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美學 結果共831筆

  • 中共官員坐等上令罔顧水患 分析:凸顯政權危機

    中國華北與東北大水為患,儘管官媒粉飾暴雨所致,人為洩洪才是災情慘主因,但旅美學者鄧聿文分析,比政治洩洪更值得關注的是官員坐等上令使水患蔓延,當中凸顯的政治危機更重於洩洪。
    2023/08/07 13:28
  • 別以為剔完就沒事!「牙齒易卡菜渣」注意 醫警告:恐藏4警訊

    牙齒美觀對大部分人來說非常重要,因注重牙齒美白、整齊度等,許多人會花錢進行治療和矯正,只為露齒笑時變得好看;不過,也有不少人面臨容易卡菜渣情況,每次吃完飯都要忙著在旁邊剔牙,用舌頭也無法把菜渣弄出來,既麻煩又討厭。對此,城康美學牙醫診所表示,健康的牙齒其實不容易卡菜渣,別以為用牙線剔一剔就沒事!
    2023/07/24 09:03
  • 設計師林國基雲林台西辦收藏展 為故鄉傳遞美學

    國際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出身雲林台西鄉,4年前開始在海口故事屋辦展,從芭比娃娃到芥子娃娃收藏展,他希望美學教育沒有城鄉差距,所有人都可以培養美感。
    2023/07/23 16:05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中國青年失業率高或成死局 分析:輿論負面有關

    中國青年失業率居高不下,中國旅美學者鄧聿文撰文直指背後的原因,指出中國的數據表明導致這種現象有一些非正常的因素,尤其與社會輿論是負面情緒有關。
    2023/07/21 16:16
  • 秦剛神隱逾20天原因不單純 分析:習近平陷入兩難

    美國之音(VOA)16日報導,中國旅美學者鄧聿文撰文指出,中國外長秦剛已逾20天沒公開露面引發種種猜疑,但秦剛身體看來不錯,久不現身有點不合邏輯,先前傳他染疫恐怕只是推託之詞。
    2023/07/17 14:20
  • 減重醫師也推「DNA飲食法」 掌握5原則瘦得快又抗老

    減肥瘦身聽過「DNA飲食法」嗎?是真的有科學根據!DNA飲食法又稱端粒飲食法,透過飲食修護細胞健康與新生,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從2009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伊莉莎白.布雷克本所倡導的生活方式,發現DNA飲食法(端粒飲食法)可以幫助身體狀況提升,同時體重降低非常多,從中找到肥胖關聯性。因此積極推廣這個飲食模式!馬上就來認識一下,DNA飲食法要怎麼吃!
    2023/07/12 12:09
  • 美學者預言2024選戰結局!「他」將成棄保對象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大致底定!目前總統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籍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因應即將到來的大選,各黨無不積極展開政治攻防。近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量持續竄升,有美國學者指出,柯文哲是個有利的參選人,勢必會瓜分掉一些票源。他也預言雖現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看似敬陪末座,選民或許會採取策略性投票,屆時柯文哲將成「攪局」角色、並產生棄保效應,變成是賴清德與侯友宜之爭。
    2023/07/06 09:14
  • 今夏最強檔!家電展、建材展雙雙起跑 LG帶你夏日抗漲 多款新品首亮相

    炎炎夏日來臨,無論是即將暴漲的電費或是氣候的悶熱、濕黏都讓人好困擾,但若能選對家電就能擺脫夏季魔掌!智慧家電領導品牌LG電子6月29日至7月2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參與「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LG ThinQ智慧宅完整呈現全系列家電,即將上市的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微波爐、洗碗機將首次亮相。LG亦於6月30日至7月3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台北國際數位影音家電大展」盛大展出全系列生活家電,更有首度登場的兩款LG Sound Bar與首次在展場露面的LG PuriCare™ 雙變頻除濕機25.6公升超大容量全新機種。
    2023/06/30 13:50
  • 本週強檔/《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延續經典 《小行星城》再現置中美學

    迎來連4天的端午連續假期!DC新作《閃電俠》上映一週,截至20日累積票房突破6600萬台幣,預計能持續穩定成長,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頗受好評的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以及好萊塢「置中大師」魏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小行星城》。
    2023/06/23 11:59
  • 端午節玩膩立蛋? 林佳龍請益花藝師學這個

    今(22日)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端午傳統習俗,除了吃肉粽、賽龍舟,中午還能挑戰立蛋,接午時水和掛艾。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在端午前夕,體驗掛艾,向花藝師Becky學習綁 艾草菖蒲,當傳統習俗在追求生活美學的年代,經過巧思設計,多了新的樣貌。
    2023/06/22 16:47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好害羞!小賴關門與準人夫「喘叫」 正宮查勤抓包逼問:在幹嘛

