門消費,卻伸出第三隻手!台北華西街夜市一間美甲店,有客人假借要吃西瓜,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桌上兩隻手機,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熟面孔的客人行竊。這名嫌犯隔天又到超商,趁店員忙著結帳時,徒手破壞愛心零錢箱,連兩天犯案終於被逮。
    2019/05/14 12:38
  • 誆稱將軍的女兒…詐欺慣犯30年 友訂婚戒照騙不放過

    51歲的詐欺慣犯張姓女子,她對外謊稱自己是「將軍的女兒」,早在30多年前就有詐欺前科,甚至被逮入獄。不料她出獄後仍故技重施,向人誆稱自己可幫忙帶存18%高利率外,還能找喇嘛祈福,在全省行騙遭7個地檢署通緝。其中在大台北地區,張女在2年內騙了5人還騙得127萬元,甚至一名女被害人的價值4萬訂婚鑽戒也被騙走,台北地檢署依5個詐欺罪起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5/13 20:49
  • 自稱網紅搭訕偷包 嫌盜刷不還辯稱手癢

    偷走別人錢包,嫌犯還囂張反嗆!新北市一名自稱是網紅的男子,常在路邊找女生搭訕,疑似藉此知道對方出沒的地點,再下手行竊。這個月初他在一間美甲店偷走被害人的皮包,拿信用卡盜刷三萬多元,被害人第一時間和他聯繫,他抱怨對方把事情po上網,還說偷東西是因為手癢。
    2019/05/06 20:31
  • 「我老公晚一點會來付」 兩美甲店控女跑單

    真的是做白工!台北市信義區有美甲業者指控,一名女客人,做完睫毛以跟指甲後,宣稱晚一點,丈夫會來付錢為由,就走出店門,但就再也連絡不上,店家驚覺受騙上當,向警方報案,受害的2名業者,一共損失三千多塊錢,地點都位在信義區,也出面提醒其他同業注意這位女客人!
    2019/05/04 21:57
  • 「令和熱」日官房長官暴紅 御朱印要排10小時 

    日本令和元年進入第二天,這幾天日本各地有不少有趣的經典時刻,相撲力士和羊群,瘋排令和字樣,還有美甲店為把日本官房長官肖像,以及令和紙板,做成美甲圖案,而明治神宮也出現搶拿「御朱印」的爆滿人潮,居然要排隊十個小時。
    2019/05/02 18:26
  • 讓妳當股東!邀投資美甲店 吸金1千多萬

    愛美女人經常都會去做指甲或是接睫毛,但現在似乎成為吸金手法的一種!台北市近來有一群被害人組成自救會,到法院提告,控告一名美甲店郭姓女業者,涉嫌吸金詐騙,對方聲稱要擴大營運,開設美容中心,向熟客招攬投資,但幾年下來,一共有至少70人砸錢投資上千萬元,過年後,女業者竟關店落跑,人間蒸發。
    2019/04/23 23:00
  • 竟是妳!美甲師騙千萬「換店上班」改偷錢

    這名騙了70多人的郭姓女子,原來是隱藏身份,跑到了其他美甲店當起員工,但她竟然在店裡不斷偷錢,一個月內就連偷五次約10萬元,店家默默蒐證準備提告,卻被郭姓女子提前發現人間蒸發。只是她已經被告詐欺,還有辦法到處趴趴走當起賊,恐怕也是因為罪責太輕,加上審理空窗期,讓她根本不怕。
    2019/04/23 22:59
  • 姑~妳書包被偷了... 賊誘2童開店門行竊

    實在太可怕!台中出現一名男子隨機在街上找店家下手行竊,甚至當時受害的美甲店,還在營業中,老闆娘將門鎖上,去樓下上廁所,留下7歲侄子和1歲多兒子在1樓,結果竊嫌看到店內只有小孩,大膽囂張喊小孩來開門,還先試探大人在不在,趁著小朋友去叫人,強行闖進店內偷走店家包包逃逸。
    2019/03/14 19:28
  • 連假驚魂!西門町尖峰時間 美甲店傳火警

    元旦連假尾聲,晚間在北市西門町鬧區,一間美甲店家傳出火警,人行徒步區也煙霧瀰漫,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8輛各式車輛和53人救援,火勢不到半小時就撲滅,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19/01/01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