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全新LOGO大歪樓!網笑「太像林北」:回不去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4:28
桃園市政府日前公布全新識別意象LOGO。(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日前公布全新識別意象LOGO。(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日前公布全新識別意象LOGO,希望能在未來與市徽相互搭配,以其活潑意象運用於文宣、名片設計及各種活動場合。不過新LOGO的「桃」字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許多人直呼看起來像「林北」,意外引起話題。

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設計師」發文,PO出桃園市政府12日公布的全新識別LOGO,稱讚「美學不分藍綠,桃園地方政府的新標誌挺好的,活潑不失創意,概念與執行間安排得宜,有科技大城的氣度」。

 

桃市府團隊與在地青年設計師范筑宣(右3)合影。(圖/翻攝自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臉書)

結果貼文曝光後,經過設計的「桃」字引發網友議論,笑稱「那個桃有點像林北」、「現在除了台北市、新北市,還多了林北市」、「林北の桃,哈哈哈回不去了」、「林北桃園,如果是這層意義很厲害」、「林北+1」、「林北?好派」。

桃市府12日公布全新城市識別意象,由桃園在地年輕設計師范筑宣操刀,市長張善政大讚,全新識別意象很生動、活潑及溫暖,用意並非取代市徽,而是希望能在未來與市徽相互搭配,以其活潑意象運用於文宣、名片設計及各種活動場合,展現城市的活力及願景。

 
桃園市政府12日公布的全新識別LOGO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臉書)

設計師范筑宣表示,桃園城市識別LOGO保留漢字輪廓,以從上往下俯瞰街道的感覺進行發想,不僅象徵著城市車水馬龍的交通,也融合電路板的紋路設計;而端點採用多彩的3個訊號點,傳遞四通八達的網路連結到不同族群的概念。此外,桃紅色作為識別LOGO的主色調,更象徵充滿魅力、多元繽紛的桃園,並採用藍、黃、綠3種顏色點綴,其中淺藍色代表智慧科技,暖黃色代表婦幼友善,草綠色代表環境永續,多元顏色更代表族群融合,整體識別LOGO不僅強化科技現代感,也保留人文溫度的意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城市識別意象#LOGO#林北#張善政#范筑宣#美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