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美化 結果共482筆

  • 免費! 苗栗市政府籲民眾拿容器來裝土  

    苗栗市公所為落實資源回收循環再利用政策,將廚餘回收後加工製成「有機培養土」,作為蔬菜栽種與庭園美化等用途,不過目前再製的有機培養土,庫存量已直逼100公噸,為解決「土滿為患」的問題,公所歡迎民眾自備包裝袋或容器至垃圾場區免費索取。
    2019/06/21 18:22
  • 【觀點】總統廣告說台美關係史上最好 這是假新聞吧?

    民進黨與國民黨都進入了2020年總統黨內初選的倒數階段,各種廝殺攻防與自我美化的廣告也陸續出現。其中,有則廣播廣告最近引起不少討論,因為這是蔡英文總統的黨內初選廣告。
    2019/06/07 17:00
  • 「動態捕捉」演戲有訣竅 嬌小女完美化身大怪獸

    電影裡巨大的怪獸,現在動作越來越靈活生動,這一切都要感謝「動態捕捉」這項科技的發展。雖然新科技讓嬌小的女生,也能演出龐然巨獸,但還是有一些演出訣竅,一起來看看穿「動態捕捉」的衣服,要怎麼演戲。
    2019/05/24 18:05
  • 為報嘉獎!8員警涉偽造文書 作不實筆錄

    新北市警察局爆發員警爭取獎勵,製作不實筆錄!新北檢持通知書,前往六個分局,調查涉嫌偽造文書的八名員警,檢察官發現,兩名犯下機車竊盜案的嫌犯,被抓的次數很多,實際詢問,他們卻翻供,是員警提供獎金,讓他們認不是自己犯的案件,讓有發生的案件都破案,藉此美化治安數據,翻供是否屬實,檢方還要釐清!
    2019/05/14 21:04
  • 台鐵連4年準點率達94% 立委揭10大誤點王路段打臉

    台鐵連續4年公布準點率都達94%、95%,不過數據卻與旅客實際感受有落差,立委林俊憲昨(11日)在立院質詢中列出2018台鐵前十大誤點路段,更直指台鐵準點率計算是依列車抵達終點站時,誤點5分鐘以上才算誤點,企圖取巧美化數字。
    2019/04/11 14:20
  • 國門妝點如夜市? 創作者:強調「台灣美食」

    桃園機場時常會找藝術家合作,一起美化環境,但是最近就有網友PO出一張,第一航廈的壁畫照片,上面用黃色當作基底,搭配上顏色鮮豔的字體,就像是小吃攤招牌,網友認為不應該把國家大門,用搞怪手法來宣傳,不過負責這項創作的藝術家說,大膽用色,是希望展現台灣美食在地特色,想用這樣的心情來迎接外賓。
    2019/04/04 19:38
  • 強化維安!總統府擬仿效白宮 增2.5m圍欄

    總統府去年九月遭到男子持刀闖入,還將憲兵弄傷,為了維安,現在打算要設置2.5公尺的柵欄,目前會有三種景觀圍籬的形狀可以選擇做美化,不過有立委批評,圍欄這麼高,就算再怎麼美化都還是很像監獄。
    2019/03/25 18:32
  • 環團控空污數據造假 環保署駁:沒有動機

    環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環保署造假PM2.5監測數據;環保署官員說,沒有造假的必要與動機,監測儀器若有異常等不確定性因素,會產生一定比例的缺值,絕沒有美化數據。
    2019/03/06 13:46
  • 傳奇主唱神還原 雷米馬利克奪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講述英國搖滾天團「皇后合唱團」的故事,男主角雷米馬利克、在片中完美化身皇后合唱團傳奇主唱,著名演唱會舞台表演片段神還原,已經讓他奪下多個最佳男主角獎項,現在也成為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
    2019/02/23 16:32
  • 14歲少女輕生 父悲痛控訴:「IG這功能」害死她

    英國1名14歲少女某天寫完作業後輕生,由於先前毫無徵兆,讓家人完全無法接受,少女父親伊恩(Ian Russell)查看女兒的社交軟體後,發現女兒的IG上,有不少美化自殘及自殺的照片,伊恩認為這些照片導致女兒走上絕路,指控「毫無疑問,IG是害我女兒自殺的幫兇」。
    2019/01/23 17:58
  • 再生鋼纜藝術品美化苗縣府 民眾感受兩樣情

    苗栗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前廣場,今天設置首座公共藝術「如意生命苗栗」,由木雕大師康木祥取材自台北101大樓退役的電梯鋼纜,花了新台幣500餘萬元,引來兩極看法。
    2019/01/17 14:20
  • 好像墳墓?七堵溜滑梯 遭居民譏觸霉

    地方政府花錢布置地景藝術,原意是要美化市容,不過所謂美感卻有很多不同看法。澎湖縣府去年花了兩千萬請人設計戶外藝術品,現在被質疑幾近荒廢,基隆的一座溜滑梯,更被批評,好像墳墓。
    2019/01/15 17:23
  • 喻越南旅客脫逃是「掉芝麻」張景森失言 賴清德:不恰當

    國內爆發史上最大宗越南遊客「假觀光、真打工」的集體脫逃事件,目前超過130名旅客仍然失聯,移民署持續追查中,而外交部證實,已經暫時停止發放電子簽證給越南的觀宏專案旅客。立委痛批,政府為了美化新南向政策的數字,到處送免簽利多,但其他國家未必給台灣同等待遇,加上邊境把關不嚴,等於台灣門戶大開,恐怕已形成國安和治安隱憂。
    2018/12/28 23:05
  • 越南團脫逃又馬英九的錯? 網分析:大開漏洞是小英

