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美國白宮 結果共779筆

  • 加薩醫院遇襲數百死 拜登:疑似恐怖團體所為非以色列

    美國白宮今天說,情報顯示加薩(Gaza City)一間醫院遇襲並非以色列所為,總統拜登也說,這似乎是「恐怖團體」發射火箭失敗後擊中醫院所致。
    2023/10/19 10:50
  • 拒讓台灣「武器化」 馬英九:有美國人想把台灣變烏克蘭第二

    前總統馬英九於美東時間16日下午前往美國紐約大學發表演說,建議美國與國際社會應該鼓勵兩岸和談,並敦促台灣執政者尋求與中國大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避免台海戰爭,而非讓台灣變成第二個烏克蘭。針對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主張台灣政府應發給每人一枝AK47步槍,作為與中共對抗的準備,馬英九強調,「絕不歡迎完全不考量台灣情勢,不考慮兩岸關係,甚至把台灣武器化的思維!」
    2023/10/17 11:08
  • 美27人罹難!遇「死亡音樂祭」 新婚夫妻遇難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美國白宮證實,共有27名美國人死亡,14名公民下落不明,為了協助公民離開,知情人士透露,至少每天安排四架班機,但遭挾持的人質,還是得透過談判營救。這次不幸遇上「死亡音樂祭」的加州女子,新婚不久就和丈夫雙雙遇害,親友也將會把兩人葬在一起。
    2023/10/13 19:41
  • 150名人質生死未卜!美國白宮:考慮透過換囚救人

    哈瑪斯在這場攻擊行動中,估計帶走150名人質回到加薩,其中包括許多外國公民,讓整起事件有更多國家被捲入;美國白宮表示,正在與卡達和以色列協商,希望透過換囚來拯救人質。一名以色列小鎮居民失去了8歲女兒,但他堅強地說這是最好的結果,他不敢想像孩子被帶到加薩後每天要經歷的恐懼,悲痛表示死亡或許是最好的解脫,看得讓人相當不捨。
    2023/10/12 19:57
  • 拜登愛犬至少已咬傷11人 「美國第一狗」被逐出白宮

    發言人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咬傷多名工作人員,已經被逐出白宮。
    2023/10/05 16:07
  • 白宮:仍可能避免政府關門 盼共和黨強硬派解僵局

    美國白宮今天指出,仍有可能避免政府關門,但要由強硬派共和黨議員來解決僵局。
    2023/09/30 06:09
  • 中美高層頻繁會晤 北京學者:仍未見關係緩解

    中共中央外辦主任王毅與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於當地時間16至17日在馬爾他會晤。北京學者時殷弘表示,中美高層交往溝通在拜登政府上任後幾乎沒中斷過,但溝通是一回事,仍看不出中美有任何顯著緩解。
    2023/09/19 17:59
  • 美國安顧問蘇利文會王毅 疑為拜習會談鋪路

    北京以及華府方面證實,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周末與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馬爾他展開會談。
    2023/09/18 15:22
  • 才花16億翻修! 白宮最神秘禁區新「戰情室」罕見曝光

    美國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地底,有間占地155坪的「白宮戰情室」。這裡號稱是美國最神秘的禁區之一,像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就是在這裡掌握刺殺賓拉登行動的進度。最近白宮斥資約16億台幣,重新裝修戰情室,也罕見邀請媒體採訪,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白宮機密。
    2023/09/10 18:36
  • 快訊/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確診!白宮:拜登陰性無症狀

    美國白宮(White House)在美國時間4日晚間表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不過目前症狀較輕微,至於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篩檢結果則呈陰性。
    2023/09/05 09:40
  • 遭俄關押五年畫面首曝光 美「間諜」穿囚服作勞動

    遭俄羅斯以間諜罪名,關押長達五年的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員「保羅惠蘭」,俄羅斯官媒突然釋出,他在獄中服刑的最新畫面,惠蘭身穿黑色囚服,從事車縫勞動,美國白宮對於他的近況,表示欣慰,但也呼籲俄羅斯盡快放人。
    2023/08/30 18:37
  • 拜登G20後將拜訪越南 拉攏越南裔的投票群

    美國白宮表示,拜登總統將在印度G20峰會後前往越南訪問,與越南中央總書記阮富仲等高級官員會晤。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這是拜登上台後首次到越南參訪,但越南和美國在軍事關係上一向都非常密切,加上近年越南不斷向美國靠攏,因為與中國大陸有南海爭議,儘管在經貿上,中國大陸和越南關係仍非常密切,但是美國一直希望能夠跟越南加深科技和教育的交流。」
    2023/08/30 14:54
  • 去年換囚才遭俄釋放 美前陸戰隊員幫烏打仗受傷

    烏克蘭戰場,傳出有美國士兵受傷送醫。一名前美軍陸戰隊士兵,去年剛透過換囚行動,被俄羅斯釋放,沒想到他跑去幫烏克蘭打仗,結果受傷送醫。美國白宮出面澄清,說這名前陸戰隊員,是自己前往戰場,不是美國派出的。
    2023/07/26 21:13
  • 俄傭兵首腦兵變後首現身!普欽這麼弱?英情報頭子驚

