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更神!大師一揮筆…「廟口變電箱」讓網友全跪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1:31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只能說神手在民間!一名彩繪匠師日前接下社區理事賦予任務,要將廟口一座變電箱進行改造美化,沒想到就在民眾都沒注意的期間,20日這項「作品」驚艷亮相,不起眼的變電箱變身「烏魚子夾娃娃機」,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神了!」

一名彩繪匠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日接下社區理事交辦的任務,要把廟口的變電箱油漆美化一下,他當下原本想拒絕,因為從來沒幫變電箱彩繪過,還自嘲「我又不是萬能的」,但實在敵不過對方再三請託,且已經先和電信局申請過了,只好答應義務繪製。

 

圖/爆怨公社

匠師說,當時設計的發想,是為了迎接雲林四湖箔子寮野生烏魚季,於是將變電箱畫成「烏魚子夾娃娃機」,沒想到成品曝光驚呆眾人,可見匠師採用「3D手法」,不只畫出了遙控把手、按鈕,夾娃娃的爪子也生動不已,大片的烏魚子正準備被吊起,臨場感十足!

圖/爆怨公社

不只正面驚艷,整座變電箱遷後左右都有巧思,螺絲、開關的細節都注意到了,宛如一台大型夾娃娃機佇立街頭,令人看了都眼睛為之一亮!PO文立刻在網路爆紅,吸引大批網友湧入朝聖,紛紛留言「請收下我的膝蓋」、「又可愛又跟流行」、「高手在民間啊」、「超強!!!」、「只有更神沒有最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彩繪#變電箱#烏魚子#夾娃娃機#3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