    小賴賴晏駒推出舞曲〈Boy Toy〉,一向身兼視覺、造型美學總監的他,不但預算無上限連換9套暗黑女王絕美造型,還首度砸下重金高規格以動畫製作,聽覺、視覺一次雙滿足,小賴透露,這首歌他一收到demo就愛不釋手,在歌曲的詮釋上更是得心應手,不到3個小時就錄製完成;錄音過程中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時刻,他表示配唱時,因為歌曲後面有一個「啊」的喘氣聲,他與製作人就關起門來嘗試錄製各式各樣不同情緒的喘氣聲,沒想到此舉卻引來門外的文慧如「關心」,笑虧他們在裡面幹嘛。
    2023/06/15 18:10
  • 陳昊森《光開門》秀「最愛寶貝」 網一看全瘋了:好期待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在預告片裡,以萌寵店狗「短短」視角來看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可愛影音引發網友迴響,直呼:「好期待!」
    2023/06/15 16:56
  • 陳意涵來了!合體林心如經營民宿 陳昊森鋪床噴汗全身濕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12 18:15
  • 《光開門就很忙了》將開播!林心如揪小鮮肉「台東同居」24時黏緊緊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正式宣佈6月25日開播,主視覺海報與「夏日篇」預告同步曝光,節目取景於台東,在沁藍的海岸線與椰子樹林立的美景下經營民宿。由林心如擔任店長,集結「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還有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06 17:22
  • 周湯豪險跌落舞台 大拍辣妹屁股蛋「地板狂抖」畫面超猛

    「全能天王」周湯豪結合時尚與創意的潮流大秀「REALIVE」巡演今晚(3)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不僅服裝全換、視訊排版1/3重新修改,更加碼設計互動式螢光棒,打造極致互動式視覺美學,製作成本遠超台北場。開場在模特兒走秀開場下,周湯豪一身白色帥氣西裝,登上一米高升降舞台演唱〈Good Life〉,開心直呼:「高雄!」並率領共12名舞者帥氣唱跳〈All these girls〉與〈SNG〉,時而轉換電音、搖滾曲風,時而嘻哈饒炸,展現他不同音樂樣貌。其中唱到〈Fuck with me〉時,六名女舞者上台,露出渾圓屁股蛋,在地板大扭,瞬間掀起高潮。
    2023/06/03 20:42
  • 《光露營》第二季! 《光開門》不只光小姐陳昊森周興哲也來了

    又有一檔實境節目讓觀眾超期待!藝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陳昊森、周興哲等人,要開設一間寵物友善民宿,大家各司其職擔任美學總監、大廚等職位,氣氛超歡樂。
    2023/05/31 16:31
  • 倒戈?美學者稱「北京不熟侯友宜」 傾向挺柯文哲

    挑戰2024總統大位的侯友宜,因為還沒提出更詳細的兩岸論述,現在有美國學者就說,大陸因為對侯友宜還不熟悉,反而更傾向支持曾透過雙城論壇展開互動的柯文哲,而柯文哲也自豪說,自己是三個人選當中唯一能跟中美溝通的人。
    2023/05/26 18:45
  • 鄭仲茵超正女兒「靠斗內存一桶金」 赴美學費自己賺逼哭她

    鄭仲茵女兒黛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黛拉對未來很有想法,為了出國留學打工、開直播,已存下人生第一桶金,並決定申請美國西岸學校,鄭仲茵這才知道女兒早規劃好自己的未來,不需她擔心,感動到熱淚盈眶。
    2023/05/23 07:00
  • 蛋生命之源是圓滿 林佳鴻蛋畫彩繽紛

    藝術家林佳鴻近期在台北台中分別舉辦油畫大展,主題都和「蛋」有關。2015年起,林佳鴻開始以「蛋」為主題創作油畫,前陣子台灣鬧蛋荒,使得林佳鴻的蛋畫作,看來特別有滋味。
    2023/05/19 21:39
  • Sambonet復古鍋,經典重現,呈獻烹飪藝術之美

    創立於18世紀的義大利Sambonet,由於其符合歐規標準的優異品質、專業的製造技術及多元且完整的餐廚品項,迄今已是享譽國際的百年廚具品牌。近年更從美學的角度出發,推出風格復古的鍋具系列,不僅重現經典,同時也展現品牌已從一般的料理實用需求上升至傳承藝術情懷的角度,為廣大的烹飪愛好者帶來極致的體驗。
    2023/05/03 09:51
  • TPASS通勤月票卡首公開 3大生活圈6月中買得到

    政府擴大公共運輸補貼,北北基桃、中彰投及南高屏3大生活圈的通勤月票預計7月上路。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首度公開月票卡版面,兼具美學與質感,民眾6月中旬就可買得到。
    2023/04/26 17:22
  • 病毒株大角星襲擊印度星馬 確診者症狀「誘發結膜炎」

    雖然多數國家已進入後疫情時代,生活回歸正常,但身為重災疫區之一的印度,卻依舊面臨新冠病毒的威脅,甚至近日又因一款變異病毒株XBB.1.16、又被稱為「大角星」(Arcturus),再次掀起一波確診浪潮。綜合外媒報導,世衛(WHO)第一時間就介入監控這波疫情,不少歐美學者在研究確診案例後發現,感染病毒株XBB.1.16的年輕患者,很大機率會誘發結膜炎(Conjunctivitis),造成紅眼和搔癢的不適感,專家指出、過去無論在Delta或Omicron身上,都鮮少出現這種症狀。
    2023/04/18 10:50
  • 桃園全新LOGO大歪樓!網笑「太像林北」:回不去了

    桃園市政府日前公布全新識別意象LOGO,希望能在未來與市徽相互搭配,以其活潑意象運用於文宣、名片設計及各種活動場合。不過新LOGO的「桃」字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許多人直呼看起來像「林北」,意外引起話題。
    2023/04/17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