    越南旅遊團爆發史上最大宗旅客集體逃逸事件,透過「觀宏專案」來台的153人落跑到只剩1人。負責審核入台的觀光局今已坦言要檢討,臉書粉絲團「打馬悍將粉絲團」認為,越南團大脫逃,起因於馬英九時代推動的「觀宏專案」,而PTT的網友則跳出來替馬英九抱不平,為鼓勵南向觀光客是馬英九開的專案沒錯,但為美化觀光客數字,大開漏洞的是蔡英文。
    2018/12/27 15:25
  • 大讚賴清德「最有反省力」 盧秀燕:其他人還在講五四三

    國民黨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昨天(3日)北上接受電台專訪,她分析此次國民黨勝選原因,主要是看到人民生活辛苦,而候選人願意面對問題並提出對策,反觀民進黨政府「自我感覺良好」,還老是美化數字、掩飾錯誤才會失了民心。不過,盧秀燕認為,行政院長賴清德是民進黨敗選以後「最有反省能力」的人物,其他人都還在講一些「五四三」,沒有理解人民真正的需求。
    2018/12/04 09:39
  • 基隆警方美化派出所 大門3D瀑布圖成打卡點

    基隆市警察局百福派出所為美化機關、拉近與民眾距離,最近請彩繪師在大門前的階梯及空地,彩繪3D瀑布畫作,宛如溪流真的從階梯上傾瀉而下,成為拍照打卡新景點。
    2018/12/03 16:28
  • 只有更神!大師一揮筆…「廟口變電箱」讓網友全跪了

    只能說神手在民間!一名彩繪匠師日前接下社區理事賦予任務,要將廟口一座變電箱進行改造美化,沒想到就在民眾都沒注意的期間,20日這項「作品」驚艷亮相,不起眼的變電箱變身「烏魚子夾娃娃機」,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神了!」
    2018/11/21 11:31
  • 芒果恰恰涉增資不實 負責人夫妻遭起訴

    路邊賣芒果冰起家,打造出世界級連鎖芒果冰店,台北東區的芒果恰恰負責人夫妻,涉嫌驗資不實被起訴!台北地檢署調查芒果恰恰的資產負債表,在2015年底及2016年底帳面存款高達3、4千萬,但增資2天後資金就火速被匯出,檢方認定負責人涉嫌驗資不實和美化財報,依違反公司法跟商業會計法起訴。
    2018/11/09 15:05
  • 掉漆耶!花博綠美化花牆整面垮了 嚇壞民眾

    台中后里火車站外,一整面配合花博綠美化的花牆上午倒了、整面垮下來,讓民眾質疑工程品質,但對此,相關單位回應因為近期花牆正在施工,廠商使用的掛勾強度不夠,才會導致部分的花掉落,將請廠商強化支撐鋼架。
    2018/10/25 19:42
  • 都市行道樹維護3大問題 活上百歲不容易

    行道樹為都市妝點綠意,但民眾與主管當局往往將行道樹視為當然,在種植與修剪維護時未盡用心;事實上,都市叢林生存不容易,行道樹未必能夠輕鬆活到百歲。
    2018/09/21 12:07
  • 新莊要設殯葬特區 蘇貞昌批新北獨斷

    新北市長藍綠選將侯友宜和蘇貞昌政見都力推都更、美化市容,不過在新莊的第一公墓,當地居民卻抗議,新北市府沒經過當地居民同意就要把公墓變更為殯葬特區,而不是民眾期待的公墓公園化。蘇貞昌怒批新北市府行政獨斷,但新北市府澄清現在還在蒐集居民意見。
    2018/09/06 18:22
  • 快訊/景氣燈號改版! 依新評估法5月即「黃紅燈」

    國發會宣布「改版」景氣燈號,如果以新的評估方式來看,5月就衝上了代表「景氣趨熱」的黃紅燈,這也是2011年3月以來首度出現「黃紅燈」。外界質疑,燈號改版是不是要美化數據?國發會則強調,是提高景氣波動的掌握力。
    2018/08/17 10:59
  • 獅子會立12噸大石碑稱「藝術品」 民眾:芳名錄

    有民眾家門口附近突然出現一顆12噸巨大石頭,靠近看才發現竟然是獅子會石碑,向區公所反應後才發現當時獅子會的人其實有和區公所申請,說是要路口意象,美化公園設立公共藝術品,沒想到最後展示的卻是顆大石頭,上面還寫著獅子會的滿滿成員名單辦活動捐贈金額數目,民眾擔心有安全疑慮,而區公所認定與當初申請不同,要求8月6日前拆除,不過獅子會強調藝術品見仁見智。
    2018/08/01 20:13
  • 漁光島下水小心! 頻傳礁岩、利器割傷腳

    台南安平區的漁光島有沙灘、海水還能看夕陽,是熱門拍照景點!但最近卻陸續傳出有遊客來玩水被暗藏的礁石刺傷,最嚴重的還縫了10幾針!經過統計,最近1個月至少有超過20人受傷,當地里長說市府去年在漁光島辦藝術節,在竹屋和高塔之間海域搬來許多石頭堆疊做美化和保護,但後來碰上颱風,石頭被吹下海,裡頭有很多尖銳礁石,加上開通商港時搬來的廢棄物存在尖利鋼骨,民眾玩水赤腳踩在水中危機重重,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2018/08/01 12:36
  • 遭控經營賭博網、性騷! 時力參選人退選

    時代力量全力搶攻議員席次,不過其中一個參選人吳崢卻被網友爆料競選官網寫的學歷「台大國發所」是今年5月才考上、「台大政治系」也是肄業沒有畢業,是在刻意美化學歷。而屏東的議員參選人也被週刊報導,因為捲入性侵案而退選。
    2018/08/0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