    本週俄羅斯恢復黑海糧食封鎖後,一連三天對烏克蘭黑海港口進行猛烈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0多人受傷,基輔指控莫斯科刻意鎖定他們的糧食出口基礎建設;美國白宮警告俄軍攻擊,可能擴大到黑海其他民用船隻。而自6月24日就消失的俄羅斯傭兵首腦普里格津,週三疑似首度現身,他人在白俄羅斯,歡迎瓦格納戰士到白俄,也再次批評俄羅斯國防部在前線的表現可恥,表示傭兵們暫時不再參與烏克蘭戰爭,要他們準備前往非洲。
    2023/07/20 19:55
  • 白宮去年就曾「2次發現大麻」!麥卡錫狠酸拜登:總是獲得特權

    美國白宮本月2日曾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鑑定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特勤局(Secret Service)一位發言人13日向「華盛頓郵報」表示除了本月稍早外,其實早在去年便曾在行政官邸2次發現「少量大麻」,消息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3/07/14 12:04
  • 皮膚爛遊蕩如喪屍!美新毒品「賽拉嗪」 白宮措施應對

    美國新興毒品「賽拉嗪」,已經在各州快速蔓延,本來是用在馬匹等大型動物的鎮定劑,因為價格便宜效果強烈,被毒癮者拿來和其他毒品混合注射延長效果。不過,賽拉嗪注射點容易潰爛,造成吸毒者四肢滿是傷口,在街上精神渙散遊蕩的模樣,讓賽拉嗪又被稱為「喪屍毒品」。美國白宮11日推出最新應對計畫,加強各州檢測,阻斷賽拉嗪的供應,目標在2025年,將喪屍毒品造成的死亡率降低15%。
    2023/07/13 19:46
  • 白宮外驚傳死亡車禍 駕駛為躲攔檢竟「衝撞路人」

    美國白宮12日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為了躲避特勤局(Secret Service)設在路邊的攔檢,竟突踩油門、闖過紅燈後並撞上數名行人後逃逸,共計造成1人死亡,警方目前仍在追緝這名駕駛。
    2023/07/13 14:41
  • 白宮:北約將為烏克蘭規劃入盟之路 但目前無時間表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正在立陶宛舉行峰會。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今天說,北約將為烏克蘭規劃一條「改革之路」,好讓烏克蘭最終得以入盟。
    2023/07/11 17:18
  • 送「集束彈」給烏克蘭恐傷平民 拜登認:美國彈藥也不夠

    美國白宮昨(7)日宣布,拜登已批准向烏克蘭轉讓「集束彈」。由於集束彈藥存在波及無辜平民的風險,在過去幾年以來早就被全球超過120個國家禁用,美方此舉也引發爭議。對此,拜登接受外媒專訪時坦言這是「困難的決定」,但考量到烏軍的彈藥及將耗盡,決定接受國防部的建議。
    2023/07/08 09:49
  • 誰的?白宮找到「不明白粉」 鑑定結果出爐竟是古柯鹼

    美國白宮魚當地時間周日(2日)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相關部門緊急封鎖白宮周圍道路,並找來危險物品處理小組。經確認該物品無危險後,封閉解除,消防部門鑑定不明粉末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古柯鹼的來源。
    2023/07/05 10:00
  • 美國白宮出現「不明物品」封鎖道路 危險物處理小組出動

    美國白宮當地時間2日晚間發現了一個「不明物品」,現場立即疏散、封鎖周圍道路,危險物品處理小組前來調查不明物品,但美國特勤局(USSS)並未透露這個不明物品的相關細節。
    2023/07/03 14:24
  • 與伊朗軍事合作升級 白宮:俄最快明年生產無人機投入戰場

    俄烏戰爭爆發後,俄羅斯與伊朗、中國的關係一直備受西方國家關注,質疑這2國「暗中幫助」莫斯科,才讓俄軍得以不斷發起攻勢。美國白宮9日表示,俄羅斯已從裏海(Caspian Sea)接收數百架伊朗無人機,派上戰場攻擊烏克蘭;美方也公布衛星照片,指出俄羅斯疑似正與伊朗合作,在國內打造無人機工廠,最快明年初可以有成果。
    2023/06/10 11:35
  • 拜登簽署債務上限法案 避免災難性違約危機

    美國白宮宣布,總統拜登已正式簽署提高債務上限的法案。該法案經過數週激烈爭論後獲得國會通過,也避免了災難性違約。
    2023/06/04 05:50
  • 市場靜待「華府債務上限協商」 國際油價小漲

    美國白宮和國會領袖即將進行債務上限協商,投資人在協商結果出爐前避免採取動作,國際油價走勢今天呈現小漲。
    2023/05/23 08:58
  • G7/拜登今會澤倫斯基、挺援烏F-16 俄羅斯回應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20日抵達日本廣島與G7元首會晤,美國白宮也證實總統拜登(Joe Biden)計畫於21日下午與澤倫斯基單獨進行會談。消息人士還透露,拜登在會後將會宣布另一項價值3.75億美元(約114億新台幣)的軍援。不過,對於美方早前表態支持提供烏克蘭F-16等先進戰機後,俄羅斯當局也再度發出警告,稱軍援烏軍F-16會導致西方國家面臨「巨大風險」。
    2023/05/21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