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娘拚了!辣妹舞者挑逗男友 女起身摟他頭貼酥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23:38
辣妹直接挑逗男子,女友在一旁見狀立刻站起身宣示主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辣妹直接挑逗男子,女友在一旁見狀立刻站起身宣示主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娘跟妳們拚了!許多吃飯宴客的場合上,常會見辣妹熱舞,甚至還會主動和台下男性熱烈互動,挑逗對方一番。但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名身材火辣的舞者,在一名白衣男子前方扭腰擺臀,不料男子的女友就坐在旁邊,見到男友被舞者挑逗,她直接起身將男友頭部往自己胸部塞,似乎是在向對方示威。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2名穿著黑色火辣性感服裝的辣妹,隨著現場音樂對著一名坐在椅子上的黑衣男子熱舞,其中1名女舞者還不時搖擺自己的臀部,讓這名黑衣男子十分害羞,甚至還對她們說「我老婆在這邊!」

 
不少男網友看了影片直呼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名辣妹聽了大笑後,隨即把目標轉向旁邊的白衣男子。其中1人將手搭在白衣男的肩膀上,似乎要開始挑逗他時,沒想到對方的女友正好就坐在旁邊,見到舞者這樣挑逗時,她立刻站起身來張開雙臂,把男友的頭部擁入自己的胸部,不讓舞者有任何接觸男友的機會。

白衣男被女友擁入胸部後,表情顯得十分舒服愉快;這時在一旁的2名女舞者見狀,也忍不住拍手大笑,最後還說了一句「很會很會,可以可以!」就連發文的網友都忍不住直呼「自己的男人自己餵!強者我朋友,自己女人的ㄋㄟㄋㄟ更香。」

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熱烈回應;許多男網友直呼「羨慕」、「搖滾區耶」;另也有不少人大讚那名女友「做得好」、「好可愛的反應」、「有這樣的女友真好!」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辣妹#女舞者#宴客#扭腰擺臀#熱舞#胸部#肩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6

0.1724